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90后求职信(转寄)

发信人: misslobster (we are lobsters),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90后求职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Sep 26 11:49:10 2008), 站内

赤裸裸被HR鄙视了,这样的简历都没筛选掉,直接给我们部门了,一点边都不沾。


求职信
首先,我必须先说,我目前想在北京找工作的需要非常迫切,任何工作,只要正当,能基本糊口,我都愿意考虑!请有意者与我联系!
我是一个典型的90后的孩子,生活无忧,些微叛逆。到今年,我刚过完十八岁生日,以前从没想过,会看到如今的自己这幅光景。
从十五岁开始,我的人生就开始向另一轨道偏离,那个时候刚上高一,自我也刚刚形成,开始对什么事情都看不顺眼,愤世嫉俗,常常跟老师吵架,课也不曾认真听。一整年,就这么荒废过去了。高二的时候,我跟父母说要去读国际学校,将来好直接去美国。他们拗不过我,只好同意。于是我就只身去了郑州一个收费3万的学校住读,可后来又迟迟无法适应环境,于是又在半年后折返。只得再找了一个学校重新读高一,结果又再故技重演,然后这次,我干脆在家休息了一年,这才重新想通,愿意再读高一,直至读完高二再去申请美国的大学。
于是我新的高一已经开始了快一个月,但是实在难以抵挡自己复杂的心性,我不再那般愤世嫉俗,却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我开始质疑自己究竟在干什么,究竟想要什么。我觉得我已经十八岁了,这个问题必须搞清楚,所以我决定开始一段自我探寻之旅,也许这只是我众多不成熟的决定之一,但我仍然想尝试,否则我想以后的路很难走下去。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走,因为有很多东西我想去寻找,吃苦受累我都不在乎。
应该说其实我从小到大也没有真的吃过什么苦,但这次,我就是想考验一下我自己。时间,我想会是很长一段时间,如果这次走不过,我想我也很难迈开下一步。也许美国,我还是不会放弃,但那也是以后的事了~
我想我应该算是一个没有什么工作经验,也很可能什么都不会的新人,但是我愿意努力,愿意去学,真的希望有心人能给我这个机会,静候您的佳音,万分感谢,鞠躬~~

自我评价

一个典型的90后,一个被父母宠坏的孩子。(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很喜欢北京,同时也希望找到自我,对工作要求不高,能有基本的保障就行。
目前高中在读,本来希望能尽快去美国读书,但我觉得目前有必要改变一下既有计划,很希望能在北京找到一份全职的工作,体验人生,从而改变目前的自我认知危机。我想应该会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等我走过了这个阶段再考虑去美国的事,希望有意者能够给我一个机会,鞠躬~~


期望从事职业: 后勤,前台/总机/接待,图书/资料/档案管理,其他
目前状况: 我目前处于离职状态,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08/07 -- 2008/08: 上海东旅国际集团 | 欧美部 | 接电话
旅游/度假 | 代表处 | 规模:20-99人 | 1000-2000元/月
接电话,负责与客户联系沟通

教育经历

1996/09 -- 2008/10:上海市民远高级中学 | 高中 | 高中


语言能力

英语:读写能力良好 | 听说能力良好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44.2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