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月刊]杨柳依依的四月刊 (转载)(转寄)

发信人: FZD (防撞墩/强爷胜祖系\我爱姆猪), 信区: Joke
标 题: [月刊]杨柳依依的四月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y 9 14:37:28 2010), 站内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杨 �` ��
�| / |柳 �,�
�� |依 �� \/
│ |依 �\) /'
�│ |的 -,� |
-,� |\) �\)
| |四 �|
| |月 "�
|刊 │


(/| │ �, �
| | [PIC]给女友三周年礼物~zz (转载) by tesing (/` _ | |
,�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4-27 | ;\�, |
(/��\) � -` � �
�\) | [PIC]坐垫猫鼬 by VampireJax � � �
│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4-25 ,/ |
� |� �` ��
�| / [PIC]变形金刚 by sha �,�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4-24 \/
│ /'
�│ [PIC]太平天国头 (转载) by gcat |
�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4-23 �\)
| �|
| [PIC]笑死了 (转载) by crowyue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4-31

[PIC]这个不错吧 by Ryn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4-29

, , , , , , ,
" MMJoke " , , " , , " , , " ,・ 1・ ,

(/| │ �理工科男的悲哀 �, �
| | ―― bhre (/` _ | |
,� | | ;\�, |
(/��\) 刚跟一个金融界的哥们吃饭,他说到:"我刚送了女 � -` � �
�\) | 友一个2000欧的包,她很喜欢,现在女人真是不好养啊!" � � �
│ │ ,/ |
� |� 我非常郁闷:"唉,难怪我没有女友,我也就能送个2000欧 �` ��
�| / 的电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 2・ ,

(/| │ �昨天碰到的路痴jj �, �
| | ―― sailinghippo (/` _ | |
,� | | ;\�, |
(/��\) 昨天下午在东门附近遇到一个开车的姐姐问路,问到 � -` � �
�\) | 啥啥生命科学大楼咋走 � � �
│ │ 说了半天我也不知道是哪个楼,她说是一个老师告诉她让她 ,/ |
� |� 来的,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 ��
�| / 我说你给他打电话问问到底叫啥,伊拨通后电话里貌似依然 �,�
�� 将不明白 \/
│ 我说你把电话给我,我问 /'
�│ 然后我告诉那老师说现在刚进了东门,您说那地方叫什么咋 |
� |\) 个走法? �\)
| 那边问是成府路那个东门吧?我说对呗 �|
| 那边说进了东门能看见图书馆吧?我说不对,图书馆远着呢 "�
那边无语了两秒,说那能找到乒乓球馆吧?我说不对,乒乓 │
球馆更远
还是那边老师反应快:她是不在清华?我说是
那你让她来北大!
我再一瞅车里那姐姐,依然很茫然的看着我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 3・ ,

(/| │ �备胎和相亲的冷笑话(原创) �, �
| | ―― SundayMore (/` _ | |
,� | | ;\�, |
(/��\) 【备胎笑话一】 � -` � �
�\) | 某mm面容姣好,追求者众,但是却不是个狠心肠的主 � � �
│ │ 儿。我们都开玩笑说她这是囤积"备胎",她就笑哈哈地开玩笑 ,/ |
� |� 37m说:"恩,恩,你们是不是要建议我用个excel表,管理一下 �` ��
�| / 啊" �,�
�� 大家绝倒。朋友中有一言语犀利哥说了一句,大家全部笑崩 \/
│ 了: /'
�│ 他说: |
� |\) "恩,这个表,可以命名'那些胎儿.xls'" �\)
| …… �|
| ======================================= "�
【备胎笑话二】 │
某mm和她一同学,互称哥们儿姐们儿,但关系颇为暧昧。被
人怀疑他俩互为备胎。某言语犀利哥最好打听八卦之事,经常询
问说事态有无最新进展。某mm很汗,说久未联系。
该言语犀利哥给出判词:"经常打打气,备胎还有戏;一直
, , , , , [转下页] , , ,
", Joke " , , " , , " , , " ,・ 4・ ,

(/| │ 不打气,我看全没戏。" �, �
| | …… (/` _ | |
,� | ======================================= | ;\�, |
(/��\) 【相亲请吃饭】 � -` � �
�\) | 某大龄姐姐终于出嫁了,婚宴办的很豪,估计想一洗 � � �
│ │ 近几年来相亲被鄙视的耻。 ,/ |
� |� 婚宴安排了3桌,然后特别安排人说这三桌的不要收彩礼 �` ��
�| / 钱。 �,�
�� 婚宴开始后,发现那桌的人都是男生,好像都互不相识…… \/
│ /'
�│ 后来,新人敬酒的时候,新娘到了这三桌。恨恨地说:"各 |
� |\) 位帅哥们,谢谢你们当年应邀相亲,当时都是你们请我饭,见了 �\)
| 一次就没后话了,我连回请你们的机会都没有……今天在此,我 �|
| 一次回请完你们。多谢了啊!"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 5・ ,

(/| │ ��事一件 �, �
| | ―― lucky0709 (/` _ | |
,� | | ;\�, |
(/��\) 话说一天做公车,车上人特别的少,我的前座抱着一 � -` � �
�\) | 个特别漂亮的宝宝,我就在那逗宝宝玩,逗了半天,宝宝 � � �
│ │ 终于回头看了我一眼,结果。。。结果。。。那个宝宝扭过头就 ,/ |
� |� 吐了,吐得身上地上都是,她娘边擦边碎碎念,怎么就突然吐了 �` ��
�| / 呢。。。旁边还有配乐"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 \/
│ /'
�│ 我那个�阿。。。 |
� |\) �\)
|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 6・ ,

(/| │ �月光族养狗 �, �
| | ―― levi (/`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同事月光族,养一只狗,如下感慨: �` ��
�| / "月初我吃什么狗吃什么,月末狗吃什么我吃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 7・ ,

(/| │ �今天去游泳馆 �, �
| | ―― Scateu (/` _ | |
,� | | ;\�, |
(/��\) � -` � �
�\) | � � �
│ │ 收腿 翻脚 蹬脚 夹水 漂... ,/ |
� |� 收 翻 蹬 夹 漂... �` ��
�| / 收 翻 蹬 夹 喝... �,�
�� 收 翻 蹬 夹 喝... \/
│ 收 翻 喝... /'
�│ 收 喝 ... |
� |\) 喝 ... �\)
| 喝... �|
0;40m | 喝....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 8・ ,

(/| │ �插播广告 �, �
| | ―― kaola (/` _ | |
,� | | ;\�, |
(/��\) � -` � �
�\) | � � �
│ │ 在某地旅游,忽然前方出现大量羊群,俺一时亢奋过 ,/ |
� |� 度,手指羊群却想不到什么良好的词汇,于是高喊: �` ��
�| / �,�
�� 羊! \/
│ 羊!! /'
�│ 羊!!! |
� |\) �\)
| 回头发现众人默然。。。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 9・ ,

(/| │ �想当年,俺也做过车模。。。 �, �
| | ―― BeArwen (/` _ | |
,� | | ;\�, |
(/��\) 先申明是个标题党... � -` � �
�\) | � � �
│ │ 有一年车展我去兼职打工了,我的工作是跟车模站在一起~~ ,/ |
� |� 只是立足点不一样,她们的立足点在台上~我的立足点在台下~ �` ��
�| / 我是擦奔驰车滴。当年俺穿着黑灰相间的肥大防雨服,土得掉渣 �,�
�� ...车展人那个多啊,那个挤啊,那个热啊,那个闷啊。。。 \/
│ /'
�│ 奔驰车请了几个模特,但是她们不常出来,隔半天才出来一 |
� |\) 次。于是那些拿着象鼻子的兄弟们都巴巴的站在那里等着,突然 �\)
| 出来一个模特,人群立马拥过去,噼里啪啦一阵闪光灯。 �|
| "�
话说当时有个好朋友好心来看望我(虽然他口头这么说,但 │
肯定不是专程来看我的,哪有看好朋友带象鼻子来的)。他转到
我这里的时候,已经激动得舌头都屡不直了:那个,那个lotus
的美驴只穿了仨点,什么热辣啦的造型都摆,我我我,我拍了好
多~多~多~他慢慢地停下来了,因为注意到我汗流浃背土里土
, , , , , [转下页] , , ,
", Joke " , , " , , " , , " ,・10・ ,

(/| │ 气站在那里,一脸倒霉相,于是很同情的说: �, �
| | (/` _ | |
,� | 天天擦这个车有感情了吧,来我帮你跟它合张影吧, | ;\�, |
(/��\) 我说好~ � -` � �
�\) | � � �
│ │ 于是,他隔得远远的用他的象鼻子给我拍了张照片,随着他 ,/ |
� |� 的闪光灯一闪,大量的闪光灯开始冲我闪,一大堆人群向我涌 �` ��
�| / 来,妈呀,吓得我腿都软了。。。 �,�
�� \/
│ 虽然他们发现错误悻悻地散了,但是俺至今还在回味:想当 /'
�│ 年,俺也做过车模... |
� |\) �\)
| 呃,这个很难写得搞笑,大家表拍我,哈哈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11・ ,

(/| │ �幽默到让人无语的老爸(原创) �, �
| | ―― SundayMore (/` _ | |
,� | | ;\�, |
(/��\) 老爸很幽默,冷幽默到让人很无语,偶尔很毒舌。但 � -` � �
�\) | 是确是个真真切切疼爱自己闺女的好爸爸。我跟老爸经常 � � �
│ │ 逗乐子,老妈在一旁乐的不行。 ,/ |
� |� -------------------可乐事之一------------------ �` ��
�| / 今年过年回家,家里急着催我找对象。 �,�
�� 我一边跟他们说深圳有多少优秀单身剩女,一边跟他们"痛 \/
│ 陈"深圳的适龄男青年数量少,他们要求高。讲到激动时,竟然 /'
�│ 跌落了几滴眼泪。 |
� |\) 老爸看着我,心疼的说:"好闺女,难为你了。咱不找对象 �\)
| 了,赶明儿爸给你买一个"。 �|
| 我一下子乐了。 "�
前两天,老妈给我打电话又在催我找对象的事儿。 │
我一下子想起老爸的话,就打趣地说:"我爸呢,我爸说给
我买的对象呢?"
过了几秒,老爸抢过电话来,幽幽的说:"我去问了,说现
在没货"
, , , , , [转下页] , , ,
", Joke " , , " , , " , , " ,・12・ ,

(/| │ 我:"您上哪去问的呀?" �, �
| | ……又是停顿了好几秒。 (/` _ | |
,� | 老爸又幽幽的说:"淘宝……" | ;\�, |
(/��\) 哐当,真让人无语到倾倒。 � -` � �
�\) | -------------------可乐事之二------------------- � � �
│ │ 爸爸打电话来说我给他在当当定的书收到了,给老妈寄的东 ,/ |
� |� 西也收到了。 �` ��
�| / 我自豪而撒娇的说:"爸爸,你有这么一个乖女儿,每个月 �,�
�� 都给你买书,给你和妈妈买东西寄回来。你一天到晚在同事们的 \/
│ 羡慕眼神下签收不用付费的包裹,是不是很开心啊?" /'
�│ 老爸淡定而冷淡的说:"恩,很开心。就跟我每个月花几百 |
� |\) 块钱买彩票,偶尔中个五块十块的奖一样开心……" �\)
| - -!~~ �|
| 哐当,真让人无语到倾倒。 "�
我气得哼哧哼哧了,然后听到老妈在那边狂乐。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13・ ,

(/| │ �童言无忌 �, �
| | ―― happyvoice (/` _ | |
,� | | ;\�, |
(/��\) 新认识了一个mv老师,在小学教美术,从mv那里收获 � -` � �
�\) | 小学生的joke若干。 � � �
│ │ ,/ |
� |� (一) �` ��
�| / 陪mv逛街时,发现她对衣服款式比较在意,吊带或稍微暴露 �,�
�� 一点的统统无视。 \/
│ 于是我问她,学校是否对教师的衣着有要求? /'
�│ 她说学校没有明文规定,但是上周开运动会,她带小朋友们 |
� |\) 参加,穿的是低腰牛仔裤,弯腰的时候听到有小朋友大喊:谭老 �\)
| 师屁股露出来啦! �|
| -_-!!! "�

(二)

班上有个小女孩戴了个小吊坠,是她的属相,谭老师想逗逗
她,问:这是什么啊?
, , , , , [转下页] , , ,
", Joke " , , " , , " , , " ,・14・ ,

(/| │ 小女孩一脸严肃地说:这是爸爸买的,可贵了,要二�, �
| | 十多块钱呢!妈妈说了,绝对不能弄丢,就算别人拿薯片(/` _ | |
,� | 来换也不行! | ;\�, |
(/��\) 谭老师问:要是我用十袋薯片换呢? � -` � �
�\) | 小女孩认真考虑了一下,说:那也不行! � � �
│ │ ,/ |
� |� (三) �` ��
�| / �,�
�� 班上有个小男孩,外地来的,家里做瓷砖生意。 \/
│ 谭老师问:你家瓷砖多少钱一块啊? /'
�│ 小男孩答:有三块的,四块的,五块的。 |
� |\) 谭老师问:要是我去你家买瓷砖,给打折吗? �\)
| 小男孩十分坚决:不打折!我家的瓷砖都不打折! �|
| 谭老师假装不高兴,说:嗯?谭老师去买也不打折啊? "�
小男孩看老师不高兴了,说:那我回去问问吧。 │
谭老师继续逗他:好,你去问问,五块钱的瓷砖能不能三块
钱卖给我?
小男孩说:不行,三块钱的瓷砖都卖完了!

, , , , , [转下页] , , ,
", Joke " , , " , , " , , " ,・15・ ,

(/| │ (四) �, �
| | 小朋友们学习了《望庐山瀑布》之后,语文考试有这(/` _ | |
,� | 么一道题: | ;\�, |
(/��\) 你想对李白说什么?你想对庐山说什么?你想对瀑布 � -` � �
�\) | 说什么? � � �
│ │ 答案如下: ,/ |
� |� 你想对李白说什么? �` ��
�| / 啊,你真棒! �,�
�� 你想对庐山说什么? \/
│ 真是太神奇了! /'
�│ 你想对瀑布说什么? |
� |\) 那么多水是从哪里流出来的啊? �\)
|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16・ ,

(/| │ �《这辈子见过的最诚实的清华女生》后传 �, �
| | ―― higuys (/` _ | |
,� | | ;\�, |
(/��\) 那篇贴子自从在水木joke上发出来后… � -` � �
�\) | Google宣布离开中国。 � � �
│ │ 泰国红杉军倾巢出动。 ,/ |
� |� 地球震了好几个地方。 �` ��
�| / 冰岛火山喷发了… �,�
�� 严正声明:以上事件与那个贴子无关。 \/
│ 以下事件与本贴有关―― /'
�│ 在**网上被疯狂转贴。 |
� |\) 上了**弹出窗口的首页。 �\)
| 数个相关人员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 �|
| 如: "�

1、 发出贴子的第二天,还未起床,收到短信:"快看,我成了
水木十大榜首的女2号了"。
呃…

, , , , , [转下页] , , ,
", Joke " , , " , , " , , " ,・17・ ,

(/| │ 2、 昨日在水木发我们公司的招聘贴子,有人回复: �, �
| | "这是被清华MM调戏的那个公司吗?" (/` _ | |
,� | 呃… | ;\�, |
(/��\) � -` � �
�\) | 3、 凌晨2点,收到一个上海的VC发来的邮件,让我发商 � � �
│ │ 业计划。 ,/ |
� |� 凌晨2:30,收到回复:为什么你的合伙人中,没有那个诚 �` ��
�| / 实女生? �,�
�� 呃… \/
│ /'
�│ 4、 GF发来短信:她是不是喜欢你? |
� |\) 木有回复她。 �\)
| 又发来短信:你是不是喜欢她? �|
| 呃… "�

5、 业务人员去谈团购业务。对方2折给我们,要求必须2折挂到
我们网站上。
业务员:那我们怎么赚钱啊。
商家:你们还赚钱啊?
, , , , , [转下页] , , ,
", Joke " , , " , , " , , " ,・18・ ,

(/| │ 业务员:呃… �, �
| | 商家:你们雇清华的学生都不花钱,赚钱往哪儿花?(/` _ | |
,� | | ;\�, |
(/��\) 呃… � -` � �
�\) | � � �
│ │ 6、 电话响: ,/ |
� |� ――您好,这里是***。 �` ��
�| / ――我要团购你们的那个××产品。 �,�
�� ――您直接点击"购买"即可。 \/
│ ――能告诉我进价是多少吗? /'
�│ ――对不起,这个不能透露。 |
� |\) ――那让你们那个诚实女生来接电话。 �\)
| 呃… �|
| "�


, , , , , , , ,
", Joke " , , " , , " , , " ,・19・ ,

(/| │ �数学老师笑话(2) �, �
| | ―― dloot (/` _ | |
,� | | ;\�, |
(/��\) (1) � -` � �
�\) | 讲图论,讲到树,老师说: � � �
│ │ 图论的一个分枝里面,有一个概念,叫做毛毛虫,就是这种 ,/ |
� |� 结构的: �` ��
�| / (老师在黑板上画) �,�
�� -<-<-<-<-<-<-<-<-<-< \/
│ 然后继续说:符合某些特性的树,称为优美的,其中有一个 /'
�│ 定理,叫做:毛毛虫是优美的。(大家笑) |
� |\) (今天在网上搜了一下,果然有这方面的数学论文) �\)
| �|
| "�
下面的,严格来说不是老师语录了。 │

(2)
讲到环、理想、域的时候,突然发现可以实际联系起来了。
住在5环的人,都希望能在4环、3环有套房。在4环有房的
, , , , , [转下页] , , ,
", 黑 屋 " , , " , , " , , " ,・20・ ,

(/| │ 人,都希望在3环,2环有房。所以:4环、3环、2环,是 �, �
| | 五环的理想。3环,2环是四环的理想,2环是3环、4环、 (/` _ | |
,� | 5环的极大理想。 | ;\�, |
(/��\) � -` � �
�\) | � � �
│ │ (3) ,/ |
� |� 在最后一节课,终于领悟到这门课程的真谛了,黑屋理论在 �` ��
�| / 这一节课奠定了理论基础。 �,�
�� 如下: \/
│ Def: /'
�│ 设H是一个集合, |
� |\) H={第i阶黑屋 | i属于整数集Z}, �\)
| 其中当i=1时,第1阶黑屋简称黑屋。 �|
| 当i=0时,第0阶黑屋简称joke。 "�
易知,H是无限集,是可数集。 │
定义H上的两个一元运算(操作):抓、提
抓(第i阶黑屋)=第i+1阶黑屋。
踢(第i阶黑屋)=第i-1阶黑屋。
所以抓踢运算对于H是封闭的。
, , , , , [转下页] , , ,
", 黑 屋 " , , " , , " , , " ,・21・ ,

(/| │ 所以(H,抓,踢)是一个代数系统, �, �
| | 称为黑屋系统。 (/` _ | |
,� | | ;\�, |
(/��\) TH:黑屋系统是图偶的。 � -` � �
�\) | 证:由抓踢运算可知,所以对于H中的任意一个元素,第i � � �
│ │ 阶黑屋,存在其到第i+1阶黑屋的一条路径和到第i-1阶黑屋的一 ,/ |
� |� 条路径,且只有这两条路径,所以H的每一个结点的度是2,是偶 �` ��
�| / 数,所以H及其边构成的图是偶图。所以(H,抓,踢)是图偶的,既 �,�
�� 黑屋系统是图偶的。# \/
│ Cor:joke系统是图偶的。 /'
�│ 证:(略) |
� |\) �\)
| �|
| "�


, , , , , , , ,
", 黑 屋 " , , " , , " , , " ,・22・ ,

(/| │ �那我�小黑屋���笑� �, �
| | ―― stoney (/` _ | |
,� | | ;\�, |
(/��\) 前天高中同�聚�,�起一�事: � -` � �
�\) | 高一要拉�,大家去到一��村。然後男生�全都睡 � � �
│ │ 通�。 ,/ |
� |� 晚上��男生在大家睡著后,往一�平�很傻很天真的男生 �` ��
�| / 床上倒了一瓶水.. �,�
�� 然後�作睡著了。 \/
│ �了一分�,傻天真男生猛地�床上坐起�! /'
�│ 月光中他惆�地摸了摸身下,自言自��:尿了,�的 |
� |\) 然後他四��望看�大家都熟睡中,於是偷偷往旁�挪了挪, �\)
| 又推醒旁�的人�: �|
| "喂,你尿了!"然後自作�明地睡下了! "�
哈哈哈哈哈哈,其他在黑暗���的�人捂著被子差��笑 │

(�什麽我突然�成繁�的了...)


, , , , , , , ,
", 黑 屋 " , , " , , " , , " ,・23・ ,

(/| │ �, �
| | (/` _ | |
,� | |月 | ;\�, |
(/��\) |欢 刷 刷 小 J M |刊 � -` � �
�\) | |迎 墙 墙 黑 O M |编 � � �
│ │ |投 外 ∶ 屋 K J |辑 ,/ |
� |� |票 挂 ∶ ∶ E o �` ��
�| / ∶ ∶ ∶ ∶ k �,�
�� ∶ K ∶ ∶ e \/
│ ∶ i ∶ ∶ ∶ /'
�│ ∶ e F ∶ ∶ |
� |\) a s Z ∶ y �\)
| o l D F o �|
| t o Z o "�
i w D │
a s
n k

, , , , , , ,
" , " , , " , , " , , " ,・24・ ,


※ 修改:・FZD 于 May 9 15:21:50 2010 修改本文・[FROM: 124.64.1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2.112.13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