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男生怎样看待回头草(太阳&上升)zz(转寄)

发信人: pigamI (大肚楠),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男生怎样看待回头草(太阳&上升)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9 08:24:09 2009), 站内

PS:一方面可以指的是这个星座的男生爱吃回头草或者拒绝吃回头草,另一方面也是说会被对方接受他们的回头或者是被对方拒绝他们的回头、
  
  爱吃回头草
  3.天秤座
  天秤座的男生呢,你不要看他酷酷的或者女人味很好的样子,但是他们在经历一些事情过后,他们会去反省,我以前好像对我的女朋友不够好,所以当他有能力回馈或者当他知道怎样爱一个人之后,他会蛮想念那个过去为他付出的,可是却没有得到同样回馈的女朋友。但是很前提是一定要是他觉得亏欠你。
  
  2.射手座
  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不要看他平常花花的或者好像女朋友也蛮多的,事实上,那个会成为他正宫的,一定有她迷人的特质把他吃的死死的。而射手座通常的外遇也是属于乱玩的,甚至玩出火来,但他并没有说不要正宫娘娘的意思。因此他会有种玩火自焚很后悔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是最成熟的一种成人之爱。
  
  1.巨蟹座
  巨蟹座蛮念旧的,旧爱永远最美。不是说他爱吃,而是说他心目中有个最完美的标准在那里,一定有某一个人是他认为最完美的。可是他认为最完美的,却因为人、事、地、物等方面可能不适合,但他还是很清楚他最爱的是谁。所以只要让他有这个机会,排除掉人事时地物的障碍之后,他会愿意吃那个回头草。
  
  拒吃回头草
  3.狮子座
  狮子座在搞坏关系的那个时候会显得很绝,比如说他会主动分手。有时候狮子座会让人家觉得你太幼稚了,你真的把事情做到连我们旁边的人也看不下去了,以至于我们也没办法帮你说话了。而狮子座经过那一次冲动之后,就算他是后悔的,他也都没有台阶下了。所以建议狮子座分手的时候不要这么的绝就好了嘛。
  
  2.金牛座
  他自己是有黑暗面的,因为他占有欲很强,嫉妒心也很强,你被别人占有过了,而我也就很难不跟你计较这个事情了,我也不太能够确信你是我的真爱了,这是他心里的黑暗面。而我们从务实的角度来看,很多金牛座是永不放弃型的,老实说在那段关系过程中,他是有在努力的,可是如果不适合,那就是已经过去了,所以试过了,但还是不行,那为什么还要再捡回来用呢。所以对金牛座来说,还是新的比较好的。
  
  1.双子座
  因为双子座太任性过他们的生活了,这里指的是双子男。会让我们到尽胃口的双子男都是属于太过率性的,太过幼稚的,太过于他们自己的生活的。那旁边的女生已经配合到不想再配合的时候,不能再忍耐了,所以才分手的。所以有可能,这个双子男过了若干年后会回来告诉你,你是我的最爱,我到现在才知道我当年有多幼稚,我现在才知道你现在的决定都是为了我好,这些我都知道了!!但是女生会不再接受他们,因为生怕人生再低潮一次,我们对他很难再产生信任感了,双子的多变性格,或者是你曾经好像很复杂的样子,但结果不是。这些都会让女生觉得很害怕。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9.226.2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