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月刊]红红火火的1月刊 (转寄)

发信人: ygs (桔子阿桂), 信区: Joke
标 题: [月刊]红红火火的1月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12 08:56:05 2009), 站内

_ / ̄�
� ̄ ̄ ̄� 红红火火的一月刊 / ̄� \ / _│
/ > < \ │_ \ │ �  ̄�
│ ____ │ ___ Joke倾情奉献 / ̄_ � \│/ \
\ �__� / �� � │ / � \ / � ̄\ │
�___� │ � � ││ \│ /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 │ MMJoke推荐・一
\ �__� /
�___�

[PIC]米虫二年级涂鸦系列之歌手 猪姐新年全新力作~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29
[PIC]光华铁男被大家摸亮了 x 可怜的光华男。。。。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0
[PIC]�map 北京人看中国~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131
[PIC]汽车飞行点zz 汽车从这里起飞!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2
__ [PIC]老公不在家,我打开了黄SE网站  可爱的LP~
�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3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____ │ MMJoke推荐・二
\ �__� /
�___�

[FLV]莫装…… 很有创意的广告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4
[SWF]洗衣日 千万记得检查衣服口袋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5
[PIC]米虫二年级涂鸦系列之预购 感谢猪姐的众多原创~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6
[FLV]祖玛原来是这么玩的! 祖玛强人~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7
__ [GAME]玩�小游� 你能圈住哦~?
�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18-10-38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科研精神的传承(回音体) by SHENOK
\ �__� /
�___�

俺小时候不知道在哪本科普读物上看到一个传说, 一个哥们流落南极还是北极,
没有火种, 就用大勺冻了一锅冰, 当凸透镜点火成功。

俺大约7岁时候,重复了这个实验, 并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冬日正午取得了成功。
在此回忆儿时纯净的空气和水,以及家乡-30度C的严冬

前两天,俺给俺家的娃讲了那个极地故事和这个他爹的科研精神故事,娃很受启
发说也想试试。 俺欣慰的表示支持。
__
� �� 但见娃冲进厨房找他娘要锅,他娘也旁听了俺的教导,于是很欣慰的给娃
�� � 拿了一个
����
� �� ↓↓ ○
�� � _��
��\⊥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____ │ 科研精神的传承(回音体) by SHENOK
\ �__� /
�___�

平底锅

平底锅

底锅


....
__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我教我徒弟记录数据 by diamonddust
\ �__� /
�___�

俺是搞锅炉的。我徒弟,我昨天叫他记录数据,他记了个时间1:57,我说不行,
这个时间被领导看见是要挨批的,时间最少要在推迟10分钟,他心领神会的点了
点头,记上了・・・・・

结果今天早晨领导拿着数据记录过来找我,说我徒弟记录假数据,我说你怎么知
道那是假数据!我拿过来一看,1:57被划掉,旁边赫然写着1:67・・・・・・

我当场晕过去了・・・・・
__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one joke by glisten
\ �__� /
�___�

一个男人问街边小姐:包夜多少钱?
回:200元。
再问:是不是怎么样都行?
回:是!
男的大喜:今晚你帮我到火车站排队买票去!!

__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二踢脚的浪漫 by luanma
\ �__� /
�___�

昨天晚上10点多从地铁口出来,附近都没什么人了,车也很少,看见一对
情侣在马路牙子上磨蹭,由于周围很安静所以他们说话听的比较清楚。
女:"今天我生日,你准备了什么浪漫的礼物给我呀"
男:"我让对面的楼都为你亮灯,所有车为你鸣笛怎么样?"
女:"骗人,你有这么大本事?"
男的2话不说不知道从哪掏出一个二踢脚,放在路边点着了,
只听咚,�两声,在寂静的夜里格外响亮。然后所有对面楼里所有的声控灯
都被震亮了,整栋楼灯火通明,楼下停的汽车的警报被震的一片尖叫。
__ 结果是女的笑的花枝乱颤幸福地投入男的怀抱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傍名牌的后果 by iq2000
\ �__� /
�___�

俺们家这边一个在当地小有名气的奶粉厂在这次毒奶粉风波中也被检出含有三聚
氰胺,但是后来再检都一直未出现。这次回家一个在该厂工作的亲戚道出了缘由
:听说要抽检,他们赶紧从市场购买了些某名牌奶粉,装到自己的包装里,结果
没想到那些名牌奶粉都有问题,而自己的奶粉其实完全合格。


__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刚才lp跟我说 by nf
\ �__� /
�___�

她在开心网上给我定义了一个分组,叫老公,这个组里只有我一个人。

然后这个组的旁边写着"邀请更多老公加入该组"。。。

__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这个太聪明了 by SHENOK
\ �__� /
�___�

有个小孩穿越了,跑到了战国时期,混得很惨,当了乞丐


有一次在路边听到一个权贵说"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很多人骂
作者没常识

结果,下一回:该小孩由此推断这权贵也是穿越的, 然后故意在权贵的马车路
过时候, 大喊:上天待我韩信不公啊。 果然权贵把他当成大牛养起来了。
__
� ��
�� �
����
� �� ○
�� � �
��\⊥_�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新年好多人啊 by KPI
\ �__� /
�___�

过个新年满街都是人啊,车啊,好不热闹
话说一同事mm骑摩托车出去吃饭,到了路边发现停满了摩托车
转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个很小的空,硬把摩托车塞进去
可是发现人没办法走到前轮位置(该mm习惯用链锁锁前轮)
于是只好绕过几辆车走到人行道侧把前轮锁起来

吃完饭逛了逛,大概过了两个小时
同事mm回到摩托车前,发现链锁被偷
__ 于是站在街边大骂现在小偷的素质,连车锁都偷
� ��
�� � 这时旁边走过来一个男的跟同事mm说:
����
� �� "你的锁没被偷,你把它锁在我的车前轮上了!!我站在这儿等了你 ○
�� � 两个小时!" �
��\⊥_�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刚才在14吃麻辣烫 by jerryc
\ �__� /
�___�

我那份端出来的时候,我跟师傅说:要一点麻酱就好
结果跟我一起来的哥们排我后面,问我:调料只有麻酱么?
我说:还有辣椒
师父说:好。
一勺辣椒就放进我的麻辣烫里了……

幸好只有这两种调料。。。ft

__
� ��
�� �
����
� �� ○
�� � �
��\⊥_�__�__�__�__, </

� ̄ ̄ ̄�
/ > < \
│ ____ │ �年最好用的治安宣�曲 by xiaoban8318
\ �__� /
�___�

don't don't don't don't �

don't don't don't don't �

don't don't don't � don't � don't �

__
� ��
�� �
����
� �� ○
�� � �
��\⊥_�__�__�__�, </

� ̄ ̄ ̄�
/ > < \
│ ____ │ 过桥米线 by hhill
\ �__� /
�___�

回到家,昨天和妹妹一起逛街,中午去吃米线。

米线分好几种,普通的4元,过桥米线10元。。。

我就搞不明白,为啥过桥米线那么贵涅

妹妹说:可能这10块钱里面包含过桥费吧

__
� ��
�� �
����
� �� ○
�� � �
��\⊥_�__�__�_, </

� ̄ ̄ ̄�
/ > < \
│ ____ │ 牛人的博票方法 by svmgg
\ �__� /
�___�

今早实验室两个同学去北京站买票,结果一张票都没买到,但是见识到了一巨牛
的排队方法。一进售票厅,看到一哥们趴在一售票窗口前睡觉,且该窗口上帖一
告示:本窗口9点不售票,结果

结果,快到九点时,这哥们睡醒后,把告示条一撕,开始站在那儿排了第一个,
这时大家才明白:这个窗口原来售票,这个窗口也售票.......
__
� ��
�� �
����
� �� ○
�� � �
��\⊥_�__�__, </

� ̄ ̄ ̄�
/ > < \
│ ____ │ 说说我一件很�的事 by hyposulphite
\ �__� / zz yellowdream
�___�

在美国逛mall的时候碰到一个卖衣服的人,一问是巴西来的,当时很高兴,说你
踢球吗。于是他解开外衣,露出里面的巴西国家队队服和上面的巴西足协会标。

我正欲离开,他突然问我是哪国家的,我顿时大�……

生平第一次以一个中国人为耻,然后支吾了半分钟,说我是中国的。于是该巴西
人大�……

__ 估计也是第一次觉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支吾了半分钟,说:
� �� Your women play quite well...
�� �
����
� �� md,下次碰到外国人绝不问他足球的事情。 ○
�� � �
��\⊥_�__�, </

� ̄ ̄ ̄�
/ > < \
│ ____ │ 春节的时候被抓去求雨。。。 by CPU
\ �__� / zz tymyd
�___�

整个一冬天山东没下雨,村里的老奶奶们组织求雨,要七个童年七个童女参加,
村子比较小,发现处男不够,我被抓去顶数,就是年龄有点大了。。。


__
� ��
�� �
����
� �[31m� ○
�� � �
��\⊥_�_, </

� ̄ ̄ ̄�
/ > < \
│ ____ │ 借人气请人帮我搬家,就从楼上搬到楼下 by zhouzhouzhou
\ �__� / zz AchillesHY
�___�

当年我们研究生毕业的时候,我们班一个女生让两个男生帮她从七楼将五大箱东
西搬到一楼,累的那两个男生差点断气,看楼的阿姨看不过去,说了一句让我感
慨至今的话:"自己的男朋友不舍得用,别人的男朋友用得倒是起劲。"

__
� ��
�� �
����
� �� ○
�� � �
��\⊥_, </

� ̄ ̄ ̄�
/ > < \
│ ____ │ 谁的牛B儿子 by balloon
\ �__� / zz linkin
�___�
. 反正我觉得我儿子从生下来就不天真。
� 。
. \ � 几个月的时候,他在我怀里躺着叼着奶瓶,漫不经心目光一旦越过我的肩膀就
\ / 。 兴奋的发光,目不转睛的不知道看什么。连续数日以后,我毛,就问他:儿子
。 / . ,看什么呢?每次一问,他就特兴致索然的收回目光继续漫不经心的嘬奶瓶。
│ 我的身后两米外是白墙,白色涂料,无它。
. │ �
� │/ 儿子说话早,讲话成句,无"果果,饭饭"之类的儿语。一岁八个月,孩子爹
\│ 带他去吃牛肉拉面,饭馆甚冷清,除他父子只有一桌食客。孩子爹把儿子放在
__ 身边的座位上,正想要面,儿子面无表情的冷声道:"老板!开电视!"临桌
� �� 人寻声看来,一口面喷在桌上,咳嗽不止。
�� �
���� 还是吃饭。儿2岁半突然胃口不振,遂去肯德基。孩子爹捧若干食物对儿子阿
� �� 谀谄媚:"大公鸡的腿腿做的,吃完跑得快……""天线宝宝的奶昔 <○>
�� � ……宝宝奶昔云……"两分钟后,儿面沉不悦道:"爸,你太贫了。" �
��\ � ↓↓ /│

� ̄ ̄ ̄�
/ > < \
.│。 _ │ 谁的牛B儿子 by balloon
� �. � / zz linkin
─  ̄_�
・� \�
° 儿自小不爱《猫与鼠》《奥特曼》之类的动画片,《狮子王》《冰河世纪》大
片倒勉强可以入眼,惟独自6个月起对与恐龙有关的一切爱至肺腑,尤其酷爱
│ 恐龙骨骼化石。2岁生日提出要求要看"恐龙骨头",趴在地质博物馆防真挖
│� 掘现场的玻璃罩子上,面对散落一坑的关节牙齿无比兴奋,足足在那里趴了1
│� 个多小时。三岁生日,姥爷没新意的提议带他去自然博物馆看"恐龙骨头",
� 他沉吟片刻道:"姥爷,我想看死人骨头。"把我爹地惊出一身冷汗。

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今天听到的最离奇的一个车祸 by biu
\ │ │ / zz speaker
�│ │�
 ̄ ̄ ̄

哎呀那哥们真是讲故事高手,讲得绘声绘色的,太形象了,呵呵。

总之吧,就是追尾,高速公路上,大奔,直接追到前面卡车底下去了。
整个车厢顶棚被削平了你知道吗?
但是人没事儿!
为啥?
也是巧,也就是追尾前十分钟前吧,我妹妹吧说她实在太困了,盯不住了。
__ 我妹夫就说那啥,你把椅子这样。。。。躺下睡。
� �� 于是我妹妹呢当时就正好躺下来,所以没事儿。
�� � 我妹夫呢,
���� 也是,他要是不低头拣打火机也追不了尾。。。。。
� ��
�� �
��\ �

� ̄ ̄ ̄�
/ � � \
│ __ │ 小黑屋推荐・一
\ │ │ /
�│ │� 被中国移动涮了一把 by Chuckle
 ̄ ̄ ̄
昨天收到10086的短信,说回复短信参与他们的调研可以抽奖。
奖品是中国移动的什么全球通艺术季的门票。
我顺手短信投了一票,他们也很快回复我说如果中奖就通知我。

今天又收到同样的邀请我参加调研的短信。
我知道移动一向是这样,常出问题,八成这次是没有记录我的数据。
于是我耐心地又回复了一次。

__ 很快又收到他们的短信,竟然说非常感谢我对他们调研的重视。
� ��但是重复投票,只有第一次是抽奖有效的。
�� �
����我崩溃了一百遍呀一百遍。
� ��
�� �
��\ �

� ̄ ̄ ̄�
/ � � \
│ __ │ 小黑屋推荐・二
\ │ │ /
�│ │� 发个mm的joke by kimShell
 ̄ ̄ ̄

读书时不是和mm同一个学校
某周末mm过来玩了后准备返校 突然问我,她逃课多待两天好不好
怎么回答?说好吧,司马昭之心呐,说不好又不诚实啊
正在做思想斗争 mm拿出左手开始掰手指 去上课,不去,去上课,不去,去上课....??
然后稍顿了下,拿出另一只手继续,不去,去上课,不去,去上课,不去.


__
� ��
�� �
����
� ��
�� �
��\ �

� ̄ ̄ ̄�
� ̄ ̄ ̄� 再见咯~ _/_____ \_
/ � � \ �____�
│ __ │ ___ 记得投票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Joke精选:bianc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MJoke推荐:ygs │ ││ │ │ │ │ │ │ │ │
│小黑屋推荐:yutourr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刷墙:crowyue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别演出:元宵月、大裤衩 │ │ │ \ \ │ │ │
│ │ │ │ │ │ │ │
※ 修改:・ygs 于 Feb 12 12:28:47 2009 修改本文・[FROM: 59.66.174.*]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2.125.2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