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星期四

支持李健,支持原创音乐(转寄)

发信人: Dannibeckham (Lilychou Child), 信区: PopMusic
标 题: 支持李健,支持原创音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30 18:34:44 2008), 站内

2008年4月29号,是我好朋友的生日,也是李健首唱演唱会的日子,同时更令我惊喜的是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心中偶像王菲的日子,一下子太多惊喜,让我无法不怀疑这一切的真实感。
李健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是说到水木年华大家肯定都再熟悉不过,他就是水木年华的前成员,为什么后来会自己独自走他的音乐之路,这一点我不甚了解,当然我觉得也不需要去了解,只知道这个世界上永远有一个干净,纯粹,温暖,又略带忧伤的声音就已经足够。其实以前没怎么听李健的歌,但是这一晚,当我被他的音乐包围的时候,我确实感到了内心的平静和极其难得的安全感。演唱会是在晚上八点开始的,场地很小,空气也很热,但是我们依然热情高涨,台上的李健也唱得非常投入,可以看得出是用心在唱,不是像其他一些歌手那样只是纯粹为了去迎合歌迷。他请的嘉宾有很多,有鲁豫,郑钧,汪峰,水木年华,羽泉,当然还有就是我最倾心的女歌手王菲,大家都相当低调,要不是有歌迷认出了他们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他们来了。他们跟我们一样,也是挤在这么小这么热的场地里支持李健,没有一个人先离场。后来汪峰和水木年华分别上台跟李健唱了歌,唱《一生有你》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快哭了,让我想起了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高中时光,我那时的生活,我那时的爱情。最后李健以《向往》这首歌结束了整个演唱会,相信很多水木的人都听过,一首很好很纯粹的歌。

出来以后我确实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里面实在很热。但是我的内心依然很满足很庆幸,让我在一个晚上体会了这么多多年以来没有体会得到的惊喜。

感谢李健,感谢原创音乐。--
心花怒放,却开到荼靡。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64.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