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我很困惑...越来越不懂男生了...(转寄)

发信人: blueflowerr (永远不会放弃的梦想), 信区: Love
标 题: 我很困惑...越来越不懂男生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10 14:30:36 2008), 站内

我真的非常希望大家把它看完...给我一点建议....我该怎么办。。。

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长得不漂亮(大一刚来读大学的时候,被我们班男生评为全系最丑的,是真的,为此还哭过...),后来会打扮了,好了一些,现在算不上很恐了,但是离漂亮还是不搭边的

所以,一直都不太敢相信会有男生真的喜欢我...即使在被男生追的时候,也总是心里害怕,不太理解对方为什么会看的上我...

一共谈过3次恋爱.都是对方先追的我(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好看,所以平时都不太敢主动和男生说话,以免别人说我丑女多作怪,象bbs上的男生经常形容的那样,),自己一直都很被动

3个bf,都属于条件很好的,在TOP2这两所学校里,综合条件都属于上的了,...就是说那些最硬件的东西,比如身高(都>178cm),学历(都是土著博),家境(都是城市小康以上),学术都很牛,都比较工作狂,有很明确的志向和抱负(3个都是他们各自实验室项目做得最好的人),而且,一开始追我的时候,以及追上以后相处的最初一段时间,他们都对我特别好(就是属于那种所有女朋友都很羡慕/会拿来教训他们各自bf的那种好法....),都会不计时间金钱地陪我希望我开心...而且人也很好,都是挺有责任感的,因为知道我比较胆小家庭很保守,所以都会很尊重我...从来都没有人向我提出过上床的要求...如果有意向,我告诉对方说我觉得应该结婚才能上床,对方也会很赞同地说这样是对的


但是,我一方面觉得很幸福,另一方面又总是很怀疑,总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人家为什么喜欢我.....就算是现在喜欢,也不会很喜欢吧...也许只是对我有好感而已....不会有人真的很爱很爱我 无论怎样都不放弃我的那种...

所以,我就老是会不停地问对方,你真的喜欢我吗?你为什么喜欢我?之类很烦人的问题

然后,如果对方工作忙了没有时间理我,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觉得他不爱我了.....就会心情很低落,我心情一低落,就搞得对方情绪也很低落.....所以跟我恋爱特别地累.....我自己也知道的,不想这样,可是真的无法控制

我觉得自己每次都是很被动的。一旦我接受了对方的追求,就会对对方很好很好。其实我也不太能分清男朋友和闺蜜的界限,我只是觉得不管是男朋友还是闺蜜,只要是我喜欢的人,我尽量对他或她好就是了。所以会对对方很好很好……

比如会关心他的起居,经常跑去给他洗衣服,如果对方实验很忙,就早起给对方送早饭叫外卖叫夜宵什么的....给他收拾屋子什么的....甚至如果觉得对方的经济暂时周转不过来,我会偷偷地给对方还信用卡帐单.....也不是想怎样了,只是单纯地想让他过得舒服一些....就是这样子

对每任bf都是如此。

但是我觉得,好像每一次我都在重蹈覆辙....就是他们还在追我、我还没答应的时候,他们都对我很好,一旦我开始对他们好了(比如说开始做上面那些事情),他们就开始变得有脾气、一不顺心了就会对我发火、etc

我都不明白怎么会这样........我师兄批评我说,你做的那些都是老婆做的事情,你现在是女朋友,怎么可以不拿架子呢?

我也想拿啊,可是我觉得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不由自主想对对方好啊...拿架子很难受的..

和第一个bf分手是因为他妈妈嫌我长得不漂亮,配不上她儿子

和第二个bf分手也是因为客观原因

和第三个bf分手是因为他觉得跟我恋爱太累了,(原话)

人们总是说,一个男人会因你而流泪,是因为他真的爱你。

可是我很疑惑。。。。

因为,3个bf和我在一起的时候,都因为我哭过(以前他们确实都不哭的....),尤其是在分手的时候,每一次分手,他们都会流泪,几乎没有例外......

可是我觉得,哭又怎样呢?如果他们真的爱我的话,为什么要提出分手呢??(每次都是他们提出的分手啊,我从来不主动提分手的)


人们还说,一个男人和你分手后,再也不联系你,也是因为他们真的爱过你。

如果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必定是因为过去爱得不够....

可是我还是很疑惑。。。。

因为,3个bf和我分手后,都再也没有联系过我。。。我发短信,对方也不会回。打电话,也不会接。所以一两次后,我也就再也不联系了。。。然后就像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我觉得他们是在恨我吧??不是因为爱啊

因为,如果是我,很爱一个人,就会忍不住联系他的。。。

为什么我无法和ex做朋友呢?我的闺蜜就总是能够和她的ex们做朋友。。。

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怎样才是和男生相处的正常方式……

也许我就是一个 也许能够让某些男生喜欢的人,但是永远也不会有男生很爱很爱、爱得刻骨铭心那种,是不是这样子的?


每个闺蜜都说,我过去的每个bf都是珍稀好男人了,因为对我真的很宠,可是,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如果他们真的爱我,又怎么会只看到我的缺点、而忽视优点呢??(就像第三个bf说我很任性一样,因为我有时候情绪不好就会冷着脸 不说话了),我觉得真喜欢一个人,就是会忽略他的缺点的啊....我喜欢他的时候,就觉得他的缺点都是我可以容忍的....

我真的不明白,男生都是怎样看待 爱情 和 女人 这样的事情的?

有时候觉得,如果妈妈能够把我生得好看一点,也许我就不会这样自卑了.....总觉得自己得不到幸福

每当有男生对我表示好感的时候,我就总会怀疑自己自作多情....怕人家说我丑人多作怪

一定要人家表示得很清楚明白了,才肯接受事实 。而且,即使人家表达很清楚了,我还是无法理解对方为什么喜欢我....还是不相信对方会真的爱我....


现在,我完全地害怕谈恋爱

真的非常害怕。

一有男生对我表示好感,我就很想跑。。。

因为我觉得我会重蹈覆撤。我觉得 历史一而再再而三地会在我身上循环。


痛苦....

真的觉得 和异性相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 修改:・blueflowerr 于 Nov 10 14:34:05 2008 修改本文・[FROM: 124.205.77.*]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05.7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