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不想考虑的未来(转寄)

发信人: smallduoer (smallduoer), 信区: Mentality
标 题: 不想考虑的未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3 13:09:37 2008), 站内

不想工作,
不想读研究生,
不想出国,
不想做外企里非人的无聊工作,
不想读Finance的研究生,
不想去一个无依无靠的国家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该想什么,
只是什么都不想想.
周围热火朝天的网申,面试,笔试,offer,与我无关,
背英语单词和老师联络感情的的热情,我也为零.

语言是骇人的游戏,
可能我也是被卷进去的玩家之一,
在这个游戏的世界里,
我已没有什么美好的外衣,可言

朋友,
只是我单纯的幻想,有时候也许并非如对方所想.
没有那么傻.
还是知道,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还保存灵魂的尊严.

梦想.
是什么.04的老人.
我还有什么梦想可以想.

在别人不理解的嘲笑里,安慰自己.
至少我很坚强我很坦荡.

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我不曾出生过,
这个世界残酷得现实有太多我不想考虑的事实,
喜欢做的事,为了生存而妥协,
勉强地存在着,职业地微笑着,
心里却在滴血..
有哪个人不是这样呢.
卑微的人类.
粗俗一点的整天喊着老婆孩子别墅小蜜,背后都是钱钱钱.
高雅一点的小资,哈根达斯,不过也就是一堆不健康的香精色素.

我不是讨人喜欢人见人爱的孩子,
习惯了沉没在人山人海的闹市,
习惯了没有人爱,和被爱..
也许大多数人的心里都有伤口,
借着摧残自己的身体来麻痹自己的神经.

神原谅,我只能被动,守株待兔的等待.
神原谅,我真的做不到夸张的笑来掩饰收紧的内心.
神原谅,我已经失去爱的能力.


--
阳光总在风雨后

※ 修改:・smallduoer 于 Jan 3 13:21:45 修改本文・[FROM: 59.65.8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9.65.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