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见识了一下英国人做饭...(转寄)

发信人: muteswan (默天鹅), 信区: Food
标 题: 见识了一下英国人做饭...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6 12:55:47 2007), 站内

一个英国老太太教授带着一个英国GG博士后
来保护区和我临时合住一栋房子.
某天晚餐突然邀请我和他们一起.我欣然应了.
跑到厨房去看到老太太在做饭. 老太太不太好意思
地问我说, 我能借你的油一用么.一点就够.我说行阿,
我是常住的, 各种调料还算齐备.老太太拿了油瓶,
在平底锅上一点, 果然就是一滴.然后老太太从那种泡
沫塑料底,上面用保鲜膜包裹的那种包装里, 取出一块
鸡胸肉, 没洗, 没腌, 扔进了锅里.
接着老太太把锅盖一盖. 说等会儿吧. 一会儿黑烟从
锅盖下面冒出来. 老太太掀起锅盖, 把鸡肉翻面, 我
分明的看到了烧成焦黑的鸡肉......等浓烟再次冒出来,
老太太说好了, 然后叫英国GG说, 吃饭. 我眼珠子都
要掉出来了.
他们开了一豇豆罐头, 一黑豆罐头作蔬菜和主食. 我无语,
只好贡献我三天份量的生菜作沙拉.大家围桌而坐,
英国GG把黑糊糊的鸡肉分成三份. 我真的很想说你们不够吃
吧, 要不然我不吃了.....鸡肉果然, 又干又硬,除了糊味
没有别的味道. 英国GG吃的摇头晃脑, 还赞扬说, 不错.
老太太谦虚的说, 不行不行, 我做饭最不在行了......
我心里只可怜我可怜的肚子......难道他们是我的仇家故意
派来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71.160.1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