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猪头食日的七月刊(转寄)

寄信人: mmzt (We're missing u)
标 题: 猪头食日的七月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Aug 24 22:28:01 2009)
来 源: 123.122.112.226
____ � ̄ ̄ ̄ �
� � ,/ / ��� ��
( /(___� � / ��'� � � ・ �
│�│ � �' _____���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_ � .���� ・ �� │
� / _ 氵;� �つ、 � | ,� │ 王 │
� │ 氵; // ㄏ � _ __� �_ \ �____�
�─ │ / / ' �� \ │ /
� │ │ � / | \ │ │ \/
(____ │ �� │ �____ �____ \ │ │__ �_
\ \ > │ ┆│
、 � \ �� │ ∶│
\� \ \ _ / 的
�____ � �/ )� ├───┤ /
� / \�_ ( /� -�� 七月刊
\___� � � ,� �
ヘ��� � - ______ -�

●○───────── MMJoke推荐

一头又憨又胖的猫(1+2)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872&id=59736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872&id=59738

作文:我的偶像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872&id=60734

这只熊真的被吓到了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872&id=60615

分享江苏高考超牛作文试卷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872&id=59403

明码标价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872&id=59915 ____
� �
我们公司搞笑的FB意向调查表 ・ �� │
http://www.newsmth.net/bbscon.php?bid=872&id=61467 │ 王 │
�____�

●○───────── 理性点(冷,zz) lilacma


出门买凉拌菜,忽然一人牵一狗经过擦肩而过,那只狗就巴巴的跟着我手上的凉拌

菜跑,结果主人及时拉住它,我清楚地听见主人跟狗说:"理性点!"










____
� �
・� �│
│ 王 │
�____�

●○───────── 好久不见微X(1/2) ffn


不懂这里的规矩,不知道这算是微X还是巨X

当年刚认识mm不久,那还是相当地清纯,当然我也远没现在的ws。

有一次,陪mm上自习,她在一边看书,我在旁边用她的笔记本,闲得无聊翻硬盘,
在一个极其隐蔽的地方,发现一个文件夹,名字带着三个字母,点进去一看,三个
文件夹。

第一个名字JJ,第二个名字KJ,第三个名字SJ。当时我就有点懵,出于ws的本性,
我分别点开了三个文件夹,果如我所料,里面全是一些几十M的视频文件。不过当
时在自习室,没敢再继续打开视频文件。

我疑虑重重,侧头望着mm清秀的脸庞,心中暗暗思量,老子才出道不久,不会是碰
上高人了吧。虽然听说一些mm有此类的嗜好,但这三个以J结尾的词汇 ____
摆在面前还真是有些震撼,况且,失节事小,丢人事大啊。 � �
・/ \│
│ 王 │
�____�

●○───────── 好久不见微X(2/2) ffn


后来,我在没人的时候偷偷打开了mm的电脑,满怀激动的心情偷偷地点开了那些视
频,一下子豁然开朗,这才回过头看那个总文件夹的名字原来叫做CPA,又用着
google,才知道CPA的含义,也知道了mm当时报了三门课程,也知道了有一些小视
频被叫做课件。

再后来,我跟mm要些资料,以凑热闹为目的的说要陪她一起学习CPA,有一天她在
msn上传给我一个JJ.rar文件,然后又敲了一句令我永生难忘的话。




"我现在也看JJ呢,等看差不多了我再给你KJ,SJ你就算了吧。"

____
� �
・| |│
昨天给mm做了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复习计划,祝她顺利通过考试 │ 王 │
�____�

●○───────── 干手机 WRockAge


课堂上老师大讲网络技术,扯到了手机的通信网络。然后他在黑板写了"干手机"

三个字说:"同学们知道这是什么手机吗?"台下窃窃私语,我心说只知道干电池

没听说过"干"手机。然后老师说:"就是洗手间里烘手的机器"



台下哗然,思维定式了,唉……




____
� �
・| ─ |│
│ 土 │
�____�

●○───────── 变形金刚 qclf


某男头大而且方,有一天他开车回家,路上遇到堵车,等了很久,这时他打开车顶

天窗,伸出头来看看。

这时路边有个小孩指着他大声喊道:"快看,汽车人要变形了!"








____
� ─ �
・| |│
│ 土 │
�____�

●○───────── 堕落无极限啊(1/2) toosiki


前人都这样,我们在大学颓废也是正常的。。。
在《胡适留学日记》里有这样的记载,大意如下:

...

7月4日
新开这本日记,也为了督促自己下个学期多下些苦功。先要读完手边的莎士比亚的
《亨利八世》...



7月13日
打牌。
____
7月14日 � ─ �
打牌。 ・| + |│
│ __ │
�____�

●○───────── 堕落无极限啊(2/2) toosiki


7月15日
打牌。


7月16日
胡适之啊胡适之!你怎么能如此堕落!先前订下的学习计划你都忘了吗?子曰:
"吾日三省吾身。"...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7月17日
打牌。

7月18日
打牌。 ____
� ─ �
・| × |│
│ __ │
�____�

●○───────── 讲个公司里的笑话(1/2) lenber


公司唱歌比赛第二轮。今天主持的mm我认识,平时看着温柔可人的,没想到上台这
么有喜感。

1)选手过半,mm上台鼓励大家。blabla。。。最后高声说道"所以,加油吧,好
男儿。"然后停了片刻,想了想接着说"好女儿们!"

台下无语。

2)大多数选手唱的都是流行歌曲,来了一个销售的大叔,唱的是《说句心里话》
,声音不比阎维文差。观众鼓掌无数。

唱毕,mm满面笑容地走上来,"唱的真好,您是不是学过民族唱法啊?"
大叔谦虚地说"小时候学过一点,不过学瞎了。"
mm又道"怎么可能,唱得多好呀。您有孩子吗?" ____
台下一片哄然,这个问题插播得有点快。 � ─ �
・| \/ |│
│ __ │
�____�

●○───────── 理讲个公司里的笑话(2/2) lenber


大叔自豪地回答"我女儿今年上X年纪了,去年她在本市小学生歌
唱比赛得了银奖。"
观众又是一片掌声。。。

今天真是厉害,民族唱完,又来了一个唱意大利歌剧的选手。
一首《我的太阳》唱完,观众的热情又被点燃,

mm恰到好处地在掌声中上台来,"唱得真棒,您是不是学过美声啊?"
选手谦虚地说"没有,这只是我的一个业余爱好,自己唱着玩的。"
mm正要开口,台下有个观众站起来说"你有孩子吗??"

通通黑线。。。

____
� ─ �
・|││|│
│ __ │
�____�

●○───────── 热不热? oka


公交车站点旁,有个五,六岁的小姑娘粘着妈妈,要妈妈抱,爬到妈妈身上,当时

正值两点,太阳火辣辣的。妈妈不耐烦的说,"去,去去,下去,热死你。你热不

热啊。"然后把小姑娘扒下来扔在一边了。然后妈妈在旁边打电话,小姑娘又缠着

妈妈要抱,妈妈怒了,不理小姑娘。小姑娘很郁闷的站在一边,然后看着不远处的

一对情侣火热的抱在一起,女友几乎半个身子都挂在男友身上了。这时候,小姑娘

慢悠悠的走过去,然后看着那对情侣,情侣看见小姑娘盯着他们,问小姑娘有什么

事,小姑娘说,姐姐,你这样抱着哥哥,热不热啊。公交站的人都无语了。。。。
____
� ─ �
・|┃┃|│
│ __ │
�____�

●○───────── 这个靠谱不?zz所有地铁都笑了 xpang


机场线说我站最少,8号线笑了

8号线说我不和你们玩,10号线笑了

10号线说我命中注定会是个环,2号线笑了

2号线说快叫大哥,1号线笑了

1号线(含八通线)说我直,5号线笑了

5号线说我嫩,4号线笑了

4号线说我长,13号线笑了
____
13号线说我是"地"铁,所有地铁都笑了 � ─ �
・|��|│
│ __ │
�____�

●○───────── 昨天发生的笑话 Bushof


我在东北门外的电线杆上发现一个转让烧烤店的小广告,心血来潮发了一条短信过
去问"店在哪里啊?多少钱?"

不过一秒,突然收到短信回复,从手机上的缩略显示看到短信的开头是:

我是XXX(我的博士导师名字)......

遂大汗,�.....

急忙打开短信查看全文,原来是:

我是XXX,即日起启用新号186XXXXXXXX........

松了一口气,还以为老板改卖鸡翅去了呢~~~~~~ ____
� ─ �
・|()()|│
│ __ │
�____�

●○───────── 今天的一件糗事~ sibyll


中午和老妈去吃砂锅,隔壁桌一家三口要了个鲫鱼什么锅。

我正吃得开心,突然听见隔壁桌妈妈对女儿说,快吃这个鲫鱼。

那个小女孩不吃。

那个妈妈又说,快吃,吃了就会比那个姐姐胸大了。

我一抬头看见两道意味深长的目光……

于是悲愤交加的咽下一块土豆


____
� ─ �
・|00|│
│ __ │
�____�

●○───────── 出差的笑话 bexit


实验室接了一个项目,俺和老板一起出差去调研,晚上对方企业的老板请吃饭

吃饭时候,聊起来科学和技术的区别

俺老板说:咱们中国,很早就有技术,但没有科学。然后巴拉巴拉说了一些类似铸
剑的例子

对方老板一拍大腿:对啊,就像生孩子,技术咱早就会,但也就最近十几年才明白
是染色体的事。。

于是大家都沉默。。。。


____
� ─ �
・|oo|│
│ __ │
�____�

●○───────── 懒。。。 zchyu


我比较懒,记得有年夏天,我跟老妈在客厅看电视,天气太热了

我跟老妈说:妈,把空调打开吧!

老妈说:把遥控器给我。。。








____
� ─ �
・| oo |│
│ __ │
�____�

●○───────── 朋友的真事~ viqlt


朋友昨天送他弟坐车,顺便就去麦当劳买东西吃,前面是俩老外,操着一口流利的

英语,叽叽哇哇的点这点那,那服务员也不含糊,虽然发音不咋地,但还是知道要

什么,而且还能交流,看得朋友实在是入迷,佩服的五体投地(他自己平常英语不

太好),心里也不停的琢磨着老外说的一个个是啥意思,折腾半天,这老外终于点

好了。然后轮到朋友,朋友指着菜单的汉堡,张口来了句"two,this",服务员

楞了下,朋友以为她没听懂,就比划着:"this, hanberge,two" 服务员看了他

半天,然后来了句:"can you speak chinese?"
____
... � ─ �
・( oo )│
│ __ │
�____�

●○───────── 我婆婆--男孩女孩 dudu


我怀孕了,我婆婆来照顾我。

我妊娠反应比较大,有一天吃饭的时候,

我唠叨说:肚子里这崽子这么能折腾,也不知道是男孩女孩。

我婆婆很肯定的说:女孩。

我想老太太有经验,忙问:为啥啊?

我婆婆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

@#¥%……&*&……%¥#@。。。
____
� __ �
・ (oo) │
│ __ │
�____�

●○───────── 和水相关的×2(1/2) UtOMcaT


1

刚上大学没多久的时候有一次去对门玩,看到一对男女在湖边拍照

男的拍,女的摆pose,女的太high了,一不小心滑到了湖里

水不深,估计可能也就到膝盖的样子,其实身上也没怎么湿。

男的很急,冲过去救援

那个女的也是相当的信任这个男的,拉着一只手就开始蹬着岸边的石头上来

结果俩人都没抓住,女的又掉了下去,直接躺在了水里。。。
____
・ __ �
│ (oo) │
│ __ │
�____�

●○───────── 和水相关的×2(2/2) UtOMcaT


2

有一次和几个朋友去游泳,坐在泳池边上休息,附近有一个女孩在游

突然,那个女孩开始发出类似小鸟一样的"啾,啾"的声音

我们还在旁边偷偷的笑了半天,突然有一哥们反应过来她是抽筋溺水了

赶紧过去把她拉了上来

伊上来后坐在岸边喘气加幽怨的看着我们

后来我们的结论是:英文在一些方面其实比中文要科学,呼救的时候,help是往外
_�_
吐气,救命是往里吸气。。。 � __ �
│ (oo) │
│ __ │
�____�

●○───────── 原创---6+6=4 itforour


教女儿(4岁多点)数学

当然是扳指头的算法

1+1到5+5,全部通过。

到6+6了,回答说=4

问为啥?

她很认真的重新数指头,左右手的大拇指+小拇指。。。


_.._
� __ �
│ (oo) │
│ __ │
�____�

●○───────── 俺来说几个梦吧(1/2) shedder


前天晚上睡觉,俺用女童声唱到:我们坐在高~高~滴骨堆上面~~~被lp听见,
笑话了我一通,今早上班就把MSN改成这段,师妹询问原委,我于是又讲了几个梦
。(小时候吃猪骨头吃多了,一直以为是骨堆,心想,真是万恶的旧社会啊,后来
很大了才知道是谷堆。还有小松鼠呀快长大~后来到了高中,看到电视上这段歌曲
的背景画面是一群小学生在植松树。。。扯远了,接着说梦)

某天睡觉,我说:这么多面包你怎么不吃啊?!
lp睡眼朦胧问:哪有面包啊?。。。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伸手摸向lp大腿内侧,快速捏了两下道:这不都是面
包吗?!
lp这才发现我在说梦话,无语。。。

还是某天睡觉,lp梦见眼前有一碗鸭肉面。。。
正准备吃,这时候我捅捅lp后背,说:好吃的。。。 ____
lp心想,他怎么知道有好吃的,一回头,发现我是在说梦话 �'__'�
lp再一回头,鸭肉面就没了。。。。 │ (oo) │
│ __ │
�____�

●○───────── 俺来说几个梦吧(2/2) shedder


很久以前的某天晚上,lp梦见我们俩人出去,转悠到某小山坡附近遇到坏人
于此同时,我在梦里坐电梯,电梯坏了,卡在半空中不动了
lp:坏人衣服里好像藏着刀,我说,你先撤,我掩护,然后我就往小山坡上跑,歹
徒追着我
我:电梯格朗一声,然后往下坠,坠得时间还挺长,我长长尖尖滴喊,
啊~~~~~~~~
lp:心想,完了完了,肯定是被歹徒追上了,挨刀子了
第二天早上,老泰山问,昨晚是谁喊那么长声?。。。





____
�, ,�
│ __ │
│ (oo) │
�____�

●○───────── 都是版衫惹的祸 oxidant


昨天刚刚收到了快递的版衫,晚饭后和儿子穿上在校园里转圈显摆。

俺穿的山寨运动,走着走着,不断有学生从后面跑上来,跟俺说:
老师,您看起来很年轻啊.....您看起来很年轻啊....

儿子穿的猪流感版,有些学生在他身后指指点点,
猪头咋了?能让人染上啥致命疾病?

俺于是感觉,smth在小地方的影响力有限的很啊。没人看得懂俺俩的back。




__________
|�, ,�|
│ __ │
│ (oo) │
�____�

●○───────── 小黑屋泄密




这个秘密


据说


只有从黑屋出来的人


才能看见

___ __ ___
\� �/
� '__' �
│ (oo) │
�____�


_______
, - ' ~ ヘ 、
� �
� �
/ __ __ \
/ � \ / � \
/ / │ │ \ \
MMJoke推荐:yoo │ │ │ │ │ │ 幕后黑手:biancr
│ │ │ │ │ │
│ │ │ │ │ │
Joke精选:mmzt │ │ │ │ │ │ 刷墙工:starmoonh
\ \ │ │ / /
\ �__/ \__� /
\ /
� �
� �
�、 ,・
ヘ ────�

※ 修改:・mmzt 于 Aug 25 11:19:48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9.232.104.*]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1.229.18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