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结婚是为了还父母一个债(转寄)

发信人: peacewarrior (农民工),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结婚是为了还父母一个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20 09:52:37 2009), 站内

貌似不仅自己存在这个问题

父母的思想很传统
看到亲戚邻居的孩子都结婚甚至抱上了
而自己都奔三了还不着急结婚
他们心里就没着没落的
而且最不可以理解的是
他们觉得这是他们的失败
PS:我所以还没有结婚也和还没有买房子有关。
而他们觉得,是他们没有本事,如果他们更能挣钱的话就可以给我更多经济上的支持。

有点无奈,有点烦躁。
不知道我是不是会屈服。
我和gf是不打算09年结婚的。
可是现在,我有点烦了。。。

老人的思想真的很让人抓狂,
每次就这个问题开导了他们,
没多久就犯老毛病,
最让我无语的一句话是母亲说'听到别人结婚的消息就难受,甚至失眠'

疯了!!!!!!!!!!!!!!!!!!!!!!!!!!!!!!

--
期待做房奴的日子~~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42.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