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 TLF那些事(2)(转寄)

发信人: voidcpp (void.cpp), 信区: NewSoftware
标 题: TLF那些事(2)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pr 12 01:01:20 2008), 站内

TLF的那些事儿 [2] by Thunderlight
关于hoodlum所发帖子的一些回应
原帖我已经删除了,继续追究只会更加混淆,但我还是要公开说明一些问题,以便对于已经看过那个帖子的人一些解释,至于没看过得我就不想再多说了,实际上两边没有谁对谁错.
以下是我给hoodlum的pm:
你今天发的这个帖子,不能不说你的人品有些问题.平心而论,我亏待过你吗,你辞职了这么久我也没动过你呀,你就是这样对待我的。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又怎么样,对你本人难道作出什么损害了吗.更何况大部分都是你在猜测,你从来没有问过我一个字关于这方面,我要真有你说得那么牛,早就富起来了。好聚好散,你以前做了这么多我也没有亏待你,但是你都离开了还要搞这一手让我不得不怀疑你的人品问题.我承认我收过一些钱,但是一半以上变成了硬盘和服务器,你以为tlf的硬盘和服务器都是天上掉下来的呀,当然我也不会大公无私的全部拿出,总要给自己转点零花钱.而你从头到尾甚至没有问过我什么就猜测这么多,我也想过像你说得那样大捞特捞,但是一来怕麻烦,二来我对钱看的较轻,所以只是受了少量金钱.
而且你要辞职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你有没有问过我,你从来没有,你只是想当然,我从来没有和其它站点合作过,但是对于他们那我的东西怎样使用我从来没有过问,不过他们用来干什么,只要保证我们这里就可以了,而你以为一个logo就是我和他和做了吗,找你这样的想法tlf就没有服务器可用了.算了,我之所以说这么多是因为你以前确实做了很多,不管你这次这样做是什么目的,也许你收了别人的蒙蔽,也许你已经变心了专门和我作对,我都不想再多考虑了.最后一句话,做人要对得住自己的良心.
以下是对hoodlum帖子的一些回应:
1.hoodlum指控我售卖ts账号,导致ts都是leecher,更新速度慢,racer人少.实际上出发点就错了,它不可能不了解,ts的更新速度主要取决于线路速度,下载的人多少是有影响但不是绝对得,我们的ts原来在江苏,又一条顶级的线路,当然更新很好,但是管理员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开下去了(这一点我可以让他来作证他现在还在tlf),从此我们再也没有高速线路,速度慢是没办法的事,然后转移到广东珠海,这条线路只是勉强过得去,所以racer人少了,更新慢了。更过分的是,这个珠海的机主再开了一年后直接把我们的机器吞了,中断了和我的一切联系.以下是他的联系方式,tlf之所以出现各种各样的困难根源就在他.
珠海市……
邮编:……
姓名:……
……
……
自从珠海这台机器被骗走后,我好不容易再搞了一台机器,ts转移到湖南,结果湖南那里最多开了两个月就关了,而且管理员拖了半年之久没有归还机器,最后还是找人去威胁他它才还给我,但是回来的时候硬盘已经坏了不少,暂时无法使用了.一个ts经过这样的折腾,怎么可能留得主racer,则么可能有好的更新.hoodlum说ts里面有好多leech,都是花钱买的,我可以放心的说一句,不错,里面是有大量的leech,但90%都是服务器提供者,他们提供服务器的前提就是ts账号,只要大家还在使用着tlf的各级别服务器,就没有人有资格指控他们在ts下载.剩下的10%确实是花钱,不过是为了购买硬件,我从来没有直接出售ts账号,只有在ts需要硬件的时候收取很少几个人.我们的ts机器都是自己的,每台机器保硬盘在15000-20000之间,请问这笔钱难道是天上掉下来得.
2.hoodlum指控我和别的网站合作,让他去更新别人的ftp.我一向的政策就是不过问提供ftp的机主自己的事情,不管他用我的资源干什么。有些人总是理想主义者,认为这样是不对得,不能允许他们那0day的资源换钱,我想问一下,中国大部分人都是自私的,如果没有利益会有多少人继续为我们服务,我不得不说我们这里大部分服务器提供者都是无私的或者没有参与金钱交易的,我很感谢他们,正是他们才有了tlf,但是这样的ftp从来就不够用,注册会员服务器从来就没有满编过,总会有些栏目没有服务器,如果对提供者还有那么多要求,那么tlf的整个ftp体系就很难维持了,至少注册会员就必须大幅度削减服务器.hoodlum仅仅因为看到logo,我不知道logo是什么,估计是完成标志,100%什么的,似乎不是tlf就不行了,但是并不是每个管理员都愿意加tlf的,机器是他们的,他们也有自己的打算(比如他们要提供给给自己的会员下载),你怎么可能强求他们全部用tlf logo,如果不用就是我和他们合作,天下有这么荒谬的道理吗,他连文都没有问过我就得出这样的结论.
3.hoolum指控我收取会员现金换取vip.但是tlf发展需要服务器,硬盘,请人提供线路有时会需要好处费,上面第一店也说了,我们一台机器被骗走,一台机器损坏,实际上最近还有一台机器发过去,准备开ts,但是线路提供者刚对我说两个硬盘路上坏了,请问修复这些不需要金钱马,我不想说我是一个圣人,我不能说我会把100%收取得金钱用于这些,总要给自己赚点零花,但是大部分资金都花在了tlf.tlf现有的vip构成,80%是服务器提供者和硬件捐助者,剩下20%是普通vip,确实比较多人,但是如果没有他们,我们就没有服务器可用,没有自己捐助者,我们的ts也不可能恢复,没有ts,那么我们就没有资源来源.俗话说站着说话不县腰腾,没有处理这么多服务器问题得人没有资格说话.另外关于现金问题,以前的政策是不收现金得,但是很多事情还是需要钱才好办理,不是光靠硬件就能解决的,所以早就开始收取少量会员现金来为大家服务.
4.hoodlum指控我通过字幕组牟利,这是最搞笑的指控了,可以让字目班的斑竹出来作证,我有没有和他主动联系过,如果我根本不管字幕组的事情,难道我有神仙的本事可以通过它牟利.字幕组根本不是我负责的,我只负责为他们解决后勤,比如提升成员待遇,给他们ftp等,但我从赖没有主动和字幕组发生关系,我只做好我该做的就可以了,剩下的是他们自己的事情我不过问.至于为什么字幕组成员升级快,废话,你做过字幕吗,虽然我没做过我也知道这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人家义务给你劳动,你给别人一些好的待遇都不可以?属于原创性的升级快,这在任何一个论坛都是公里.
综合上述,我不能说hoodlum错,也不能说我错,但是他这么做人让我感觉他的人品有问题,如果你怀疑某件事,至少拉出来说说,你二话不说辞职也就罢了我也没对你怎么样,还要故意这样败坏我的名誉,那就是人品问题了,不管你是收别人蒙蔽还是故意这样,都不能原谅.tlf对普通会员如何,你能在中国找出第二个可以随意注册,并且有完整warez资源,并且可以普通会员无需论坛币下载的地方吗,要做到这些难道很容易吗,为什么总有人想要破坏.

【 在 voidcpp (void.cpp) 的大作中提到: 】
: 附图呢


--

※ 修改:・voidcpp 于 Apr 12 01:01:33 2008 修改本文・[FROM: 221.220.234.*]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0.23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