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介绍人真的很不好当--说说我认识的剩男剩女 (转载) (�转寄)

发信人: ons ( �是���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介绍人真的很不好当--说说我认识的剩男剩女 (转载)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23 14:59:35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水木二站 的 P.yanxiaoxing 讨论区 】
发信人: yanxiaoxing (小星), 信区: P.yanxiaoxing
标 题: 介绍人真的很不好当--说说我认识的剩男剩女 (转载)
发信站: 水木二站 (Mon Mar 23 00:26:58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水木社区 的 Single 讨论区 】
发信人: waire (air), 信区: Single
标 题: 介绍人真的很不好当--说说我认识的剩男剩女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2 16:54:45 2009), 站内

我认识了一个剩男和一个剩女。
男的30,女的28.
都要求我帮忙介绍对象,但是他们都只跟我熟,彼此不熟。
我吧,感觉俩人挺合适,想撮合他们。
担心自己眼光有问题,还咨询了一些身边曾经见过他们的好友,也觉得两人还是比较配的。
于是乎,创造了一个大家一起出游的机会,很多男的和很多女的一起出去玩。
好歹让他们对彼此有个模糊的印象。
当然我没有明说是要介绍他们认识,我怕他们对对方不太满意而迁怒于我。
因为两人都不算是长相好看的人。
出游以后,我开始询问两方对对象的要求。
比如说,我问男的,你觉得女孩子的外貌要长到什么水平啊,如果在出游的那堆MM里面为标准的话。
他说,起码要和某某一样吧。
我一听,先吐了一口血。
那个MM是那堆女孩子中最漂亮的,如果贴在个人show绝对能进十大。
然后我又说,年龄和身高呢?
他说,26岁以下吧。我喜欢个高,身材好,瘦的女孩。
我又吐了一口血,我说,那学历呢?(他是博士)
他说,北京的重点本科以上吧,专业要好。
。。。。。。。。。。。。。。。。。。。。。。。。。。。
我无语,无语,无语。。。。。
然后他又说了,我很注重人的素质,她必须有内涵。
接着他又详细的提了很多类似于什么家境,还有性格之类的要求。坦率的说,都挺高的。
然后到了女方,条件同样苛刻。
我列了一下,大概是以下的这些。
相貌端正(双眼皮高鼻梁五官好看),个子要高(180CM以上),学历要高(重点硕士以上),人品要好,要能赚钱(能在北京买车买房),要会做好吃的。
==========================================================================
后来,我小心翼翼的问了一下他们对彼此的印象,结果都是惊人的相似,都感觉对方是剩下来理所当然,自己没有对象是因为运气不好。

男方的观点是,只要自己有钱,就有大堆的美女的等着自己挑。
女方的观点是,自己是个女的,学历又好,北京男的那么多,找男友太容易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42.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