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咯叩咕叩的8月刊(转寄)

发信人: janger (漕渡|一直在潜行,遍寻不到), 信区: Joke
标 题: 咯叩咕叩的8月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Sep 17 23:35:27 2007), 站内


� _______ ___ ____ ____ �
�� / \ / � �\ _ � \ / __ \
( \_ _/ / /) │ / / � | / ___� / /_/ /
\ / / // / / /� � / /_ \ � �
� __ / / / // / / � / __/ �__ \ ��
� � │ \/ / │ (/ / / /\ \ / /___ / /_/ / ��
│ '│ �__� �___/ \� \__| \_____� \____/ �)
\ �/ � � ,
 ̄ ̄ �(
/ �
_) �_ ///// │' ' │
� ��. .� /_ _ \ �__�
│ '.'│ 0 │ │ � │
�__��___� �___�



� . . �
. '� � '�� MMJOKE本月推荐 � ��. �' � .
'

[pic]Old?大家在中学的时候是怎么对待教科书中的人物插图的 by florian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1



[pic]有才的中学生 by gentlehug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2



[PIC]听错了 by asker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3



[pic]特快zt下水了? by tRNA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4


,
_) �(
� � / �
│ '.'│ │' ' │
�__� 01 �__�


m� . . �
. '� � '�� MMJOKE本月推荐 � ��. �' � .
'

[PIC]不爱洗澡的猫 by princess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5



[pic]段宣 by Maugham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6



[PIC]狂热的星际玩家 by sssss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7



[PIC]乔布斯的坟墓 by tt1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8


,
_) �(
� � / �
│ '.'│ │' ' │
�__� 02 �__�


� . . �
. '� � '�� MMJOKE本月推荐 � ��. �' � .
'

[FLV]瞬间让水变成冰 by wendyyjw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9



[wmv]小羊肖恩之踢球记 by giovanna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10



[wmv]小羊肖恩之洗澡记 by giovanna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11



[wmv]小羊肖恩之斗牛记 by giovanna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8-3-12


,
_) �(
� � / �
│ '.'│ │' ' │
�__� 03 �__�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色盲 ○小笑话一则 ○超强的海淀剧院保安

○老顽童 ○主持人饿了 ○nnd,话可不是乱说的

○吃猪肉 ○老妈经典语录 ○头没有了你就来找我了!哈哈。。

○低温的 ○冷的...特郁闷

○我很牛B ○男女的确不一样

○合格(x) ○老婆说结婚的时候

� ○遭遇麦霸 ○王府井的英文翻译 /////
� � /_ _ \
│ '│ │ � │
\ �/ 04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色盲 by ppanda

中午吃饭时大家讲起色盲的问题。一个mm讲当时体检测色盲时,她前面的同学一般都是数字
之类的。
到她的时候她就觉得那个数字有些奇怪,但还是说1001,人家就说,你仔细看看,她仔细看
了看,还是1001。
后来人家实在忍无可忍,说你看看这是数字么?她才又看了看,说:哦,是眼镜!
.....





� /////
� � /_ _ \
│ '│ │ � │
\ �/ 05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老顽童 by aotian

话说一栋家属楼里对门住着老石和老王,几十年的交情,有点像<我爱我家>
里面老傅和老胡的关系.

老石不会做饭,有一次老伴去外地照顾女儿生孩子.老石只好自己做饭,只好
过来请教老王:我问你个事儿,炖肉怎么把白的肥肉炖成红色的.老王:得放醋.

不久老王就听老石远远的喊:怎么不上色?老王:放得不够!

晚上老王家的门就被老石推开了,他满面怒容,端着一盆儿肉:你这个王八蛋,
这盆儿肉给你吃!老王还客气几句:都给我了你吃什么啊.老石怒吼:我家里还
有一大盆儿!
� /////
� � /_ _ \
│ '│ │ � │
\ �/ 06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吃猪肉 by HelenRed

前段时间一群人去郭林吃饭。
服务员mm很可爱,长相和说话都甜甜的。
我们问她有没有那种大块的红烧肉,一盘大概多少肉,我们五个人够不够吃。
又有人提议吃猪肘子,或者有没有猪蹄。

她想了想,一本正经地拿过菜单本翻了翻,指着某页说:
"大量吃猪肉请翻到这页"




� /////
� � /_ _ \
│ '│ │ � │
\ �/ 07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低温的 by aiver

和mm住在青年教师公寓,电用光了,又逢假期,只能隔天充值买电,于是晚上去学校食堂吃
饭,遇到本科时一哥们,于是叫过来一起吃。

吃完饭送餐具的时候,我对mm说,一会去买点蜡烛晚上用,然后对我哥们说,我们先走了改
天打球之类的,结果

哥们很神秘的一把拉住我,低声对我说,买低温蜡吧,不疼...




� /////
� � /_ _ \
│ '│ │ � │
\ �/ 08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我很牛B by ethiuc


一日偶然窥见上司的工作量统计表,发现在我的名字旁边写了个nb,大喜,心想我块金子终
于要发光了。一日闲聊时向上司求证该事,上司说:"nb表示not busy"。








� /////
� � /_ _ \
│ '│ │ � │
\ �/ 09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合格(x) by baobread

换了一条新内裤
过了一会儿,小便时,发现jj上粘了张纸条
拿下来发现上面印着
"合格 检查员:10"

自信心暴涨
然后想,上面要是印着"优质品"就更好了

hiahia


� /////
� � /_ _ \
│ '│ │ � │
\ �/ 10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遭遇麦霸 by iwang

今天在乌鲁木齐去吐鲁番的路上,汽车在加油站停下。

导游小姐说,有需要唱歌的,抓紧时间了。。。(唱歌:导游用语,意为嘘嘘)
众人蜂拥而下,一会儿陆续都回来了,结果,左等右等,有两个女的始终没到。
导游亲自出马前往卫生间寻找,良久,三人一起回来。

司机感慨,"遭遇麦霸了"。。。。




� /////
� � /_ _ \
│ '│ │ � │ 0m
\ �/ 11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小笑话一则 by KomodoDragon

同事女儿,今年5岁

同事:你为什么不喜欢跟比你小的弟弟妹妹玩?老跟在比你大的哥哥姐姐后面,他们都不理

女儿:今天我在楼下地上写字,一个小妹妹蹲在边上看
同事:那你可以教她识字了啊
女儿:她撒了一泡尿,把我的字都给冲了




� /////
� � /_ _ \
│ '│ │ � │
\ �/ 12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主持人饿了 by achilleshy

央视的早间新闻,正在总结营救矿工的事
主持人:blablabla,反映了我们的政府 以人为饼 的理念......
时间太早,中央台食堂还没开大概








� /////
� � /_ _ \
│ '│ 6m│ � │
\ �/ 13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老妈经典语录 by thindy

1 前几天我在joke上看到那则关于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的笑话,就
把自己的qq说明档改成了这个。昨日,老妈坐在旁边看我聊qq,先是评价了一番好友的qq说
明档,说太酸,然后开始看我的。老妈一字一顿的念出:"做人要什么道路?我就倒数第二
个不认识,你老妈英文水平不错吧!",当时爆汗,这可是我改昵称以来第一次有人直译啊
,老妈真牛,这英语水平……

2 这次去美国,只给老妈买了一双nike,没给老爸买。老爸不高兴了,我妈直接说:"咱们
明天上街,给你爸买双李宁的,那也有个勾,跟这个差不多"

3 出国给爸妈买了套情侣t恤,结果特别猪头,我只把老妈那件带回来了。这下老爸更不高
兴了,我妈见状:要不我这件先送给你?汗,那么小一件……
� (下一页) /////
� � /_ _ \
│ '│ │ � │
\ �/ 14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老妈经典语录(续) by thindy

4 晚上老妈喜欢早睡,我跟老爸看电视,老妈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醒来,迷迷糊糊跟我们
说,快把电视关了,我闻到了汽油味。当时我跟我爸笑翻了

5 坐公交车时候我给老妈讲怎么站着不容易摔倒,那是我从北京7台看来的,就是丁字步,
朝着前进的方向。老妈当时就说,当然应该这么站,刹车时候惯性力朝前,只有呈弓步才能
有效缓冲,接着还给我分析了一下力与力臂的问题。唉,真是工科老妈啊

6 老妈学校请了清华某著名教授去交流,教授使劲吹清华学生,特别是本科生,简直个个都
是超人天才。老妈晚上回来对我一笑,说,明天带你去上班吧。

我今天要洗几件衣服,老妈不让我用洗衣机,趁着她不在,赶快开洗衣机,我得去洗衣服
喽 � /////
� � /_ _ \
│ '│ │ � │
\ �/ 15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冷的...特郁闷 by danta

今天被车运到堂哥家别墅
任务是劝说马上高三的堂哥的儿子,我侄子,要有点远大理想,考清华
据说成绩还行,重点高中重点班年级那么前十几的,据说努努力还是有希望的
侄子见我还没打招呼
就说考什么清华啊,去北京谁管我,要考省内重点大学,在省会有多少人罩着他
好吃好喝供应着,不用住校,住房开车都现成的,省内女朋友也更漂亮些么,北京多累啊,清华
能咋样,你还找工作呢吧?(说我呢)blablabla....
堂哥是一经济欠发达地区小城市的,即将提拔市长,堂姐姐夫在省会当官
我想了想...跟我侄子说,你好好混,以后就靠你了
然后跟我哥说,哥,要不,我也回来得了?

� /////
� � /_ _ \
│ '│ │ � │
\ �/ 16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男女的确不一样 by carmanlee99

有一天把电脑里收藏的一些照片给mm看,有一张乔丹当年罚球线扣篮的经典动画。mm瞪
大了眼睛看了半天,本以为她会赞一句乔丹的弹跳。结果她甩出一句:他这样子罚篮难道不
会判犯规么?

链接:http://60.2.251.7/att.php?p.382.213575.22437.gif








� /////
� � /_ _ \
│ '│ │ � │
\ �/ 17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老婆说结婚的时候 by qiangsir

LP在看电视剧,有个情节说,找伴郎伴娘就得找难看点的。lp回头对我说,咱们结婚的时候
伴郎伴娘要找不好看的。
我答,我担心别人找咱两个做伴郎伴娘。
一顿暴打!
唉,实话。






� /////
� � /_ _ \
│ '│ │ � │
\ �/ 18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王府井的英文翻译 by axe


今天研究了半天得出的结论:Wife Jam









� /////
� � /_ _ \
│ '│ │ � │
\ �/ 19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超强的海淀剧院保安 by FOXPUPU


周六晚去海淀剧院看哈里波特
好友内急,在大厅截住保安问,卫生间在哪
保安认真回答,under the stairs
同学一愣,反应不过来,迷惑的看了看四周
那个保安还是一脸认真,重复了一遍under the stairs
我乐了,拉着同学向楼梯下面找卫生间去了

过了一会同学上来了,正要去检票
对面走过来一个男生,一脸迷茫
口里念念有词,under the stairs,under the stairs
� /////
� � /_ _ \
│ '│ │ � │
\ �/ 20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nnd,话可不是乱说的 by bar1ey

下午帮一个在不在北京的mm办事
出门前老爸正教育我,说我东西乱放,肯定经常丢
我笃定的说,没有的事~我从来不丢东西
下楼发现,月票没带,回家找了0.5h找到
被老爸耻笑,郁闷
出门,天开始下雨,不大,为了表衷心
给ppmm发短信,说天下瓢泼大雨,还帮你办事,云云...
短信发出的一刹那,变为瓢泼大雨。
淋个透湿,拿伞出来,自己还很美,哈哈,想我好不容易带伞了,你下雨又怎么样
突然出现大风,伞只剩架子。
拿着架子,装没事,还想,你爱刮不刮,留个架子还挺有趣,装做行为艺术...
� (下一页) /////
� � /_ _ \
│ '│ │ � │
\ �/ 21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nnd,话可不是乱说的(续) by bar1ey

正想着,天空开始打闪
吓得赶快奔回家,想着,算了今天可以待家里不会被老爸说不务正业了
进家门的同时,天晴了~~

奶奶的~~想说~~死了的心都有了~~可不敢说了~~~






� /////
� � /_ _ \
│ '│ │ � │
\ �/ 22 �___�
 ̄ ̄

� . . �
. '� � '�� JOKE月刊目录 � ��. �' � .
'
头没有了你就来找我了!哈哈。。 by MSN123

昨天晚上下班坐425,好多的人。其中有一个男士靠窗户,他老把头和胳膊往外神,司
机就喊"谁的头伸进来!。。"。一路上足足喊了三四次,可是那个男士好像没有听到似的
,还是继续伸出去。过了一会司机急了,大喊"谁的头啊,赶快伸进来,要不头没了你就该
来找我了!"全车的人都笑乐!

刚刚实行前门上车后门下车的制度的时候,944那是相当的挤阿.一天走到公主坟,站在
车站准备上车的一个小伙子对着车里喊"前面的人都往后走走,你看后面空的都可以跳舞了
!"后面一位小伙子也立马回答他说"那你上来跳一个试试!"全车人大笑。



� /////
� � /_ _ \
│ '│ │ � │
\ �/ 23 �___�
 ̄ ̄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1) � ��. �' � .
'

VF0 [黑通社]小橘子因戏被g,众捕快立案追凶

8月3日中午,正当大家昏昏欲睡时,一间小黑屋里突然传来了
一声女人凄呖的尖叫----"匡其菜其匡其菜其匡其菜其...."
大家慌忙侧耳细听,只听到一女哭泣声,正要出门再听,却已
无声息了。
有人跑到现场一看,却见那动感橘子(orange2951)躺在地上抽搐,却见身前
一大字----g.不知是哪头猪趁大家不注意,把动感橘g了。众人
见之群情激奋,虽然小黑屋时不见天日,但在这光天化日之下,
强抢民女的行为也是为众人所不能忍的,大家纷纷声讨这恶贼
并准备把动感橘送到医院抢救。正在这时,动感橘悠悠转醒,
哭到:"我还想在这小黑屋里多呆几天。。。"
�_ 众人愕然... (下一页) �
�. .� �, ,�
│ 0 │ │ __ │
�___� 24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1) � ��. �' � .
'
VF0 [黑通社]小橘子因戏被g,众捕快立案追凶(续)

这时110捕快闻讯赶到现场,问是谁干的,结果无人承认。五分
之一柱香之后,又一捕快赶到现场,两捕快从现场搜集线索,意
图找出这个不负责任的恶贼来,结果五分之三柱香之后依然没
有结果。眼看着一柱香即将烧尽,小恶贼依然逍遥法外,两捕快
为安抚众人,只好依靠平日里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经验来猜测谁
是真凶。"我猜我右边的""那我只好猜左边的了"两捕快一唱
一和,边唱边和地观察众人神色。
只见一小芋头跳出来说"不是我!"两捕快心中立马明白过来。
不是你就不是你呗,你跳出来干咳?不过没有证据之前,尚不能
随便逮人,两捕快只好草草立案,等待时机找到证据,然后再替
可怜的动感橘申冤....
�_ �
�. .� �, ,�
│ 0 │ │ __ │
�___� 25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一)大腕水车版by bignetbig
一定找超级水车
什么XUDAN stariver tearofblue
发贴靠前的id都在这灌水
光删水
一天就得专职删几小时
什么叉呀恶呀
能m的都m了
新人一露头发贴,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
U A TOOOOOOOOOOOOOLD
一口地道的灌水腔儿
�_ 倍儿有面子 �
�. .� (下一页) �, ,�
│ 0 │ │ __ │
�___� 26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再找几个混混什么80,xhw,xinghe
时不时就来场比赛竞技一下长短
版上建个小黑屋
里面的人都贴得照片
还得是极限写真版
就是一个字儿--热
就是一个字儿--热
你要是贴个比基尼
你都不好意思上主ID
你说这样的骄客版,一天得多少人在线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千吧"
�_ 两千?!那是实习版主在线人数 �
�. .� (下一页) �, ,�
│ 0 │ │ __ │
�___� 27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至少得两万
你还别嫌多,还不包括潜水的
你得研究骄客的灌水心理
愿意泡在骄客的网友,根本就不在乎别人写的是什么
什么叫灌水你知道么
灌水就是不管什么文章都只看标题、不看内容,直接回复
所以我们做版主的口号就是
不求内容好,但求水最多



�_ �
�. .� �, ,�
│ 0 │ │ __ │
�___� 28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二)e版by biancr

笨九(bein9)喜欢的文,我给m
笨九laf的文,我给g
笨九发的文,直接b

如果我是joke zt
我一定会很勤劳,但不是最勤劳的,因为有笨九
我一定是无私奉献的,但不一定得到赞扬,因为有笨九
我一定是很负责的,并且能得到大家认可的!因为笨九出差不在家

�_ (下一页) �
�. .� �, ,�
│ 0 │ │ __ │
�___� 29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如果我是joke zt
每天定量砍一些名媛进黑屋供笨九调戏
每周定时砍xinghe进黑屋进贡笨九
每月定期精心挑选g文逗笨九开心

如果我是joke zt
我一定是zt里最不会拍mp的
我发的文一定都是发自内心的
对我的文有任何质疑,请联系笨九


�_ �
�. .� �, ,�
│ 0 │ │ __ │
�___� 30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三)终结版by wuxing
如果我是如果我是joke zt,要不了多久Joke就会倒吧。
我是断水流大师啊,其实挺想当ZT的,特别是心情不好
的时候,狠狠封他一批,然后被他们投诉,然后和他们
吵架,疯狂敲打键盘,是件很刺激的事情。

怎么,封人还需要理由吗?

发X 笑话的,你还敢问我,我封你是为了保护你,这个
世界打黄扫非多严重啊,你这么X 怎么能逃过天朝的法
网,你说什么,人之欲望,靠,我们社会主义每个人的
�_ 欲望应该是建立共产主义,而不是发那些不堪入目,不 �
�. .� 能入耳,都不知道你吃了多少兴奋剂才能打出来的这些 �, ,�
│ 0 │ X 笑话。 (下一页) │ __ │
�___� 31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发MM笑话的,你也好意思问我,这个世上幸福的人那么
少,更多的都是头光,脚光,周围光,你的闺房笑话,
小两口笑就好了,还敢来这里XB,也没问问版主大人我
至今还是没人爱没人疼的,岂能容你在这里幸福XB,我
封封封,封你一年三百八十六天。

发老笑话的,你居然还能站起来问我,刘庸说过挖坟掘
幕要满门抄斩的,皇帝大不大,不也得老老实实自己发
配自己去江南,你天天考古,拿一些棕子过来演生化危
机,你以为自己是琼斯还是哈特啊,万一那天我老人家
一疏忽叫你蒙混过关,给你标记,再叫不长眼的人给举
�_ 报,你说我老人家一世英明你赔的起吗? �
�. .� �, ,�
│ 0 │ (下一页) │ __ │
�___� 32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什么,你说你的笑话不X 不老不MM,而且还很可笑,我
还封你,对啊,你就该封,这个世上不需要你这种聪明
人,看你笑话笑的人,不就被你弄笑了,被你弄笑了,
不就说明我们比你苯了吗,所以你在这里XB你聪明,当
然是不行的。

如果三十天都没有人发新joke在Joke版,那一定就是我
当ZT了



�_ �
�. .� �, ,�
│ 0 │ │ __ │
�___� 33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四)RAP版by My1999

如果我是joke zt―― 你在8g吗
一定乐意被你们瞻仰 那就找错地方进错门了
在窗口的最上方 你这卧底的娱乐小妓
总是无孔不入
你在灌水吗 这么一个干净纯洁的joke圈
有点追求好不好 你也要贴
浪费时间=谋财害命 贴男星没关好裤门
你还这么庸俗 贴女星丢了卫生巾
这么喜欢低级趣味 你还不如
你的x,你的e 贴在zt们的zt上
�_ 把xdjm都带坏了 这样最干脆 �
�. .� 你逼着我出手 �, ,�
│ 0 │ 逼着我亮出剑光的犀利 (下一页) │ __ │
�___� 34 �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你在喊2old吗 你在憋原创吗
你这只bt的tb 我给你定最理想的目标
从来不原创 一定让x人见x
从来不动joke脑筋 让e人见e
连2old也喊得毫无创意 让zt见着不由自主的m
我只想对你做一件事 而且还想g你,还想b你
在你的id前按一下d 每月总有那么一次
哦,再加一个ctrl和 进我精心挑选的月刊
shift我才解气 被千人re,万人V
把你炒成本年度的人气之星
嘿,你别拍我马匹
�_ 因为我不属马,我属狗 �
�. .� �, ,�
│ 0 │ │ __ │
�___� 35 (下一页)�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我是幸福的 我是迷糊的
也是快乐的 也是无奈的
每天与N多的帖子为伍 每天我都睡不醒
ws的我不再孤独 每夜我都睁大眼睛
看着满屏翻滚的标题 看着泛滥成灾的大水
在一d一g一m一b间 在一d一g一m一b间
宣泄着作为zt最独特的快意 在自己只剩十根的手指头中数来数去
我让精子(注:精华帖子)留驻 还有多少个钟头可以休息
让纯净水、鲜橙多、黄花鱼、梨花体
统统滚回它们的老家去

�_ �
�. .� �, ,�
│ 0 │ │ __ │
�___� 36 (下一页)�___�


� . . �
. '� � '�� 小黑屋八月推荐(2) � ��. �' � .
'
如果我是joke zt


如果我是joke zt―― 如果我是joke zt――
我用欣慰掩饰自己的疲惫 只想说两个字,那就是
用妩媚覆盖自己的瞌睡 累
我在窗口的最上方 如果还可以加一个字,就变成
看着你们的快乐 真tmd的累
把寂寞一片一片撕碎




�_ �
�. .� �, ,�
│ 0 │ │ __ │
�___� 37 �___�




__
��
�� ___
月刊到此结束啦~ │/ � ) 记得在版面投票哦~
\( /
� \
彡 � \ ,
�, ,� / \ �(
� │ __ │ / │ (_ / �
� � �___� │ \ / │ � � │' ' │
│ '│ \ �� / │'.' │ �__�
�__� � � �__�
'''''

--


※ 修改:・janger 于 Sep 17 23:35:46 修改本文・[FROM: 220.249.89.*]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