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合集] 大家都来交流一下穿crocs鞋子的感受吧(转寄)

发信人: GreatSound (成就伟大声音), 信区: Shopping
标 题: [合集] 大家都来交流一下穿crocs鞋子的感受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Aug 19 22:39:03 2008), 站内

☆─────────────────────────────────────☆
peeterchu (皮马夹) 于 (Tue Jul 8 16:57:49 2008) 提到: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穿了半个月
发现:
1、鞋子确实很软,穿上后很想走路,想出去散步
2、鞋底穿上后感觉比较热,半个月后脚指头底下起了个小水疱,初步怀疑是这种塑胶材料比较烧脚
其他还没发现


☆─────────────────────────────────────☆
shirleywm (shirley) 于 (Tue Jul 8 17:00:43 2008) 提到:

记得某次和老公坐公车出门,下雨天,一个阿姨穿的crocs,一上车就差点儿摔了,因为脚下滑。。。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waitingyou (12小时) 于 (Tue Jul 8 17:04:27 2008) 提到:

唉,n多人穿了气泡,这种垃圾鞋还很多人fan
动物园十几块钱的穿着比crocs的还要软些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savagejim (野人) 于 (Tue Jul 8 17:06:08 2008) 提到:

我穿的洞洞鞋感觉不捂脚。

脚底也不起泡。

不过可能跟我脚底板皮比较厚有关。。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Twist (Twisted) 于 (Tue Jul 8 19:11:32 2008) 提到:


丑得没边了。不知道今年为什么突然一下子多了很多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Eudoxus (eudoxus) 于 (Wed Jul 9 11:52:42 2008) 提到:

前几个月老婆高高兴兴去买了一双洞洞的,很美气的穿上了,结果穿了一天,脚就被磨
破了,包括脚后跟中部和脚背内测中不,把我心痛的不行。我仔细看了,那个塑料边,
哪里是磨脚啊,简直是割脚!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violinwang (机器猫007) 于 (Wed Jul 9 14:11:50 2008) 提到:

那个鞋假冒的很多,也有可能是假的呢
【 在 shirleywm (shirley) 的大作中提到: 】
: 记得某次和老公坐公车出门,下雨天,一个阿姨穿的crocs,一上车就差点儿摔了,因为脚下滑。。。

☆─────────────────────────────────────☆
EVOzhen (turbomode!) 于 (Wed Jul 9 18:07:18 2008) 提到:

真货?
【 在 Eudoxus (eudox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几个月老婆高高兴兴去买了一双洞洞的,很美气的穿上了,结果穿了一天,脚就被磨
: 破了,包括脚后跟中部和脚背内测中不,把我心痛的不行。我仔细看了,那个塑料边,
: 哪里是磨脚啊,简直是割脚!
: ...................

☆─────────────────────────────────────☆
carrott (胡萝卜) 于 (Wed Jul 9 18:26:36 2008) 提到:

啊?不是吧,
我觉得真货的质量的还是挺好的,很软,
这个不是遇到假的了吧?

这个鞋也是开始看到的时候觉得很难看
后来慢慢接受了...
觉得小孩子的鞋子很可爱,
就是小鞋的价格也便宜不了多少。

不过感觉这个鞋还是更适合海边玩的时候穿
或者去游泳穿,都很方便。


【 在 Eudoxus (eudoxus)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几个月老婆高高兴兴去买了一双洞洞的,很美气的穿上了,结果穿了一天,脚就被磨
: 破了,包括脚后跟中部和脚背内测中不,把我心痛的不行。我仔细看了,那个塑料边,
: 哪里是磨脚啊,简直是割脚!

☆─────────────────────────────────────☆
EVOzhen (turbomode!) 于 (Wed Jul 9 18:54:17 2008) 提到:

软不等于好啊....
不过我买了仿的当拖鞋游泳用蛮好的
【 在 carrott (胡萝卜) 的大作中提到: 】
: 啊?不是吧,
: 我觉得真货的质量的还是挺好的,很软,
: 这个不是遇到假的了吧?
: ...................

☆─────────────────────────────────────☆
justfay (微涟~) 于 (Wed Jul 9 21:10:06 2008) 提到:

风闻其舒服很久前在香港买过一双,可后来觉得是太丑了,没勇气穿出门,最后扔了.........


☆─────────────────────────────────────☆
Agent (掬月在手,花香满衣) 于 (Thu Jul 10 12:01:03 2008) 提到:

塑胶的还是没有棉布的鞋垫舒服~~
最近一个月每周末光脚穿沙滩鞋出去,走多了脚底疼,主要是不吸汗,磨脚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Shanming (Be not wise in thine own eyes) 于 (Thu Jul 10 12:19:45 2008) 提到:

扔哪儿了?

【 在 justfay (微涟~) 的大作中提到: 】
: 风闻其舒服很久前在香港买过一双,可后来觉得是太丑了,没勇气穿出门,最后扔了.........

☆─────────────────────────────────────☆
Eudoxus (eudoxus) 于 (Thu Jul 10 21:20:40 2008) 提到:

盈科太平洋crocs专柜买的,摸上去不是特别软

【 在 carrott (胡萝卜) 的大作中提到: 】
: 啊?不是吧,
: 我觉得真货的质量的还是挺好的,很软,
: 这个不是遇到假的了吧?
: ...................

☆─────────────────────────────────────☆
bigpel (迷惘) 于 (Thu Jul 10 21:54:25 2008) 提到:

去年在美国看见,还跟朋友大大嘲笑了一次,说美国人审美观真气怪
结果今年居然在中国流行了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Amirror (乖乖宝) 于 (Thu Jul 10 22:48:47 2008) 提到:

原来...原来最近常看见的是这个鞋啊
北京不干净,一般看到都是脏兮兮的鞋
心里还感慨这么难看也有人穿
【 在 bigpel (迷惘)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在美国看见,还跟朋友大大嘲笑了一次,说美国人审美观真气怪
: 结果今年居然在中国流行了


☆─────────────────────────────────────☆
smilingcat (BLESS***) 于 (Thu Jul 10 23:00:08 2008) 提到:

穿热了就会软一些
一开始踩进去不是特别软
【 在 Eudoxus (eudoxus) 的大作中提到: 】
: 盈科太平洋crocs专柜买的,摸上去不是特别软


☆─────────────────────────────────────☆
Pilot (飞行鱼) 于 (Fri Jul 11 16:15:29 2008) 提到:

实在不能理解。应该专鞋专用
这鞋在美国是去有水的地方才穿的,比如湖边,海边什么的
当然平时也有懒人穿出来,学校里偶尔看见有学生穿。
学生懒起来是什么都穿的,经常在学校里看见有人穿着睡衣睡裤晃悠
这么丑的鞋竟然tmd在中国流行起来了
【 在 bigpel (迷惘)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在美国看见,还跟朋友大大嘲笑了一次,说美国人审美观真气怪
: 结果今年居然在中国流行了


☆─────────────────────────────────────☆
sallydyw (Iris|木秀于林,风必吹之) 于 (Sat Jul 12 09:28:29 2008) 提到:

我穿的也不捂脚不起泡啊,就是crocs的尺码实在太ft了,41上面直接是43了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chjun (小烦) 于 (Sat Jul 12 10:15:52 2008) 提到:

确实丑
还不是一般的丑
难以想象还有人穿着去上班

【 在 justfay (微涟~) 的大作中提到: 】
: 风闻其舒服很久前在香港买过一双,可后来觉得是太丑了,没勇气穿出门,最后扔了.........


☆─────────────────────────────────────☆
savagejim (野人) 于 (Sat Jul 12 10:45:24 2008) 提到:

我买的就是42哇。。。
【 在 sallydyw (Iris|木秀于林,风必吹之)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穿的也不捂脚不起泡啊,就是crocs的尺码实在太ft了,41上面直接是43了


☆─────────────────────────────────────☆
gipsydom (此心安处) 于 (Sat Jul 12 11:02:53 2008) 提到:

我买的maryjane,好像也烧脚

但是春秋穿个袜子穿它还是很不错的。。-.-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
sallydyw (Iris|木秀于林,风必吹之) 于 (Sun Jul 13 19:46:31 2008) 提到:

你在哪买的。。。。
我的那双是W10-11 M8-9的号,太大了……
以前买过美标码的鞋,10码的哪有这么大……
【 在 savagejim (野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就是42哇。。。


☆─────────────────────────────────────☆
ppiris (猪脑狐狸~苹果糖水~) 于 (Mon Jul 14 10:38:45 2008) 提到:

我在中友cross买的洞洞鞋,不磨脚,但感觉出了汗不是马上能吸干,不过一会就好了。
很舒服,天天上下班路上穿,不怕公交上被踩以及踩人,哈哈,可以放心地追公车不再担心细鞋跟崴脚以及凉托跑掉,不再担心下雨弄脏鞋,还穿着它到健身房跑步,然后可以用作拖鞋直接穿着淋浴。。。好处太多了,总之感觉很安全,所以我忽略它的不大好看以及满大街泛滥。
对了,我觉得穿大一些的舒服,号码刚刚合适的走长路会顶脚。

【 在 peeterchu (皮马夹)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买的是2根带的凉鞋,不是洞洞鞋
: 听朋友讲,洞洞鞋很捂脚,出很多汗排不出去
: 所以买了2根带的凉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