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合集] 初中那会的一些事。(转寄)

发信人: janger (尘埃里开出花来), 信区: Joke
标 题: [合集] 初中那会的一些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28 11:02:33 2007), 站内

☆─────────────────────────────────────☆
chainone (what's up) 于 (Sun Aug 26 13:38:40 2007) 提到:

俺成绩算不错。班主任可能收受了贿赂,特地让我和一个成绩比较差的体育生坐一块。而且坐在最后(该体育生打篮球的,很高)。一个班60个人,老师真不见得能看的清楚我们最后一排在做社么。但是,我们教室里是有监视器的,班主任经常在我们上课的时候,去监视去瞅。
1.一次历史课,我同桌在睡觉,我在看他带给我的<城市猎人>,看的很入神,也没管监视器。突然一个监视器调焦距的声音传来。我一个激灵,手一抖,把那本漫画塞进了桌肚子里。
然后,就开始胆战心惊等下课了。

下课后,班主任果然来找我和同桌了。先把我同桌叫去训了一顿,都是关于上课睡觉的事。我心里很PIAPIA,漫画还没看完呢,不想被没收。
终于轮到和我谈了,老师笑眯眯的:
你这样做的对,就是要这么监督他。上课绝对不能睡觉


�rz.....原来我一个激灵手一收的时候,手肘戳到了我同桌。把他唤醒了。班主任以为是我在提醒他上课不能睡觉。

2. 记得早上上数学课一般是第二节课,那个时候太阳正正好。不算太烈。我会偷偷把放在教室后面的植物搬到外面去晒晒太阳,然后自己再帮他们浇浇水。第四节课的时候,再偷偷把这些花花草草全搬进来。老师一次都没发现过,而且那些花草被我照料得很不错。


3.晚自习的时候,我在聚精会神的看故事会,没注意班主任进来巡视。班主任走到我边上,拍着我肩膀,要和我说话。他说社么,我都没听进去。心里只想把就在他眼皮地下那本故事会收进去,于是,慢慢挪,慢慢挪。
"yi?你的手在做社么?故事会?"

4.那个时候,还坐在窗边,我们在上生物课,我同桌在看故事会,我们历史老师从窗边经过,一把把那本书揪过去,随手张了2个非常清脆响亮的巴掌给我同桌。全班的目光都转过来,生物老师也呆了

☆─────────────────────────────────────☆
kefy (舟舟龙) 于 (Sun Aug 26 13:47:15 2007) 提到:

小学一次因为问题回答不出来被老师跪了一个月
大冬天的膝盖都肿了
还是洗澡时老爸发现了找老师求情才算了的
我们的bt老师的规矩是上课抽别人回答问题
回答不出来就跪
等下一次抽你回答问题答对了才能起来
老师一个多月没问我问题。。


☆─────────────────────────────────────☆
yutourr (鱼头探花|十岁小将诸葛尚) 于 (Sun Aug 26 13:47:39 2007) 提到:

我初中英语老师很多人不喜欢
他上课喜欢在教室走来走去
一节课下来衣服背后全是墨水


☆─────────────────────────────────────☆
andyou (andyou) 于 (Sun Aug 26 13:48:09 2007) 提到:

这个赞

☆─────────────────────────────────────☆
kefy (舟舟龙) 于 (Sun Aug 26 13:49:21 2007) 提到:

还有一语文老师的规矩是打学生手掌心
经常上课从教师传出惨叫
我目睹的就是没打一下,学生都蹦一起跳一下
老师以此为乐
这还是在小学


☆─────────────────────────────────────☆
chainone (what's up) 于 (Sun Aug 26 13:52:43 2007) 提到:

想起我们的数学老师

"大前门"没关好,就在一边拿着书讲课,一边在讲台前面溜达,前面的女生都看到,都在偷偷笑。该老师正好要找人回答问题,叫了个正在那笑的女生。
该女生,站起来"老师....",遂指了指俺们数学老师的裤裆。老师大惊。。。

☆─────────────────────────────────────☆
crowyue (小猪的姐姐~~bless文文) 于 (Sun Aug 26 14:06:35 2007) 提到:

我们的数学老师喜欢让同学上黑板答题,然后又鼓励其他人主动去更正(假如答错了)
于是每节课那些成绩比较好的人就在那里赛跑看谁先冲到黑板前面
有一次讲台都被撞翻了……


☆─────────────────────────────────────☆
yutourr (鱼头探花|十岁小将诸葛尚) 于 (Sun Aug 26 14:07:06 2007) 提到:

我们高中晚自习的时候,总有一个老师来坐堂
生物老师喜欢带着她的儿子来
于是我们就趁她不注意拿粉笔头砸她儿子

☆─────────────────────────────────────☆
crowyue (小猪的姐姐~~bless文文) 于 (Sun Aug 26 14:07:36 2007) 提到:

你一个月才洗一次澡么……

☆─────────────────────────────────────☆
lemon (麦兜@马尔代夫) 于 (Sun Aug 26 14:30:10 2007) 提到:

高一刚入校,有天晚自习时间,这哥们满身烟味的从外面回来,正好被埋伏的副校长捉个
正着,要搜他衣服口袋找香烟,结果这哥们一看事情不好,一把把校长推开,自己往教室
狂跑,校长在后面追,这哥们不敢往自己班里跑,跑上3楼,到了高三随便进了一间教室
找了个空座位坐下,校长追上三楼寻了一圈,硬是没找到。。。


☆─────────────────────────────────────☆
shubao (书包) 于 (Sun Aug 26 14:53:31 2007) 提到:

听说我高中也发生过这么一件事,被逮着了,那哥们说:我不是xx中学的。
然后隔一天让校长看见他穿着校服在上课,直接对那哥们说:你现在不是xx中学的了。


☆─────────────────────────────────────☆
gogoigo (哼哼) 于 (Sun Aug 26 17:19:11 2007) 提到:

1.新上任的班主任想要进行纪律整顿,有一天早读时,我拿着历史书竖在桌子上,和同桌互问互答
放下书时发现班主任以诡异的眼神看着我,结果当天就被点名批评说早自习开小差说话
班上顿时一片哗然,原来他想杀鸡给猴看,只因我是学习委员且从没被批评过,我那个冤哪

2.化学老师写得一手丑字。带了我们几个学生进行竞赛辅导,发现我们的字也都是十分不好看,于是
四处宣扬"化学学得好的人字都丑"

3.初中时当课代表,正上课时老师让我去办公室把上次全班的作业拿过来,我拿着钥匙去开门,死活
打不开,最后怒拧一下,钥匙就断在里面了。于是只好回去找老师,折腾半天,还是找了个男生爬窗
户才进去了


☆─────────────────────────────────────☆
xiaomiza (*^@^*) 于 (Sun Aug 26 17:33:04 2007) 提到:

俺高中围墙外有块坟地,俺和一个哥们儿一天去那里玩儿,忽然发现有个坟头棺材都漏出来了,尾巴上烂了一块,于是俺和俺哥们儿先后把脑袋从那里伸进去瞻仰了一把里面的骨头。还有一次,还是那块坟地,有一个坟头上烧纸钱处供了三个苹果,俺和俺哥们儿拿着走到河边洗洗吃了,他个子大,吃了两个……


☆─────────────────────────────────────☆
tigfox (一条小鱼) 于 (Sun Aug 26 17:38:25 2007) 提到:

初三英语课和一女生换座位.我在她位上翻着玩,找着一个带气球的小哨子(当时不知道).就头埋桌子下面把气球吹大了,没想一放到,哨子响了.全班那个笑啊...
这个老师平时就拿我没办法,因为平时她的课我不是睡觉就是在那看故事书.但这次把她惹火了,当时扔下书本走了.号称再也不给我们班上课了....
后来班主任找着我了,大大的教育了一通...最后的要求是,只要能把英语老师弄回来上课这事就算了.
唉,后来只好亲自到英语老师家里,那个又是道歉又是做悔恨状,空一节后老师才又来上课了...


☆─────────────────────────────────────☆
VicNVic (喵~~) 于 (Sun Aug 26 17:38:52 2007) 提到:

初中的时候我们班两个男生追着打闹,结果一个男生跑到门外,一个男生还在门里。隔着门帘,门里的男生抓到了一个人,一顿暴打,掀开门帘一看,原来是教导处主任。。。

☆─────────────────────────────────────☆
tigfox (一条小鱼) 于 (Sun Aug 26 17:42:12 2007) 提到:

初中时,我其它科都还行,就是一个英语巨烂.
每次考试时只有左顾右盼来搞点分.
有一次期中考试英语,我那个盼来盼去哇.后来老师就把我桌子搬教室外面去了,让我一个人在外面考.

☆─────────────────────────────────────☆
VicNVic (喵~~) 于 (Sun Aug 26 17:43:34 2007) 提到:


高中的时候班上有一男生总是趁老师转过去写黑板的时候溜到教室后门然后跑掉逃课。有一次他刚刚千辛万苦串到后门,老师突然转过来了,他就一下蹲在后门边上,这样老师就看不见他。结果那一堂课老师都没有再转过去写黑板字,他就那样蹲了一堂课。。。

☆─────────────────────────────────────☆
VicNVic (喵~~) 于 (Sun Aug 26 17:50:51 2007) 提到:


高中时新学期第一堂地理课,有个同学总是说话,老师就让他到外面站着。等到下课的时候老师问,叫你们地理课代表来我办公室一下。同学告诉他,地理课代表在外边站着呢。。。

也是这个物理老师,有一次上课,精神抖擞的进来,喊"上课!"我们"哗"地起立说"老师好!"他说"同学再见!"

我们政治老师上课的时候领我们一起看NBA,还说"主观为自己,客观为大家!"


☆─────────────────────────────────────☆
tigfox (一条小鱼) 于 (Sun Aug 26 17:52:44 2007) 提到:

初中有段时间流行捋裤子,就是趁同学不注意从后面猛的把他裤子捋下来(当然是男同学哈).
记着有一次,我捋一个同学捋的很彻底,一下到脚脖了..腰部以下脚脖以上全露了,
关键是他当时有点傻住了,晕了好几秒才想起来把裤子穿上..

大家那个笑哇,肯定有女生也看见了.

他反映过来,提上裤子就开始狂追俺...


☆─────────────────────────────────────☆
virgaurea (L. virgaurea) 于 (Sun Aug 26 17:53:34 2007) 提到:

初一的时候,有次A没有写数学作业,就问隔壁班的同学(两个班是同一个老师)借份作业应付老师的检查。结果借他作业的那个女生,看到帅哥主动向他借作业,兴奋地出了她班级门,就兴高采烈地举着本子边跑向A边大声喊"A~~给你作业!"刚好数学老师就从她俩身边走过!呜呜,可以想象A接下的惨状!

A和B(女)住对门,从小就在一个班级。俩小孩一会好一会恼,好的时候形影不离,恼的时候互相攻击诋毁!B曾经得意地对我说:"A啊,看他这么胖,头这么大,其实装的不是知识,都是他妈妈天天用米汤灌起来的!"

☆─────────────────────────────────────☆
tigfox (一条小鱼) 于 (Sun Aug 26 18:02:41 2007) 提到:

初二时有个地理老师,是个小年青...
同学们都传他是个练过的...他对学生也比较狠,经常对学生出手.所以大家都比较怕他...

有一次他上课,一个同学来迟了二分钟,小年青让他进来了,那同学可能走路的样子有点吊吊的就从讲台前走过去了...

小年青就怒了,让那位同学在教室里顺着两条过道绕卷走20卷.每走一卷都要在黑板写下"我走完了第X圈"...

那同学就在那走啊走啊...

☆─────────────────────────────────────☆
BlueHeart (朗朗心情) 于 (Sun Aug 26 18:10:00 2007) 提到:

这美丽的误会我也有。

俺高中历史课专门单手撑着头睡觉,有一回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心想我完了。后来历史老师,其实是个本质很变态的一个老师,语重心长的跟我说:***我知道你是个喜欢独立思考,有自己想法的同学,但是上课一定要听老师讲啊,这样才能有所提高,思而不学则怠啊


☆─────────────────────────────────────☆
lonlywalker (绝望之为虚妄) 于 (Sun Aug 26 18:50:14 2007) 提到:

1、 初中那会,大家都看小说

当时我们都是所有的书都排桌子上,不带回家的

于是看小说有三个途径:第一, 放在桌肚子里抽出一点偷偷的看,这个最低级了

第二:把小说用那种白纸包起来(大家以前都用一些厚一点的纸包书吧?那个时候

没有现在这么高级的包书的纸),然后大书:语文。上数学课就把数学的包书的纸

套上去。把小说竖起来安心的看,是不是的还要把眼睛放到黑板上,点点头,装

做在听课的样子:噢……

第三,用吹火法(就是用圆珠笔新,磨掉那个小弹子,通了之后吹蜡烛,用外焰

把桌子烧出个动――那个时候还不懂啥外焰呢,劳动人民的智慧真是无穷呀),把

小说放桌子里放心的看,老师来了用书把洞遮上。后来这个方法广为流传(我也不 知道创始者是谁,大家都烧于是被学校发现:每个桌上有洞的人罚十块钱,那是96
年的事情了。

2、我们初中就要上晚自习――没天理呀没天理,从小就对儿童进行摧残――一般 没有老师上课(偶尔勤劳的老师也喜欢来上课)自己看书。到第三节课的时候大家
就开始看小说说话睡觉了――前两节课巡逻的老师来得比较勤,后面晚了他们要干 一些他们爱干的事情去了――初二,流行《小芳》,突然一声大唱,某人睡着了梦 中演唱此歌: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得好看又善良……正巧某女老师来巡逻了,
听到后苦笑不得,推了他一下,他没有醒,手一摆继续《小芳》,老师怒极,一巴 掌扇过去,像弹簧一杨他弹了起来――怀念《小芳》的年轻时光呀

3、坐靠窗,晚自习专心的看《边城浪子》,我婶过来(婶婶和叔叔都在我读的 初中教书,婶婶教我英语)找我,在窗边一看:边城浪子,探手一抓。然后我就
跪了两个小时。后来他们说纯属意外,她过来是喊我去她家:我爸打电话过来了。
后来我叔查明了谁把小说借给我的之后,那个同学挨了一巴掌,以后我再也不敢
找他要小说看了……

4、初三,教导主任经常突击检查小说,要翻桌子。某次坐后面的同学紧张之下把
小说往窗外一扔。逃过一劫,下课后去找,找不到,问了一个窗边同学,伊说:被
一人捡了。据说此人已经把握到规律,专门捡小说……

5、啊,那看小说的岁月呀……

☆─────────────────────────────────────☆
joopy (爱你爱你) 于 (Sun Aug 26 18:56:10 2007) 提到:

呵呵,我们当时看小说,都用两层

一般的教科书都是16开的,小说都是32开的,把教科书打开,立在桌子上,然后把小说帖在教科书上打开,时不时还倾斜一下,换一下位姿,效果一直不错。


☆─────────────────────────────────────☆
neverknow (晚安,Luna) 于 (Sun Aug 26 19:08:52 2007) 提到:

高中时有同学欺负语文老头视力不好,小说摆在桌子上看,有次老头一边读着课文
一边走到他身边,扫了一眼瞧着不像语文课本,隧贴近了去看,然后拿起来
问:这是什么书?
同学也慌了:..小说。
老头笑:还是本粉颜色的小说呢

☆─────────────────────────────────────☆
gpmn (四海为家) 于 (Sun Aug 26 19:22:27 2007) 提到:

读高中的时候,两个猥琐男,成绩不好,但是特别能恶搞,两人隔着过道坐。

政治辅导的时候,wsnA举手,把老师请过来问问题,老师PP对着wsnB。
然后wsnB做了一个纸尾巴,挂在老师背面的皮带上。
然后,该老师挂着尾巴在教室走了一圈,一直没有发现,我们在一边笑坏了。
下课前,wsnB问问题,wsnA把纸条扯下来。


☆─────────────────────────────────────☆
aotian (aotian) 于 (Sun Aug 26 19:24:23 2007) 提到:

我们初中的时候物理课刚刚讲完光的反射
就有人吸引老师过来问问题,其他wsn用小镜子看裙底风光
ps:那个物理老师是个20出头的ppmm


☆─────────────────────────────────────☆
tigfox (一条小鱼) 于 (Sun Aug 26 19:33:08 2007) 提到:

这有何诧异的哇.
我初中那会,有几个老师经常对学生出手.大家都怕他.

一次碰上一个同学终极怒了,拿了块板砖追着老师满校园跑...
后来,老师跑到校长家院子里把门堵上,同学就拿着砖头在外面骂...大家围着那叫一个热闹哇...


☆─────────────────────────────────────☆
tigfox (一条小鱼) 于 (Sun Aug 26 19:37:53 2007) 提到:

我上初中那会.
一次两同学拿着个铁铲追赶某老师...
一次一同学拿着板砖追老师...

一次一同学(我表弟)和教导主任在考场上互殴.后来校长领着十几个老师到我表弟家去了,那时我表弟家是开酒店的,中午老师们吃喝了一顿,这事也就算了..


☆─────────────────────────────────────☆
pebiu (piu哥~|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于 (Sun Aug 26 20:20:54 2007) 提到:

我们那时候上化学课都这样
不仅仅背对着老师
而且明目张胆的躺在椅子上睡觉,抗议他讲课不行

☆─────────────────────────────────────☆
spriteyanzi () 于 (Sun Aug 26 20:39:51 2007) 提到:

高中那会儿住校,熄灯后应立即睡觉,无奈一般情况下这个时候大伙儿都比较high,做什么的都有,校长主任班主任们每晚都要提着手电筒查夜,一天晚上熄灯时同宿舍的一个同学刚吃完一个苹果,随手把苹果核往外一扔,不巧的是,扔到了校长头上……

☆─────────────────────────────────────☆
Dalini (july) 于 (Sun Aug 26 20:51:14 2007) 提到:

关于老师打人,说一个我上学时的事情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班主任人特狠,管我们管得很严

有一次自习课他有事没在,班里闹翻了天,所有的人都在打闹嬉戏,炸开了锅一般
隔壁老师过来说了好几次也没用,连校长都惊动了

班主任回来后,先是命令所有人起立,然后开始骂我们
说到气愤处,随手把喝水的杯子砸在地上,甚至连讲台的桌子也掀翻了

最后,他拿了扫帚,开始打人
每人劈头盖脸来两下,扫帚这头打烂了就换另一头

遇到班干部,就更加狠命的多打几下,意思是班里的纪律你们也不管一管

全班没有一个人幸免。。。。

☆─────────────────────────────────────☆
rori (30) 于 (Sun Aug 26 20:55:13 2007) 提到:

初中那会座位是连在一起的,上语文课时坐我左边和右边的两个家伙讲话,越讲越起劲,这时候老师走下讲台啪啪给了我两个耳光。后来老师道歉,说她看错了,我纳闷这老师啥眼神阿。


☆─────────────────────────────────────☆
happyfool (快乐的傻子&有这么多事情要做!) 于 (Sun Aug 26 21:32:57 2007) 提到:

上小学的时候 我在班上年龄最小 个子最矮 四年级的时候刚到1米2
老师总是让我坐第一排和某个调皮不爱学习的男生坐同桌
有一次我和一个超级胖子gg坐同桌
他每次入座前都要先挪开桌子留出足够的空间

我们上课互相交换溜溜球 "以物易物"
结果老师刚好看到他拿着溜溜球
拿教杆暴打他的胖胖的小手
他说是我们交换溜溜球
老师说我个子那么小,而且是女生,怎么会玩溜溜球?!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内疚啊 让他独自挨打
另外觉得老师的逻辑很好笑
个子大小以及性别是玩溜溜球的充要条件么


☆─────────────────────────────────────☆
fishxb (新的生活,茫) 于 (Sun Aug 26 21:40:34 2007) 提到:

我初中一同学,武侠小说被班主任没收,估计他看得太走火入魔,给班主任写了一
封很江湖的信要求讨回那本书,班主任拿到班上来宣读,大意就是如果不还就怎么怎么
地,最后一句话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汗-_-

☆─────────────────────────────────────☆
MikeConley (麦克康利) 于 (Sun Aug 26 21:41:33 2007) 提到:

那会上课时
老师都是先说:上课!
同学们说:老师好!
我一次特别大声说了句:老师不好!
而其他同学声音都很小
就听到我的了

于是我就在门口罚站了一节课
感觉好丢人啊

☆─────────────────────────────────────☆
fgg328 (松鼠・Dreamer,Idealist,Smartie・蒋公琰) 于 (Sun Aug 26 21:43:30 2007) 提到:

我高中一次自习的时候在画《神雕侠侣》小说上的插图,就是杨过跳崖那一节的
偶然一抬头发现班主任在我前边
我想收起来已经晚了……低头做写字状,然后班主任慢慢挪过来,手指按在我桌子上……
不过他一般不太注意身边的学生,都是往远看……所以站了一会就转身回去了
出了一身冷汗

还有就是高中语文课,当时语文老师是个女老师,特别和气,学生没人怕她,上作文课的时候布置个题目然后就让我们写2节课,第一节课我一般是不写的,看报纸,看杂志,看小说,就当着她面看,她也不会说。甚至有一次上课我明目张胆在底下看报纸,报纸铺了一桌子,老师实在看不过去把我叫起来回答问题,我答出来之后坐下接着看报纸。。现在想想觉得不厚道,但是当时全班几乎都那样。发展到最高峰,高三的时候我上作文课看黄书……

☆─────────────────────────────────────☆
nsx (Guten Tag) 于 (Sun Aug 26 21:51:52 2007) 提到:

我小表弟,现在上小学,刚上学的时候小朋友都觉得学校陌生,他倒好像如鱼得水。经常主动跑到老师办公室,张老师~这些玩具是谁的啊,张老师说这是XXX上课做小动作我没收的,表弟说他要是不乖我们就永远也不给他了~~老师笑着说真是好孩子啊,表弟说那不给他送给我好不好啊……据说办公室老师都笑翻。

☆─────────────────────────────────────☆
quickbreeze (千里快哉风) 于 (Sun Aug 26 22:24:22 2007) 提到:

俺上高中的时候,一开始我们班在A教室,后来搬到隔壁的B教室,A教室就闲置为机动教室,也被称为我班的殖民地。某天晚自习,几个男生在教室后面踢球,把窗玻璃踢破了,又不敢报修怕被训,遂把该玻璃连铝合金窗框卸下,又到殖民地里卸下一块交换。第二天积极地去报修说公共教室的玻璃坏了。。。

☆─────────────────────────────────────☆
xiaxia (心态好才是真的好) 于 (Sun Aug 26 22:25:52 2007) 提到:

我小时候经常被老师打,有个老师体罚很bt
捏住乳头上面的肉用力向上拉 让你翘脚也疼。
至于用棍子打屁股太老土了,我都被打习惯了。
不过那个老师对我很好,体罚我也是最多的。因为我数学好 他教数学


☆─────────────────────────────────────☆
cuteebuilder (cuteebuilder) 于 (Mon Aug 27 00:34:59 2007) 提到:


我们读初中的时候都去书屋租书
遇到黄色的就撕下来,装订成册,相互传阅
有的男生还把书拿给班里的ppmm看
ppmm开始不知道,看了以后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初中管理特别混乱
班主任体育老师,估计跟校长闹矛盾.初三下一学期出现了不到十次
上课根本都听不清老师讲话,有时候学生的声音比老师还大
教室里多余的桌子,有被搬回家的,有被卸了拿去打架的

中考我们班竟然还是年级第一
真是没天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