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又看了一个jp贴 (转载)(转寄)

发信人: lovefaye (各有各的活法),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又看了一个jp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9 11:46:58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WangJ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lovefaye (各有各的活法), 信区: WangJing
标 题: 又看了一个jp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y 9 11:40:07 2008), 站内

如果是5年前,有人告诉我,千万不要惹天蝎座GG,否则会死得很惨...我是不会相信的。
所以,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是天蝎座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我真的死得很惨。和天蝎座只谈了两个月,疗伤却用了整整了两年。
时隔五年,对他的恨已经淡漠乃至消失,甚至连他的样子和姓名都已经忘记了,然而,天
蝎座人的阴险和睚眦必报至今还记得。


如果是4年前,有人告诉我,天秤座GG是来者不拒的类型,做天秤座的女友一定要有容人
之量――此"人"乃特指"除自己以外的其她女人",那么我也是不会相信的。因为,天
秤座GG又善良又体贴,品位又好,是朋友圈里公认的模范好GG。所以,...我的第二个男
朋友是天秤座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我摔得比第一次更重,伤得比一次更惨。因为,天秤座GG花了整整2年
时间来给我疗伤,用整整两年的时间耐心地无微不至地对我好,用整整两年的时间来获取
我的心和全部的信任,然后,用后面的那一年来脚踩1只,2只,3只……对,整整三只船
,还不包括我在内。

我一直奇怪的是,向来号称好品位的天秤座GG,对女生却是不分质量不顾数量完全彻底地
照单全收...而且,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当我要求他和其他女生断绝关系的时候,
天秤座GG用一种哀伤的、无奈的、谴责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向他提此种要求的女友是个怪
物,他说:"我不能这么做。我做不来这么无情的事。"

我想骂人....我抱着最后的希望循循善诱:"你想,我平时是如何对待追求我的男生的?
难道我不是在第一时间就会告诉他们不可能、我和他们不可能吗?"

我的这位善良的天秤座GG继续善良地摇头说:"在这点上我和你观点完全不同。你可以这
么无情,但是我却不行。唉。"

我想杀人....一个同时和4个女生交往的男生,竟然还可以以这样一种善良的眼神和善良
的口吻振振有词地为其脚踏N只船的行为辩护,而且毫无愧疚之心(是真的没有愧疚之心
)。

BTW:我的天秤座前男友的特点(其中一些是我和他分手前才发现的):

1,非常体贴;对女友从不吝啬金钱【GG在读本科的时候,就曾经花掉他整个月生活费给
我买一双近1k的靴子,导致下个月吃了一个月经济窗口】

2,非常体贴still;对朋友从不吝啬力气【曾经在凌晨3点被老同学叫去接站,当时他还
在轻微发烧中】

3,非常体贴still;在网络上广交朋友【日日更新blog及其校内,日日登陆QQ及MSN,主
动回男女网友的贴,对女性网友的殷勤or求助向来来者不拒;他手机里有一长串他帮忙修
过电脑or来北京玩的女网友的电话。只要对方一个电话过来,他立刻会跑去帮忙】

4,非常体贴still;爱听人倾诉(主要是MM;老实说我从来没觉得他帅过,但是不明白为
什么有那么多女生就是喜欢往他身上贴;绝无夸耀之意),曾经有一女网友因为郁闷从北
*大跑过来,他陪那个MM在避风塘聊了一夜天,清晨再把她送回学校【这件事我知道,但
是我以前太信任他,他跟我说他们只是普通朋友我居然很相信,而且还跟我闺密说男生有
自己的朋友圈,不要干涉对方的交友ORZ我自己......真是有怎样滥的男友就有怎样贱的
女友....】

5,我很少上网,QQ几百年才开一次,根本没有校内和blog,偶尔借人家的帐号登陆校内
和他的博客,看到上面百分之八十的留言者全是女生,而且全都对他非常称赞,总结一下
就是"***GG人超nice""***GG人真的超级超级好""帅哥,踩一下呵呵"blablabla―
―――>我就奇怪了,他的校内咋就没有兄弟关注呢?全是女生...而且一看信息就知道都
是网友....

6,该男是纯理科,面相非常厚道、非常木讷、非常老实(我最初喜欢他就是喜欢他木讷
,敏于行而讷于言的那种)。但是blog日志写得很感性、抒发的情感都非常高尚(比如念
父母之将老、念友人之远行、念前途之惶惑 、念兄弟重聚之欢欣、etc),从来不会写什
么"今天在*教看到PPMM""强烈抗议学校食堂之***"之类格调低下的文字。

7,校内及blog的每条留言他都回【非常难以理解。他是理科、博士鸟,我是文科、硕士
生,为啥他的空闲时间ms比我还多?!不是说学化学的要做很多实验吗!以前我每天发短
信问他:"今天过得如何",他回答"还好,就是很累。唉",还搞得我很心疼,心中暗
骂他们老板剥削学生,现在看来骂错了。敢情他每天很累是忙着上网忙着回留言忙着查信
箱忙着给广大MM服务....想想看,他的校内上有近千条留言,每条都回,这是多大的工程
量!!】

8,随时随地留手机号给对方【无论男女,但是绝大多数是MM,因为很少有男生对他感兴
趣,对他感兴趣的都是女的。所以,我经常在和他诸如共进晚餐的时候听到他接到其他女
生的电话:"啊,还好,不累,呵呵""在吃饭。你呢""现在身边有人,不方便,回去
给你打过来吧""噢好,拜拜,呵呵"――再次ORZ自己,回想起来之前两三年的时间自
己的神经一定是死翘翘了,竟然从来没有怀疑过这种时间这种口气通的电话几乎不可能是
和兄弟的通话】


偶的总结:

1,一个善良的好男人,不表示就是一个会对你忠诚的好伴侣。一个善良的好男人,不表
示他就会不花心。

2,理科生并不一定就老实。表面木讷、不擅长甜言蜜语的男生也不表示他们内心没有龌
龊想法。――想法属于思想层面的东西,而甜言蜜语属于言辞表达的能力,两者没有必然
的逻辑联系。一个满肚子坏水的人可能表达能力也很差;所谓的"黑心乌鸦",里外皆黑

3,学历和道德不一定就成正比。该天秤男是博士....

4,当你登陆你男友的校内,发现他的好友列表女生比例超过80%,而他有不是从事妇联
工作的,那么就要警惕了。

5,尽量和你男友实验室的师姐师妹搞好关系。因为女生对男人出轨一般都会比较愤慨(
尤其是如果她们自己也有男友的话,就会比较同仇敌忾...)。你可以在必要时候从那里获
得信息。【注:和他的兄弟搞好关系没有用处。因为男生之间对于沾花惹草都是心照不宣
互相包庇的。】

6,爱情有风险,恋爱需谨慎。其实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因为现在对你好的男生不表示
他将来就会对你一辈子好(男生一入社会一赚钱,要出去风流和出轨的占一大半);现在
青涩的男孩不表示他将来就不会搞婚外恋(比如,俺某师兄.....);男生都是会变的..
.当然,女生也可能变,但是,女生有年龄限制,超过30岁再变就等于自己跟自己开玩笑
了,而男生超过25岁以后有一辈子的时间供他们变来变去变着玩。。。...


※ 修改:・intangible 於 05月09日05:02:58 修改本文・[FROM: 162.105.43.123]
全文链接:http://bdwm.net/bbs/t.php?Love/M.1210279281.A/5600/0/0

--
你许了我,我应了你,带上草编的戒指,就各自承诺,在随意中拜了天地,然后在时间中零落。没有太多的顾虑和纠缠,如同稚子无知之时的一次相遇,刹那中尽了兴,开了怀,笑出了声。过后全不萦怀。双子是一个悲哀的孩子,始终没有长大。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2.1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