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Re: 说说MM我那无须解释的彪悍中学生活(真实的原创)(转寄)

发信人: BlueHeart (朗朗心情), 信区: Joke
标 题: Re: 说说MM我那无须解释的彪悍中学生活(真实的原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Sep 2 17:24:43 2007), 站内

10.斯文英语老师的狠拳
这是关于隔壁班的一个女生。该女生又矮又胖,学习成绩不好,还特喜欢捉弄 。反正是无恶不作的类型。我们的英语老师,标准斯文帅哥。鲜见他动怒的,但是对于女生A,忍无可忍,给了她一顿老拳。

事情如下:
英语老师斯文款款地拿着书本一边朗读,一边走到教室中间。突然看到走道的地上有五毛钱,他好心地弯腰想帮同学捡起了,结果刚伸手去捡,钱突然向前走了一下,老师以为是风吹的,又上前一步去捡,结果钱又向前蹦了一步,后来老师发现了,原来是坐在后面的A女生在钱上拴了一根极细的鱼线,然后……

老师忍无可忍,极其愤怒,把A塞在墙角狠揍了一顿。听隔壁班的人说,当时他们觉得特解气~~~。


----------------------END--------------------------


【 在 BlueHeart (朗朗心情) 的大作中提到: 】
: 9.被复印了50份的猥琐情书
: 初中班主任是个大龄wsn(我们班语文老师),大概25岁多了还没女朋友,人长得恶心不说行为还很龌龊,心理阴暗。
: 初三我们班转来个PLMM,跟我们班篮球队长谈恋爱了,然后此WSN开始以老师身份介入,天天晚自习找那女生聊天,后来此女生拿出了WSN给他写的信,前一页是说让她好好读书,第二页竟然写"你是我的太阳,没有你我的天空都没有了光彩,我不讳言喜欢你……"云云。当时震惊啊。她把这信给了我们班语文课代表,该语文课代表和那篮球队长同学是哥们,于是自己出钱复印了50份,传到学校皆知。该WSN从此声名远播,后来我读高二时,我表弟在我们学校读初一,竟然这个事情还在流传~~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63.25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