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转)海底捞果然够档次,有面子!(转寄)

发信人: kissmoonhua (luckyday), 信区: Food
标 题: (转)海底捞果然够档次,有面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4 13:33:28 2011), 站内

去海底捞吃饭,心情抑郁,服务员看到,关切的问我还好么?我摇头叹气:"台湾没回归,没心情吃。"服务员一愣,转身喊经理。经理过来后他和经理窃窃私语几句,经理紧锁眉头想了半天,拿出手机:"喂,阿宝,晚上准备一艘船,让阿涛准备重家伙。"挂了电话对服务员说:"通知大家,下班以后全体集合。"

我在海底捞吃饭,忘带钱了。领班说:没关系,下次补。又掏出50块钱:这个您拿着打车。兄弟我感动万分由衷地说:等我有钱买车,一定给海底捞当一月义务司机。领班马上掏出一张银行卡:拿着现在就去买。又喊过来一群服务员:听大哥口音,不像本地人,估计没北京户口,你们现在就去排队帮大哥摇号

四位好,欢迎光临海底捞!……小王!愣着干什么快帮忙牵马啊!我是本店的经理,四位这是……嚯!您原来是东土大唐来的高僧啊!包间,包间请!高僧您这是带着三位高徒是去……?……哦哦哦,那可够远的!没事您四位包间歇着,剩下的我安排!……小赵,马上找四个服务员,替客人去西天取经,嗯,带薪!

去海底捞吃饭,心情抑郁,服务员看到,关切的问我还好么?我摇头叹气:这麽好的餐厅也没我股份,没心情吃。服务员一愣,转身喊经理。经理过来后他和经理窃窃私语几句,经理紧锁眉头想了半天,拿出手机:喂,老板,这里有位顾客,不给他股份就没心情吃饭。挂了电话对我说:恭喜您,海底捞以后是您的了。

我刚刚刷着某论坛看到一个主楼的LZ说有个哥们儿最近失恋,心情很阴郁地一个人去吃海底捞。 大概他的表情实在太扭曲了,服务他的小哥担心地问他是不是不舒服? 哥们儿当时特深沉地说他寂寞空虚冷。 服务小哥楞了一下,左右看了看,很腼腆地问我哥们儿,"那我抱抱你?"

我在海底捞吃饭,不小心把手机掉进汤里,当我站在锅边哭泣的时候,服务员突然脱掉衣服,跳进汤锅里,然后她探出头,举起一只金壳苹果4:是你的吗?我说不是。她又潜下去,举起一只银壳苹果4:你的吗?我说不是。她又举起个破手机,我破涕为笑:是我的!她笑着把三只手机都给了我:你很诚实,都拿去吧

跟朋友海底捞吃饭,闲聊时说油价那么贵,真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啊,吃完饭买完单正要走,服务员上来悄悄跟我说:先生,我们帮您把赖昌星叫回来了,周六就到。。。。。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1.155.2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