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女友用讯雷下载,美国博士被告学校法庭zz(转寄)

发信人: Godman (天地通★力口弓虽禾口讠皆的大法官),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女友用讯雷下载,美国博士被告学校法庭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31 04:12:37 2008), 站内

发信人: urgentneed (un), 信区: Law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Oct 29 00:42:01 2008)

我现在就读一个Ph.D.奖学金是靠在学校的一个系做graduate assistance。基本工作就
是向学校的一个下属分网站上传网页。两星期前的周末,为了给我国内的女朋友分享一
部中国电影,我违规上传了那部电影,并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做了一个网站,放上链
接供她下载。不想她用迅雷下载。我也没有及时删除电影。导致了严重的后果,如下:

第二个星期的刚开始时,我发现我在学校的网上账户(邮箱等)全部被suspend了。我
就发邮件去问,结果对方让我打电话。结果对方说我在学校的服务器上上传了非法的电
影文件(copyright protected)。并且对该文件大流量的访问让学校的网页瘫痪了两
天。(周末两天)我当时一听就懵了。觉得很严重。我的直觉告诉我,我不能承认,否
则后果很严重。于是我就说我没传,可能是其他几个有我账户名和密码的人传的。后来
对方让我提供这些人的姓名和用户名,我一听更懵了。就说记不起来,因为是工作关系
。最后,对方让我写封邮件,介绍情况。

后来,觉得是由于我的女朋友用迅雷下载电影,于是迅雷自动比对文件名,和文件长度
,把我在学校的电影作为种子,为其他人下载。由于电影还比较新,就有大量的链接过
来下载。学校的网站一般不限上限,于是导致瘫痪。同时,我越想越觉得骗人总有揭穿
的一天,于是就承认了错误,在信中说,我非常后悔给学校和网络中心的工作人员带来
的如此巨大的麻烦。我承认我是上传文件给自己下载,但我不是刻意的,我从来没有发
布这个链接给任何人。然后说我愿意承担责任。发完信后对方就没有回信了。由于我的
GA工作需要上传文件,我就又发了一封信去问什么时候我的账户才能解封。对方说要等
到Student Judicial Affairs的回应才能解封我的账户。一听就傻了。于是我就上网查
这个东西,发现主要是对学术违纪和安全违纪的调停组织,相当于学校法庭。

请教一下,我知道已经无法逃避责任了,但是如何才能最大程度的减少罪责?多谢各位

--
系统特别提示:今天,你被河蟹了么?
--
/------ \ | | / -----------------------------------------------------\
| ----- | 天 不 知 地 不 知 他 不 知 你 不 知 我 不 知 |
| [ @ @ ] | Godman 不 会 不 知 不 可 不 知 不 能 不 知 |
\--oOOO-----( )----OO0o-------|-----------------------------------------/


※ 修改:・Godman 于 Oct 31 04:27:19 2008 修改本文・[FROM: 216.80.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6.8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