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逃不出天枰手心的天蝎ZZ(转寄)

发信人: CPU (水木大叔・忙),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逃不出天枰手心的天蝎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Nov 1 22:06:34 2009), 站内


曾经见到的说法是说
天蝎和天称是两情相悦指数五星,天长地久指数一星。
有了经历后回头看,不禁还是有些感慨:
起码自己近四年的刻骨铭心的初恋爱情的确是奉献给了天枰
不得不承认天枰的感情细腻和温文尔雅的确很吸引天蝎
起码我这只蝎子是没有逃脱
当然,天枰是风向的,这是水向所追不到的
他们的确像风,让你感觉飘忽不定,把握不住他们的心。

就我自己的经历而言
的确风逃离了水
逃离了我的或许对他们而言太沉重的爱
于是,我开始憎恶天枰
甚至有点宁可错杀一千
不可漏网一个天枰的架势
试着去恨他,去鄙视天枰的不专一
而且以为成功了
毕竟
结束初恋又有四年了。
怀揣自己的星座论,憎恶着天枰
在星座版见到天枰有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去攻击
见到回我帖攻击我的天枰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直到


时隔四年
{四年间真是从来没有见过
联系也是及其偶尔
聊几句就是冷嘲热讽他的薄情寡义
(不过呢,听说十二星座天枰是最不忘旧情人的了)
到也是,虽然当初被天枰毅然决然抛弃
但被若即若离的念念不忘也还是蛮安慰的最起码。}
居然还是一见如故
尤其,当对方的温情如初恋压过来
那种感觉
才发现。。
原来自己还是不能轻易逃脱天枰的温情

于是,这只一直自诩专一的天蝎
不得不悲哀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专一
不得不悲哀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专一
甚至,开始对自己曾经鄙视致死的暧昧产生了兴趣

现在一团糟
其实各自都有自己的另一半了
但是却都不负责任的还是希望能倾诉心声
甚至,在及其偶尔的可能的情况下
还能拥有那个怀抱,那个,轻吻

晕特
自己鄙视自己吧!

希望能早日清醒过来
逃离天枰的难以抗拒的温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