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这种情况下跟exbf见面,该去吗? (转载)



 
 

WangKing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2-20 通过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作者:ceiba

发信人: ceiba (秋天的银杏叶),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这种情况下跟exbf见面,该去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1 07:57:31 2008),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ceiba (秋天的银杏叶), 信区: Love
标 题: 这种情况下跟exbf见面,该去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1 07:55:04 2008), 站内

先说人物:
exbf,和我老乡,两家距离走路不到五分钟。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就是同学——小学同班,初中对门,高中同班。且高中时,我们跟一帮同学都玩的很好,便结拜了兄弟。由于都是自小在大杂院长大,又常跟大帮同学朋友玩,所以ex性格偏豪放。考上大学后,和他异地不到两年,和平分手。分手后,自动恢复朋友兄弟关系,相处依然很铁。平时也联系,且他工作的城市是我回家乘车的中转地,每次到该市他都热情款待。
现bf,本科同学,不同系。本科快毕业时再一起,当时距和ex分手已近两年。我们在一起也已有两年半。现仍是学生。bf由于自小都是躲在家里看书的乖学生,所以性格偏敏感,内敛。
我,大学前属豪放型,本科后开始收敛,二者兼而有之。

再说事件:
exbf来北京出差,刚来后的某天傍晚,他来我学校找我,正好bf也在,就三人在外面西门鸡翅随便吃了点儿,我出的钱。过了几天exbf说请我,bf,宿舍姐妹一起吃顿饭,并约好了时间。开始,bf同意去,但当天下午距吃饭仅三四小时时,bf说吃饭必须他出钱。我告之,一是exbf说好他请客,再者ex已工作,他出钱没关系。bf便不同意去了,且小吵一架。我仍按计划和宿舍两姐妹及一姐妹的男朋友去赴约,告诉ex说bf晚上有事不能来。

回来bf跟我大吵一架。bf提出的理由:
1.ex来北京,他请我吃饭可以,但他没资格或者没合适的身份请我们宿舍mm吃饭。
2.在他不同意的情况下,我不应该不顾他的感受赴约,对此bf说他十分生气,也很伤心。
我认为的理由是:
1.我跟ex不只是ex的关系,更多的是十几年的朋友和兄弟的关系,这点我们两人很清楚。
2.ex将来北京之时,某次给我电话,我宿舍一mm接的,该mm跟我关系最要好,她知道ex其人。他们二人便在电话里聊了会儿,ex当时便对宿舍mm说来北京了请我们吃饭。所以ex不只是请我,也有履行自己给宿舍mm诺言的意思。所以不能我说取消就可以随便取消的。
3.bf不同意去时,距吃饭时间只有三个小时左右,该定的地点时间都定了,跟宿舍同学及同学bf也都说好了,我认为已经不好推辞。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