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本帖质问Google公司及员工】请问为啥要误导不懂计算(转寄)

发信人: F5rourlife (Refresh my life), 信区: Google
标 题: 【本帖质问Google公司及员工】请问为啥要误导不懂计算机的群众?乘开源之利而言他?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l 14 11:19:48 2009), 站内

【本帖质问Google公司及员工】请问为啥要误导不懂计算机的群众?乘开源之利而言他?

首先,我不是来踢馆的,也不是来吵架的。请不要就我的论据啊什么的驳斥?
也不必反驳"我说请问为啥要误导不懂计算机的群众?乘开源之利而言他?"不对然后举出很多捐献钱财啊什么的。我的问题在最后一行。回答即可。另,千万不要搞个人攻击。

因为Google做的几件事情实在让我看不下去了。

1. 使用了开源的Webkit做Chrome又不宣传,搞得好像自己做的一样,整天都在宣传几个人写的那点javascript 解析的code.
你这样让人家Opera, 微软,开源firefox的大群真正做实现,做技术贡献的人受的了么?

2. 使用了开源的Linux而成为 Google OS。 相对应的,很多正派的公司都叫,Red hat Linux, ... Redflag Linux, Mini... ...nux, ... linux。

3. 抄袭人家的字库做了个输入法,这种连一个计算机实习生几个月都能做的活,宣传成自己的输入法。还否认。当然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摆平了的。

基于以上事实,
我想请问。 Google这个公司和员工们,你们为什么就不能诚实的做人?是自己做的就是自己做的,不是自己做的,是抄的,就说是抄的。你们自己想这样的,还是你们Marketting 太能吹了?

这好象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个企业大张旗鼓的把不是自己做的东西。实在受不了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7.46.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