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大话BBS招人之面试:(转寄)

发信人: YYa1one (歪歪龙), 信区: Joke
标 题: 大话BBS招人之面试: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Oct 11 13:27:55 2007), 站内

某BBS站长招人,要进行一场面试,于是联系A、B、C、D、E、F 六君子,告知两周后面试。
下面是面试当天发生的事:

A君进门,站长问:"你叫什么名字。"
A君:"这个问题呀,我调查之后马上答复你。"
问:"那你是哪里人呀?"
A君:"我一定尽快查清楚,查清楚之后一定告诉你。"
问:"那你打算如何完成这份工作呀?"
A君:"我尽快拟定工作计划,之后就拿给你看。"
问:"那好吧,你一定记得尽快答复我呀。"
A君于是离开,之后再也没露面。站长大喜,A君顺利成为站务。

B君进门,站长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B君:"我今年23了。"
站长:"你是哪里人呀?"
B君:"我至今未婚。"
站长:"你对这个职位怎么看呀?"
B君:"我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了。"
站长:"恭喜你,你被录用了,去用户投诉部报到去吧。"

C君进门,站长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C君:"你问句中没包含'请问',不合格,请重问。"
站长:"你是哪里人呀?"
C君:"你说的'哪里'指代不清,请重问。"
站长:"听说是你妈妈 逼你来这里应聘的,是么?"
C君:"你的问句包含了敏感词汇,请重问。"
站长:"恭喜你,你被录用了,去当巡审去吧。"

D君进门,站长问:"如果在网络上和别人有矛盾怎么办?"
D君:"撤职、杀档!"
站长:"如果是跟一群人有矛盾呢?"
D君:"把他们活跃的版面关掉,把他们赶走!"
站长:"恭喜你,你被录用了,兼任帐管和区长吧。"

E君进门,先行发问:"你叫什么名字呀?"
站长:"额,我姓站,叫长。。"
E君:"你是哪里人呀?"
站长:"我是火星人。"
E君:"在这个BBS报到了吗?"
站长:"哦,报到过了。。"
E君:"那以后常来玩儿呀。"
站长:"恭喜你,你被录用了,去当版主吧。"

F君未到。又过了一年,F君来到站长办公室,敲门说:"请问,你一年前是不是叫我来面试
呀?我现在来了,你面吧"站长说:"不用面了,你被录用了,当仲裁去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0.77.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