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zz 据说是真事(转寄)

发信人: ZhuXian (诛仙), 信区: Joke
标 题: zz 据说是真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2 12:19:19 2009), 站内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鬼迷心窍,突然对我们办公室一位女同事特别有好感(她有一个三
岁的孩子,已离异),这件事情确实让我非常苦恼,的确以前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本人面
对成熟女性一般没有什么自信,因为始终觉得自己看起来还是像个学生,而我又不能确
定她是否对我这种可爱阳光型的感兴趣。

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来到了万能的PLU,一条某MM的广告映入我的眼帘
,我立马眼前一亮,跑到淘宝上订购了一只草泥马玩具,当我收到货的时候,迫不及待
的送给了她,说是给他儿子的礼物,这个玩具现在很流行,她当时一楞,下班了也没多
说,但是我刚走下楼,她的电话就来了,问我到底是什么意思?想说什么就直接说,不
用这样拐弯抹角的,这个电话让我比较吃惊,虽然从电话的语气里我并没有听出她的想
法,但是,我想,我的意思可能已经传达给她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3.156.2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