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饭桌上鸡贼了一把~ *^o^*(转寄)

发信人: OnTheTree (在树上), 信区: Joke
标 题: 饭桌上鸡贼了一把~ *^o^*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24 17:23:00 2008), 站内

前两天和一个网友见面吃饭,他托我办点事情,只是个小忙,不足以请吃饭的那种

于是,场面就有些尴尬,他不张罗买单,我又没理由请他吃饭……
耗啊耗,我们互相喷着……

突然觉得这样耗下去着实浪费生命,不如回家陪陪媳妇,于是心生一计
我话锋一转问道:你说的那个地方在哪啊?给我画个地图吧,我路痴

呀的猛点头,拽过旁边的餐巾纸,准备画地图
不过四处翻兜发现找不到笔 -_-b

于是这哥们扭过头去对服务员吼:服务员,拿个笔!!

无奈场景十分喧闹,服务员伸着脖子,认真伏听状……

然后这哥们就举起右手,在空中做了一个用笔写字的pose,并附和着:笔,笔!!


服务员果然冰雪,顿悟,朝收银台喊道:19桌买单!!!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3.86.7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