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转载)中关村东方骏龙被骗7000元成功全额退款(转寄)

发信人: sanlawrence (lawrence),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转载)中关村东方骏龙被骗7000元成功全额退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7 01:20:12 2009), 站内

这两天一直纠结于同学在中关村鼎好转型被骗7000元的事情,一直陪着这位同学走过了
鼎好市场部,消费者协会还有最后的中关村大街派出所,最后14000元全部退还,真的
特别激动。

说实话,以前碰到别人遇到这样的事情骂js的同时也会觉得当事人太不小心,"转型"的
案例实在太多了,但是真的自己的好朋友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要尽全力去补救一会的,
以下是我的这位同学把即将要发表的内容,ta转发到我邮箱,在此转载,希望大家以后
提高警惕,也希望给已经受骗的xdjm们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

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马上来发帖~

首先要对中关村大街派出所的王警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无法言语的感谢!!!在我们快
要绝望的时候给了我们信心,最终给我们伸张了正义,逃回了公道,给无比嚣张无比无
耻的奸商一个教训!!!

其次要由衷感谢我的三个一直耐心陪同我帮我伸张正义的朋友,有你们这样的朋友我真
的感到无比高兴!!!

最后还要谢谢鼎好投诉处的小郭,还有各位关心我支持我声援我为我出谋划策的朋友
们、站友们,谢谢你们!!!


最终结果是:在王警官坚决有魄力的执法条件下,我们要回了全部金额!


讲一下今天的经过:

早晨8点,我们去了工商所的消协,负责人听了我们的描述觉得没有多大希望,顶
多就赔一个差价,建议我们回鼎好的市场投诉部继续和商户协商。当时,大家都比较泄
气,又要陷入那个僵局。

到了市场投诉部以后,无耻的奸商经理又吊儿郎当的过来(不是我说他,真的是气
焰嚣张、完全的小人得志的流氓样)。无论怎么调节,js只愿赔偿4000,什么都不能
少,我们当然不干,至少也得6000,这样耗了两三个小时,到了下午一点,也没有什么
进展。

当时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让再协商下看5000能不能成,一种就是去店里闹事或者
打110之类。对于前面一种我们思考了半天觉得实在是不甘心,但是后面一种也要考虑
到实施是否有效。掂量了一下,参考了小郭的意见,我们索性豁出去了就去报警,不管
怎么样,都要试一下。

先去吃了饭。然后来到鼎好七层报了警。在警察还没有赶过来的间隙,我在奸商店
铺门口劝一个顾客不要去,顾客当即走人,我被奸商店铺里的小混混吼了一句,当时差
点就杠上了。由于四个人力量太薄弱,我们接下来就选择安静的等候。

警察来了后,问了大致情况,做了笔录,找来了市场部,当时也是先协商一下,问
能不能全额退,但奸商经理(真想称其为jr)一口回绝,最多最多4000。他们真是太
有"信心"了,在要被带去派出所的时候,还叫嚣着"去就去吧,这地方我去得多了,解
决不了问题"。

在派出所,我们见到了处理我案件的王警官!他问了我大致情况,语重心长的教育
了我一下,同时,也坚决的告诉我,这个绝对能全额退款。我的信心顿时倍增,心里也
感觉迎来了希望。在对销售人员进行审问的时候,王警官太有魄力了!直截了当的问
道"你们是不是在她付了款之后,又把这个三星的本卖给她?"销售人员想狡辩,王警官
马上打断厉声问道"是不是???!!!"销售人员无法狡辩。嘿嘿,马上,王警官便叫
保安拷了他。当时心里就高兴啊。

继续等,奸商铺的老板终于来了,和我谈条件,这时已经答应说给我6300了,我
还是坚持我的观点,必须全额退。此奸商于是说"好吧,你6300不干是吧,那你就继续
走你的法律途径吧,你上法院告去!"我不管他的话。王警官把他叫了出去,应该是对
其进行说服教育。我一个人在笔录房里好紧张啊,这时候真的很容易被他们的气势吓
到,我觉得自己全身都在颤抖。不过,我觉得应该相信警官。当时真的是很害怕,很感
动的是,王警官还很细心地在期间过来和我说了声"没事儿,给你退回全额。"我心里又
舒坦了很多。

等啊,后来出了口供房在大厅里,那个奸商铺的经理,还在大厅里甩门,撂下一句
话"这地方我来的多了!"我真无法理解他的心理,竟然为这个感到"自豪"!真是只能用
无耻来形容。

奸商继续和我们耗时间,其间他们还想把我单独叫出去和我私了。我当然不答
应,奸商就威胁到,不私了就走人!咨询了王警官,王警官让我继续等。

我们继续等。应该是到了某个时刻了,王警官把这奸商3人狠狠训斥了一顿。当
时我们在房间外边,没有听到什么。但这次非常起作用,奸商们意识到了不按我方处理
事态的严重性,终于答应全额退款。

在没有拿到金额之前,我们一直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最后一切进行顺利。真
的是很开心。在回学校的路上,我一个人都止不住的暗自傻笑。

这次真的是制服了气焰嚣张的奸商,大快人心!!!!!!我们几个人都非常高
兴!!!!

还要再一次对王警官说一句深深的感谢,感激之情无法言语!!!(当时都想给
王警官敬个礼的,不过怕动作不标准没有出手。真的是无比感谢!!!!)谢谢你为我
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你为我伸张了正义,这次的结果一定不单单是我感到高兴,大家
都会为之感到高兴为之欢呼!


同时,教训还有很多,希望大家一定要借鉴!
也和朋友说说重点强调一下,中关村转型骗局出现了无数次,但还是有我这样的
人中招,希望大家都能避免!(可笑的是,奸商的老板在最后了解完的时候还说了一
句,以后来中关村有什么事就打电话就找我们,貌似有不打不相识的感觉。他们的脸皮
之厚大家也知晓一二了吧。他们继续坑人是不用说的。)

最后,对于这件事,我会做深刻的自我批评和深刻的反思的!

最后的最后,还是要对各位帮助过我支持过我的人郑重的说一声:谢谢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6.19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