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看了“功夫熊猫”,感觉是:中国动画产业要完了!!! (�转寄)

发信人: skyblade (天刃||在现实中徘徊), 信区: Joke
标 题: Re: 看了"功夫熊猫",感觉是:中国动画产业要完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7 10:12:55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Machael (Everything is better when you come home),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Re: 看了"功夫熊猫",感觉是:中国动画产业要完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17 10:11:50 2008), 站内

话说我曾经下载过花木兰的dvdrip
在演到花木兰她爹接到皇上的征召文书的时候很鸡婆的按了暂停
想看看disney的古文水平怎么样
于是本来一闪而过的汉字画面终于让我可以鼻子贴着屏幕的去仔细审视
于是我看到了这样的东西:

水 鱼 宫
煮 香 爆
肉 肉 鸡
片 丝 丁
。。。


【 在 leishan (迎风一刀斩!)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是不可理解,为什么外国人可以把中国味拍得实足??还有那部"花木兰"
: 为什么中国人没有创意????中国和外国的差距在十年前是五十年的差距的话,现在的差距就是一百年了。
: 想了想:中国的各行业主要培养的应用型人才,对于创新型人才是喊口号罢了。
: ...................

--
  我忘记了所有人,却只记得你。
  我背叛了所有人,却只忠于你。
  
  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
  而是让自己找个借口,不离开。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7.2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