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大家不要再去大钟寺“麻辣诱惑”吃水煮鱼了!(转寄)

发信人: tuantuanyuan (饭团儿), 信区: Food
标 题: 大家不要再去大钟寺"麻辣诱惑"吃水煮鱼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13:49:15 2008), 站内

我很喜欢吃水煮鱼,经常去大店小店的吃,但是最近在大钟寺"麻辣诱惑"的两次遭遇实在让人气愤!

第一次是大约一个月前,我和3个朋友去点了一条两斤半的草鱼,上来之后其中一个朋友说怎么这么少,我们也觉得少,但也没找店家理论,觉得这么大店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大家点了很多菜,这个也就不在意了。

第二次就是昨天啦,我和一个女友一起,点了一条据说是最小的却有两斤六两重的草鱼,结果这次上来比上次还少,薄博的盖在盆底一层,这次我再也不能忍了,叫来他们经理理论,经理狡辩说什么去骨去内脏,我和女友更火了,大家都经常吃水煮鱼,难道两斤六两应该有多少还没个数吗?差得少也就罢了,差这么多当我们傻啊!经理还是坚持说没问题,后来我说,这样吧,你再给我称一条两斤六两的,当着我的面给我片鱼片,如果跟这个一样多,两条我都买单,如果少于这个,你得给我个说法。经理听后说好,就叫人去称,过了一会又来跟我说,不用当我面片鱼了,既然我不满意,再送一条给我。于是我们又得到了一盆"两斤六两"的鱼。

所以我要说,如果这家店不心虚,为什么不敢按我说的做?问题是数量差太多了!不知道去过的人有没有同感,反正奉劝没去过的不要去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142.1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