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中8楼腐败小记(附少量图片)(转寄)

发信人: aitsy (你好象握着我命运水晶), 信区: Food
标 题: 中8楼腐败小记(附少量图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Sep 15 18:50:49 2007), 站内

地点很好找,或者从家乐福南侧的巷子进去200多米,或者从面对蕉叶左后方正在施工大楼旁边进去,200来米,路北。
可能是为了让大家更饥饿,在正式进入餐厅前要走一长段上楼的楼梯,好累……
计算着差不多20个人,就订了两个桌的大包间,因为堵车原因,直到差不多12点人才到齐。我和cerix,aza到的最早,开文和小秋及一个美丽无限的MM也随后而至。
随便说说菜吧。
云南菜其实就是特色,要说是不是很好吃还真不一定,喜欢的人会说很好吃,不喜欢的人会觉得很难下口。
今天点的菜大致如下(可能有些菜名不准,但大致不差):
蘸水鱼--比三里屯有差距,汤很不错,调料不大行。有点失望。这是我和我MM正式见面吃的第一个菜。
滇锄牛柳--一个大锄头上排了一些牛柳片,旁边是肯德基上校鸡块一样的洋芋块。味道还可以,但牛柳过嫩,显然加嫩肉粉了。
熏鸭山蘑--必点的菜!后来小笨像来了,要再点一次,居然没了!发指。这个菜里面有点点类似贵州酸汤鱼的味道。鸭肉香且酥韧,蘑菇滑糯适口,作为辅菜的尖椒片都相当有感觉!这个是我和我MM见正式见第一面点的第二道菜。
罐罐排骨--红汤,笋片,红椒,排骨,菜香汁辣,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如果用那个红汤下点大盘鸡的白条子会更有感觉。
古镇猪手--特色,蘑菇和酸木瓜烧的猪手,在一个长条竹筒上盛好端上来,不用说味道,单单这个造型就已经很有趣了。猪手味道还成吧,蘑菇和酸木瓜很好吃。
昆明一品炖(名字应该有出入,因为不是俺点的),有点啥都忘了,就是记得有干贝、酥肉啥的,味道很不错,汤尤其鲜美。想加汤,说是随锅炖的,加了也没有味道。
酸笋牛肉丝--普普,可能是不喜欢吃酸笋的原因吧。
糖拌梨花--好吃,不知道到底是什么花,反正甜润适口,一股子清香很让人舒服。
青柠虾仁--折耳根叶子,虾仁,淋上柠檬汁,味道很怪,但也不错,比蝴蝶泉的强不少。
腊肠手剥笋--肠香笋嫩,腊肠仍然比不了茶马古道的徐家渡香肠,也算上品了,手剥笋是剥好了的,质量和味道比常州办强。
柠檬牛干吧--切碎的柠檬和牛干吧丝拌在一起,味道怪怪的,清香虽然浓但有点接受不了,不过有人说很不错。
洋芋粑粑--没吃
野式版纳杂菜--版纳的野菜加豆豉和虾米炒制,清香爽脆,透着豉香,不错。后来小笨象点了一个清炒的,居然更好!小笨象须叟间就干掉了一整份!

打6折后,人均25!便宜得可怕!

只今天全单6折,包括筷子和湿巾都6折。明天开始到26号前菜品6折。强烈推荐。环境很好,很舒适(虽然比不了鹭鹭和欣叶,但菜价在那儿摆着呢)。


--
~~~~我的生活告白~~~~
爱水木,爱美食,爱童话
喜做饭,喜腐败,喜文墨
崇自由,崇个性,崇光明

~~~~水木最好的生活版面是food~~~~最有用的生活版面是foodinfo~~~~


※ 修改:・aitsy 于 Sep 15 18:55:16 修改本文・[FROM: 124.64.71.*]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4.64.7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