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小狗见鬼(真实)(转寄)

发信人: polk (dying in the sun), 信区: Joke
标 题: [进版]小狗见鬼(真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pr 8 15:51:27 2009), 站内

 我和我老妈都迷信,相信风水之说,相信这世界有神有鬼。
  
  
  
  我有一个朋友,一家三口经常生病,连连出事。据老人说他们家附近曾经是一口很深的水塘,有好几个人淹死在水塘里,所以那块地风水不好。说来也怪,朋友搬家之后了,他家里也就太平了。
  
  
  
  所以在我自己买房以前,特意去打听了小区的历史。还好,附近的人都告诉我,这小区以前是一个挂车厂,旁边小区是一个酱油厂。听起来天下太平。
  
  
  
  于是放心地签下合同、办入住、装修、搬家,顺便把我的小狗也从老家接过来了。老妈天天晚上带着小狗在小区散步,日子过得挺滋润的。
  
  
  
  突然有一天晚上,老妈遛狗回来,问我这小区以前是干吗的,当她听到是挂车厂后松了一口气。原来最近她和小区的遛狗人都发现,小狗们经过5号楼后面小桥旁边时总是不对劲,它们怎么也不肯往前走,都拼命尖叫,好象看到什么很吓人的东西一样。
  
  
  
  于是大家都在讨论,说是小狗小猫是通灵的,能看到人看不到的东西,难道那儿有什么不对劲?小狗看到了人看不到的东西?接着大家也在推测小区这块地是不是以前有什么蹊跷。想是这么想,说是这么说,可毕竟懒人比好奇的人要多,也没人去一查到底。没想到第二天就出事了。
  
  
  
  第二天晚上,老妈可不是牵着狗回来的,她慌慌张张跑回来,紧紧地抱着小狗。小狗也夹着尾巴,不动也不叫,也好象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可怜巴巴地望着我,看上去真叫人心疼。。。
  
  
  
  都怪老妈,她比谁都好奇,比谁都霸蛮。原来晚上她们一起遛狗时,又经过5号楼后面小桥那儿,小狗们又都不肯往前走。别人都抱着小狗走过去了。只有我妈她非硬拖着小狗走过去。没想到,我家摇摇一走过去,一声惨叫,然后跳起老高,神色凄惨,紧接着不停尖叫不停翻滚,那叫声凄惨得完全不象正常的声音,象是鬼魂的声音一样。我妈吓傻了,还是别人提醒她赶快把小狗抱起来,我妈才抱着小狗跑开。这下所有的人都知道那儿是一个有问题的地方了。
  
  
  
  到底小狗真的看见鬼魂了?难道有人偷偷在那块地下埋了什么诡异的东西?一具尸体?所以鬼魂出来吓人了?第三天,真的有人打电话给物业了。可是偷懒的物业拖了好几天才去查看。
  
  
  
  。。。
  
  。。。
  
  。。。
  
  。。。
  
  。。。
  
  。。。
  
  。。。
  
  。。。
  
  。。。
  
  。。。
  
  。。。
  
  
  
  
  
  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简单。小桥旁边有一盏路灯,路灯的基部不知出了什么问题,有些漏电,但电流很弱,人穿着鞋是感觉不到的,只有小狗能感觉到。可怜我们家摇摇,被我妈硬拖着触了一回电,差点成了电烤狗。
  

--
躲在我被窝 或是 让我跟你走
每个人怀中 都有个布偶
有时候需要 一个轻松的拥抱
只有你 从来不拒绝我
只有你能 给我


※ 修改:・biancr 于 Apr 8 16:25:05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1.138.155.*]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06.1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