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我怀念那些引进公司(转寄)

发信人: austinwong (丁丁|历险记=。=), 信区: PopMusic
标 题: 我怀念那些引进公司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Sep 12 21:33:49 2007), 站内

中学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每天去学校旁边的唱片行逛,会省下零用钱去买磁带。
我喜欢上海音像,他们家的标志是红色的鹰和象。封条总是透明的,金黄色的字。我喜欢它是因为它引进范晓萱引进阿妹引进吴佩慈。丰华福茂滚石BMG他们家都有代理过的。有的时候我也会讨厌它,因为他们家的歌词常常只是印在封面的背后……真小气。最好的一张应该是范晓萱的纯挚年代精选。封面的纸很特别,还有凸版印刷。嗯

sony家的都是上海声像引进的。LOGO是黄色底黑色音符。封条是白色底红色或者金色的字吧。他们家的引进版质量似乎都不错,COCO的歌词本都印的很好。可惜就是价钱似乎要比其他家的贵两块钱。比较特别的好像有哈林的双张精选吧。银色的,特别精致

EMI家的都是中唱上海引进的吧。买的最多的是王菲的。我记得唱游那张还特意做了个纸壳。特别精致的感觉。

后来的引进版似乎都是美卡做的比较多。那个时候上华的二王二后很红,美卡就在做引进版。美卡的特点似乎是他们家的磁带各种颜色都有。陶�的i'm ok是绿色的。许美静的蔓延是粉红色的。还有一张什么似乎是黑的?我不记得了。后来据说美卡倒了=.=伤感的我啊

嗯好像有些公司的引进版会贴他们家的标志。比如滚石。还有EMI。BMG似乎以前也有贴过的……

看到刚才在讨论引进版,一激动了就写了这么多
--
你可以写信给我。

http://hi.baidu.com/austinwong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61.50.1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