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同相的就是默契――我和我的各相朋友(转寄)

发信人: minizahia (minizahia),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同相的就是默契――我和我的各相朋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Mar 31 19:31:50 2009), 站内

最近新接触一个女生,那女生给我感觉好好,两个人聊起天来很融洽,每个人对对方的意思都能很快地领会,就是"我balabala说一堆,你很会意地使劲点头",或者两个人对视一下,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那女生看上去很弱小,经常昏昏欲睡,但是聪明、古灵精怪,对喜欢的事物有着不顾一切的狂热,这点和我很像。话语之间偶尔能蹦出来无敌搞笑的词儿,感觉完全不像地球人说出来的,我都笑翻了。比较不喜欢束缚,碰上不爱听的课或者老师,两个人在下面经常一起骂老师课上得不咋地,或者干别的。但是该做的事情很认真很负责,这点我很欣赏。

那天我们聊天的时候我就在想,难道丫是水瓶的?

于是问丫:"你水瓶的?"

丫说:"嗯"。

我秤。

幸福啊,之前有一个很铁的女生朋友,也是给我这种感觉,也是水瓶的。

我的好朋友里面大多数是风象的,别相星座当然也有,但是和他们不管有多亲密,总会有一层膜隔着,或者说心里总是挺怨念他们的某些地方的,但是又不想说出来。

比方说一金牛mm,感觉她有时候真tm墨迹和现实,不过我忍了
一处女gg,真tm世故,爱过他,也忍了
一天蝎gg,假话连篇,极其善于营造气氛,不忍心打破他营造气氛的心情,也忍了
一摩羯mm,感觉她怎么有时候就冷静得不近人情,不过她是好mm一个,我也忍了
一狮子mm,我怕她,真的,有时候太威严了,不过我很欣赏她,忍。
。。。

但是和风象的在一起,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很轻松。

一双子gg,我有一次聚会喝醉了,没有预兆地趴在他肩膀上,他很自然地把我楼住,帮我整理头发,直到我酒醒。我们不用跟对方解释这样的行为,我们都不会对这样的行为想歪,我们都在这样的行为中享受了。但这要是一天蝎gg或者处女gg,完了。

一水瓶mm,我心情不好,一个电话把她从学校叫出来,她陪我从第三极吃薄饼喝珍珠奶茶,到中关村家乐福吃元绿寿司,再吃DQ,我们吃到撑。但是都不用跟对方解释为什么要暴食,不用管今天晚上有哪门课,不用管明天会不会拉肚子。但是这些,要是跟一金牛mm出去,就都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_-!

一双子mm,在她面前我可以毫无保留地恶俗。。。而不至于招来她的厌恶,这要是天蝎mm,定会招来她的一句"肤浅"。。。

有时候,这星座的东西真准。不过,到目前为止,我没碰到过水瓶gg。。。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40.1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