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zz"哔" 你可以下车了..(转寄)

发信人: web (远行~~~), 信区: Joke
标 题: zz"哔" 你可以下车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pr 27 15:16:13 2008), 站内

笨版第一PO

不笨请见谅

----------------分隔线------------------

话说有天坐公车去上班,因为刚好是学生放学时间,

上班族下班时间,所以整车都是人人人,连把手都没得拉,

所以我只好两手拿著大包小包,靠著多年来搭车所训练的功力,

努力再车道上保持平衡...正当我努力挤过人群,

手边在包包里搜寻悠游卡时,司机大哥突然来个急煞车....

我整个脸就往刷悠游卡的机器贴上去啦~~

贴上去啦~~~

贴上去啦~~~~

重点是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哪根经不对,顺口说了声"哔"

司机大哥很冷静的说:你可以下车了....

□!?真的可以吗!?!??!?!


我可以想像到我下车后,一整车的爆笑声...T^T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