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你打不过我 My brute 心得(转寄)

发信人: menlu (风月§CN有害健康), 信区: WebGame
标 题: 你打不过我 My brute 心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pr 16 12:47:05 2009), 站内

介绍下上面有人提到的那个游戏

玩了几天的心得体会:

http://veronicali.mybrute.com/

我的战士(my brute)

每天有3次挑战别人的机会,新加入的有6次。连赢6次可以直接升到3级。
赢了得2点经验,挂了得1点。

要升级的话最好是找几个低级的不带武器的弱瓜来切,高2级以内打赢就得两分,高过3级如4级打1级,打赢只得1分
推荐几个1级比较弱的:poit、tduck30、cow、ass hole、pow2、pig19、shawanyi

等�提升的�随机得到武器、技能、宠物。技能武器在战斗中随机使用。

随便输入一个名字就会为你生成一个人物。
如果你对人物的能力、技能不满意,你可以申请N个ID,直到满意为止。

三个属性,第一个是力量strength,作用不用我说了吧
第二个是敏捷,加闪避和防御
第三个是速度,高了连击几率高

比较好的武器如鱼叉、青龙偃月刀、斧头、流星锤、大棒、长矛、盾牌、飞镖、皮鞭等等

长武器如鱼叉有较高几率对方冲过来时反击,来回一算很占便宜

见过的奇怪武器还有大葱、键盘、破球拍、日式折扇、长号等。武器多有时也不一定是好事

技能看情况而定,weapon thief应该也是比较有前途的,抢对方武器
个人认为至少目前看来,上面这个号的地震技能(跟桑基尔夫大摔很像)是最有前途的之一
其他常见技能如:

第一个:力拔山兮,力量+6点左右
第二个:闪避,初期效果比较明显
第三个:效果我感觉不是太明显,不知道后期如何
第四个:加血,算起来也蛮实在的技能,等你武器多了你就希望升级后有它了

第一排最后一个:铁布衫,加防御,表现出来跟加力量差不多
第二排第四个:盾牌,拿个盾牌,抵挡几次攻击,很实在,暂不知道另一手能否再拿武器,可以的话就牛了

第三排前两个都是针对对方武器的,打断或打落,但这排倒数第二的夺刃我比较看好,拿过来直接往对方身上招呼。对方发个呆两回合没拿新武器,基本就被你干掉了
第三排倒数第三个:幸存,最后一击无论扣多少血,都会剩两点不死;跟蟑螂一样,多踩一下而已,前期很垃圾


第四排第一个:喝血,加的不多,用处不大
第二个:手雷,打带宠物的还是有点用处的
第四个:撒网,对宠很有用,前期对不带宠的,那就是垃圾技能

升级后有机会获得宠物,一般是一条狗,但有牛人见过带两条狗,特别带狼和带熊的,非常恐怖。有人跟我说狼是狗升级后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收徒弟是升级的捷径,收一个徒弟赚一个经验点,徒弟升级再得一点
不过一个ip只认一个徒弟,注册很多马甲是没用的,得不到经验

Rigster那边,就是注册擂台赛,注册4小时后,每小时给你找个对手,撑到后面当然越小强。我昨天干掉三个,第四个碰到个带狼的,运气不好就被打死了。

Rank 排行榜这边可以看到很多变态,也可以进入观赏他们的比赛
真不知道那些六十几级的是怎么练出来的,那得做多少广告啊

--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泡马子 劈人
收保护费


※ 修改:・menlu 于 Apr 16 21:09:57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8.104.143.*]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104.1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