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热死个人的五六月合刊(转寄)

发信人: yoo (糖糖|冰雪组合), 信区: Joke
标 题: 热死个人的五六月合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19 21:42:27 2009), 站内


__ 热死个人吖~~的五六月合刊
� _ �
/ � \ │ _
│ │_� / � � _
�_�_� �:� � � �
� �.:. � �.: �
\ �.:� �:.� �
__ _ __ �─ ___ ___ _ / __ __ _ __ �.� �.: �
�)\ / \ __�
(__)/ __ _/
(___) __� �_____ � \ / /
│ . │ �_/� � \ � ____�/ \� ̄ ̄
│ o 。│ �__ │ < ____� >/ _ _
│ 。 .│ �� │ � ___� >� _
│. │  ̄ ̄ ̄\�  ̄ >� __
│ . .│ >�_ _
\___/ >\ _

 ̄ ̄ ̄ ̄ ̄ ̄ ̄ ̄ ̄ ̄ MMJoke推荐
 ̄ ̄ ̄ ̄ ̄ ̄ ̄ ̄

袋鼠kick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3-37

丝袜千万不要买太黑的 真的!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3-51

i和π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3-52

可怜的松鼠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3-58 �∠
___( )_
好多彪马 � 。. ̄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3-63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MMJoke推荐
 ̄ ̄ ̄ ̄ ̄ ̄ ̄ ̄

男性sex卡路里一览表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3-64

女生的裙子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5-1013-68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我的成长经历 roseven
 ̄ ̄ ̄ ̄ ̄ ̄ ̄ ̄

1,关于年龄

我曾经面相年轻

2007年
两夫妇之夫:"小伙子你好可怜哦,才多大啊,读高中了没?"
两夫妇之妻:"别乱说,他哪有那么小,差不多应该上大学了,对吧,小伙子?"

现在落拓的胡须渣改变了我

2009年 �∠
老太婆(对我女友):"小姑娘,你一个人来经佑(照顾)你爸呀?" ___( )_
� 。. ̄ ̄�
不过不能骄傲,人比人气死人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
护士(对我):"7床的哥哥,烤体温了!"
(对邻居):"8床的叔叔,烤体温了!"
其实八床小我8岁。不就是一圈络腮胡嘛!!!

2,关于血统

2007年
"我不是白人,我只是贫血,脸色白而已!"
�∠
2009年 ___( )_
"我不是黑人,我只是铁沉积到皮肤,有点黑而已!"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3,关于品味

2007年
娇客版:这个笑话old到我都忘了
特快版:bialabialabialabiala(灌水中)
明星版:哦,你说的是那个嘛

2008年:
娇客版:求照片合集!请回站内信件!我下周来看!
特快版:求照片合集!请回站内信件!我下周来看!
明星版:求照片合集!请回站内信件!我下周来看!(下线)
�∠
4,关于对医学上的贡献 ___( )_
� 。. ̄ ̄�
2007年: � � �
"这个人的血管最好扎,老师,让我来试试吧?"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
"这个人血管又滑,又硬,还是请老师来示范吧?"

5,关于听话

2007年:
医生:最好不要出去。
我:好(乖乖回病房)。

2009年:
医生:最好不要出去。
我:好(进电梯)。 �∠
___( )_
6,关于各种各样的题,以及关于为人前后一致 � 。. ̄ ̄�
� � �
2007年:这个题应该是比较简单的,2年前我应该没问题。 ��

2009年:这个题应该是比较简单的,2年前我应该没问题。 _____ │ ___
-┸-

 ̄ ̄ ̄ ̄ ̄ ̄ ̄ ̄ ̄ ̄ 发mm小时候的两个笑话 chenhp
 ̄ ̄ ̄ ̄ ̄ ̄ ̄ ̄


mm从小就热爱数学。三四岁的时候跟着姥姥姥爷过,认为除法是最难的,
聪明是会摔掉的。
有次玩秋千不小心脸朝下摔了下来,mm很利索地爬起来,捂着脸就往家里跑,
边跑边喊:姥爷,快给我出道数学题,要除法的!


mm小时候不爱吃饭,常常把大人们折腾得够呛。
有次mm妈妈没办法,拿了根筷子吓唬她:再不吃饭,要打你了啊!
mm抬头看了一眼,弱弱地说:不要用有油的那头……
-__-!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刚才打车。。。 feelings
 ̄ ̄ ̄ ̄ ̄ ̄ ̄ ̄

和老婆在taxi后排座坐着,车快到的时候,我问多少钱,司机说18,老婆就翻包掏钱

,我兜里正好有零钱,就一边掏出一个20给司机,一边对老婆说'别找了',老婆

还没反应,只听司机说了声'谢谢啊。。'。。。我*(&……&¥%¥。。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私房冷笑话 hisashi
 ̄ ̄ ̄ ̄ ̄ ̄ ̄ ̄
六年纪念,顺便贡献一篇原创,老潜水也怪不好意思。认识我的一小撮人请当没看见。

1.某日心血来潮,决定化个小妆。lg不巧撞见,很惊讶,说:"哟,在PS呐。"

2.lg偶尔会关心一下我认识的男性的相貌问题,通常这么开头:"有我帅吗?"不论怎
么回答,lg的反应都只有一个字:
"还是你靓仔一点。""哼~~~~~~"
"比你帅多了。""呸!"

3.lg对于自己的蠢事向来十分自豪,我评价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lg很喜欢这个评价,并将其发扬光大:"不以'不以为耻'为耻,反以'反以为荣'
为荣。" �∠
越想越喜欢,又将单引号去掉重复一遍:"不以不以/为耻为耻, ___( )_
反以反以/为荣为荣。"很高兴地说:"这是回声。" � 。. ̄ ̄�
� � �
4.我有时言语不是那么非常地文雅,lg很痛心,捶胸顿足:"你怎么 ��
这样??!!当年还挺有诗意的。"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我点点头,深以为然:"我是后现代诗。"

5.正月期间走在路上,看见广告牌上的电话号码,lg颇有微词:"中国人就是太多了,
搞得电话号码这么老长。"
我立刻提议:"要不咱俩宣布独立得了,电话只要一位数,1和2就行。"
lg很高兴,差一点同意,但用猪脑子想了想,又否决了:"不好不好,这样不管谁找咱
们,都得打国际长途……"

6.回家路上,lg唱陈奕迅的《兄妹》,唱到"无路可退",忽然问:"你说除了'无路
可退'和'无药可救',还有什么'无*可*'结构的词?"
我想得满头大汗,竟然一个都没想起来。
lg深深地觉得中文系的不靠谱,决定自力更生:"无饭可吃、无敌 �∠
可杀、无人可爱、无发可理……"造了一堆没用的词之后,不幸卡壳。 ___( )_
我冷笑道:"你无话可说了吧!"-_-!于是,两人终于找到了第三 � 。. ̄ ̄�
个词……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今天自己干的龌龊事 luoki
 ̄ ̄ ̄ ̄ ̄ ̄ ̄ ̄
水木上看见一个妹妹的征有贴,我就随便写了一封信,碰碰运气,然后附上了照片
,很快不到一个小时,那个妹妹就会信了,并惊讶的说,照片真的是你吗?并且打
了一堆感叹号,我偷偷暗喜,难道妹妹以为我太帅了?于是乎,回信非常肯定是说
照片是本人。

刚发完信,我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到发件箱一看原信,我FT,竟然把我家小狗的照
片发了过去。靠!!!!!!!!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球星之间的差距 HopeWhite (zz: weird)
 ̄ ̄ ̄ ̄ ̄ ̄ ̄ ̄

当红足坛巨星 C罗,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球场 圣西罗
当红NBA巨星詹姆斯,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园 圣詹姆斯公园
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乔丹,更是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国家

而火箭队薪金最高的球员也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球馆,不过不叫圣麦迪,而是麦迪逊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Re:我上学时候干的最猛的一件事 gthdzzrj
 ̄ ̄ ̄ ̄ ̄ ̄ ̄ ̄

某次化学实验课,用到比色皿。老师拿着一个比色皿对同学们说:"大家注意了,
这比色皿是石英做的,几百块钱一个,摔碎了是要赔的。"

话刚落音,就听得一声脆响,老师手中的比色皿掉在了地上。几秒钟死一样的寂静
后,同学们齐声说:"赔!"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无题 Lucarelli
 ̄ ̄ ̄ ̄ ̄ ̄ ̄ ̄

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一收款员在很认真数一堆硬币。
一小孩跑过,边跑边唱: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然后收款员很郁闷的把数了一半的硬币倒回去重数。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家家怕剩女 apelila
 ̄ ̄ ̄ ̄ ̄ ̄ ̄ ̄

表妹是86年的。

表妹在房间喊她妈妈过来:"妈,过来一下。"
舅妈在厨房说正忙。
表妹提高音量:"妈~~~~,过来一下。"
舅妈说你有什么事就说。
表妹继续喊:"妈~~~~~~~~,如果你再不过来我30岁之前都不嫁人了。"
舅妈闪电般出现。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看手相 popcornMM
 ̄ ̄ ̄ ̄ ̄ ̄ ̄ ̄

有次去前门大栅栏逛,路遇一个中年妇女。
她:要看手相吗?
我:不用,我自己会看。(我以为她会就此打住)
她:那我们切磋一下行吗?
我:……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爷爷的�事 solorist
 ̄ ̄ ̄ ̄ ̄ ̄ ̄ ̄

爷爷耳背,而且很少出门
今天我陪他一起去银行取钱
大厅里等待的人很多,好不容易排到了
爷爷坐在椅子上,把存折递进去
柜员mm噼噼啪啪地打键盘,然后那个密码输入键盘开始喊:
您好!请输入密码!
爷爷没听见,柜员mm估计猜到了爷爷耳背
打开麦克风冲外面大喊:密码!您的密码!
这句爷爷听见了,也冲里面大声喊:
密码是xxxxxx!!!
声音洪亮,整个营业厅的人脸上都出现了黑线……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也说银行�事 ZuOhUaNgJiN
 ̄ ̄ ̄ ̄ ̄ ̄ ̄ ̄

每次去银行,老婆总是很机灵,在取号机周围总能找到更靠前的号,
今天也不例外,终于到了咱的号,可这时一个背心男直奔柜台,
老婆走过去,对不起,是我的号。。。可那人也拿出来一张一样的,
柜员接过老婆的号,对不起,你这是隔壁工行的。。。。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刚才回了一个短信 eaglefanxp
 ̄ ̄ ̄ ̄ ̄ ̄ ̄ ̄

刚才一哥们发短信说他儿子出生了,9斤重


我一不留神回了个短信:九斤?!牛逼啊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搭车问:阿姨,你是几道杠? biu
 ̄ ̄ ̄ ̄ ̄ ̄ ̄ ̄
话说小biu今天出去上舞蹈课,

(那谁问,不是小男孩吗?怎么还上舞蹈课?biu哥答:那啥,舞蹈课上不是小女
孩多嘛。多为孩子创造机会哈,不能让娃输在起跑线上。。。。 画外音完毕)

小biu他妈今天加班,没空接孩子,就让小biu的一个同学的妈妈帮忙接回家。
伊我是也见过的,住在附近,是个很慈祥很和蔼的胖大婶,开一辆凯越。
回来的路上,小biu坐副驾,搭车问:阿姨,你是几道杠?
阿姨有点蒙,说啥几道杠?
小biu说就是问你是几道杠。。。。
阿姨以为是学校里的中队长大队长什么的,就说我啊,没有杠。
小biu说不可能! �∠
阿姨说好吧好吧,我是三道杠。 ___( )_
小biu说嗯,这还差不多。 � 。. ̄ ̄�
说着,掀起自己的小褂头,哈了哈腰,指着自己肚皮上的肉褶说, � � �
你看,我都两道杠了。。。。。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转一个儿童joke chumsdock
 ̄ ̄ ̄ ̄ ̄ ̄ ̄ ̄

同事在纸上写一"走"字,问上幼儿园小班的女儿是什么字,答"走",
同事又在"走"旁画了个叉("赵")再问,小孩儿答"不准走"~~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刚才吓死我了,急中生智 xoXox (zz: moonful)
 ̄ ̄ ̄ ̄ ̄ ̄ ̄ ̄

本来在水木聊天,结果这时候领导在MSN上突然发了一个信息过来。那个对话框突然
弹出来,我本来输好的"fuck dude begone!" 一下子就发过去了....

当时我就傻眼了,这下完了。突然间急中生智,又输入了如下字符赶快发过去:

fuck dude check this website out: http://www.chickischick.com/index U w
ill like it

然后过一会领导从隔壁走过来:"小U你过来一下有点事,对了你MSN中毒了,杀一
下毒吧。"
�∠
我冷汗0-0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跑的很快的鸡zz wowow
 ̄ ̄ ̄ ̄ ̄ ̄ ̄ ̄

一个农场主人,有一只跑得非常快的鸡
所有来观光的游客都争相来看到底它跑得有多快
一天,有位富翁来到农场,看到了这只鸡
富翁非常心动,便打算出钱买下。
富翁向农场主人说∶「我用十万元买你这只鸡!」
只见农场主人面有难色
富翁马上说∶「太少了吗?那二十万!」
「五十万!」
「一百万!」
…………
富翁每加一次钱,农场主人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
富翁最后受不了,直接问∶ ___( )_
「我都出那么多钱了,为什么你还不卖我?」 � 。. ̄ ̄�
农场主人缓缓回答∶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抓不到.....」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自我介绍 anxfd
 ̄ ̄ ̄ ̄ ̄ ̄ ̄ ̄

前几天培训,众学员中有两位同名,一男一女,都念李朋。
通常培训课上有自我介绍的环节,用来相互熟悉,活跃气氛。
先轮到女李朋,我叫李朋,哪哪哪儿的,做什么什么,blabla。。。
一会到那男生了,我也叫李鹏,我比她多个鸟……

全场笑翻。。。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想到上学时的惊险一幕 danceboy
 ̄ ̄ ̄ ̄ ̄ ̄ ̄ ̄

一个花容失色的MM骑车大叫迎面向我冲来

眼见已经躲避不及

这时我一个千斤坠,同时双手疾向前推出,抓在她的车把上,将她的自行车

定在当地,此时车前轮距我的要害仅剩0.01公分......

随后祸去福至,MM在惯性的作用下仍然保持向前的匀速直线运动......

N年以后,当有人不解奔驰车气囊的广告时,我都会笑着说 �∠
___( )_
那个感觉不错.....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瘸腿的小狗 Seanjiang
 ̄ ̄ ̄ ̄ ̄ ̄ ̄ ̄

饭后散步,河边的小道上,很多人出来溜狗
不远处一只小狗冲我跑来,但是动作有些奇怪,
左后腿,不时的会不着地,大概每3、4个动作循环中有1次不着地
于是我就紧盯着它,想看它是不是真的瘸腿了
随后,它的主人也跟上来了
"小多,你好好跑,别人还以为你腿瘸了呢"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清华式猥琐 fzl05
 ̄ ̄ ̄ ̄ ̄ ̄ ̄ ̄

刚在百度了一下猥琐的意思,里面有个有意思的解释:

"清华式猥琐"的定义――"清华理工科男生智慧中略带狡黠,睿智中不乏幽默,
以及对优秀女生特有的欣赏与执着追求的特质。"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我上学时候干的最猛的一件事 lengxinyi
 ̄ ̄ ̄ ̄ ̄ ̄ ̄ ̄
说说我吧
当时心里遭受了多大的创伤啊
话说初中的时候
县里组织老师优质课评选,对老师评职称很重要的那种
班级是随机选的,有一个老师就挑到我们班了
然后是在一个物理实验室里上的
讲得水平我就不说了
当时顽皮的我,是完全受不了这么无聊的课呀
于是乎
我从发的工具包里找到了一根包胶皮的铁丝
我把铁丝一端插入了桌子上的插座的一个洞洞里
虾米都没发生 �∠
我又换到另一边的洞洞里 ___( )_
还是虾米都没发生 � 。. ̄ ̄�
可怜虽然我高中物理竞赛拿过奖,初中那会还一点都不懂亚 � � �
旁边一个很坏的小盆友就说 ��
就说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你分别把一端插入一个洞洞里
于是乎
我就傻傻的照做了
扑哧啦~~电闪雷鸣。。。
发生了如下事情:
1:铁丝牢牢的焊在了插座上
2:铁丝胶皮完全融化
3:我的小手烫的通红
4:我当时心跳超过了140
5:老师前面的幻灯片熄灭了
6:整个实验楼停电了
。。。 �∠
___( )_
后来几天发生了如下事情: � 。. ̄ ̄�
1:我在办公楼前罚站一上午 � � �
2:回家后被老爹打的鬼哭狼嚎 ��
3:一个星期没去上课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 ̄ ̄ ̄ ̄ ̄ ̄ ̄

4:那个老师的评优泡汤了
5:我全校闻名

后来,后来上了高中还有人打听:你就是那个实验室捅插座的哥们吧?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司仪 aeric
 ̄ ̄ ̄ ̄ ̄ ̄ ̄ ̄

一同学出嫁,司仪主持婚礼,开场大家都很安静,只见司仪整整衣衫,快步走上前,对
着话筒说一句:
今天是李家姑娘出轨的大好日子.............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小黑屋泄密
 ̄ ̄ ̄ ̄ ̄ ̄ ̄ ̄

你叫什么? coolgrass


某男,在餐馆看到一个ppmm,一见钟情
旁边同学怂恿他去搭讪。。。他不敢,紧张

终于,他没有经住同学的怂恿和mm的诱惑
颤颤巍巍的走到mm面前,木讷而羞涩的问:
你叫什么?

"我叫的地三鲜盖饭" �∠
___( )_
� 。. ̄ ̄�
� � �
��

__________ │ ___
-┸-

 ̄ ̄ ̄ ̄ ̄ ̄ ̄ ̄ ̄ ̄ 小黑屋泄密
 ̄ ̄ ̄ ̄ ̄ ̄ ̄ ̄

不说脏话~~原创 SundayMore


最近工作任务很重,大家压力都很大,火气比压力还大

火爆MM A:"看着**部门这帮拿着工资不干活的东西,真想骂脏话了。"

"骂嘛,直接骂嘛,别压抑自己"众人附和

火爆MM B:"算了,不骂了,我是淑女来的"
�∠
毒蛇GG A:"哦,你不说脏话,改说笑话了啊" ___( )_
� 。. ̄ ̄�
…… - -!!! � � �
��
一顿粉拳 │
__________ │ ___
-┸-


幕后黑手:biancr
MMJoke推荐:yoo&NotBusy 快,快去投票
Joke精选:yoo&NotBusy (干渴而哽咽的zt)
小黑屋推荐:yutourr
刷墙工:crowyue
∨/ _
>/ ̄�< � � _
>�_ \< �:� � � �
>�__�< \∨/ �.:. � �.: �
>� ��/ >/ ̄\< �.:� �:.� �
__ >\ � ̄ ̄�< >��< ___ __ __ __ _ __ �.� �.: �
>/ _ _ \ >��< __�
>� _ _� >��< __ _/
>� __ ��__ /< � �_____ � \ / /
>�_ _ � _ �< / \ � ____�/ \� ̄ ̄
>� _ � �< │� � │ < ____� >/ _ _
>�__ �/< � � ___� >� _
>� _ _�<  ̄ ̄ ̄\�  ̄ >� __
>�_ _ �< >�_ _
>\ __ /< >\ _

--
发信人: wolfling (卡卡★快乐如猫☆毛毛,我不知道), 信区: ??
标 题: Re: 为啥我photoshop粘贴图的时候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3 16:20:15 2009), 站内

k!我一直以为猪姐是全职画家~~~


※ 修改:・yoo 于 Jul 19 21:42:59 2009 修改本文・[FROM: 211.99.222.*]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2.125.2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