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全碟歌词]左小祖咒 - 你知道东方在哪一边(转寄)

发信人: viggo (关于现在关于未来), 信区: PopMusic
标 题: [全碟歌词]左小祖咒 - 你知道东方在哪一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12 21:31:45 2008), 站内

[全碟歌词]左小祖咒 - 你知道东方在哪一边
  
  1.单刀会
  
  月光中的溪流
  漂起溪流
  我喝着花瓣
  听着它的溅泼声
  糖浆穿过我
  我悠闲地走
  走进我的昏睡
  走进你的英勇往事
  
  你牵着你的喜悦
  牵着我的摇篮
  也牵起我的狂吠
  伴着疯鸣的蜜蜂
  糖浆穿过我
  我悠闲地走
  我们走上了洼地
  我们占领了戈壁
  
  太阳升 我们已分身
  月色起 我们在一起
  
  2.一五一十,十五二十
  
  人生全部见鬼的激流从身上流过
  从紧跟着的所有的家伙身上流过
  速度高于一切
  要尽快做出成绩
  昨天的水路
  就是今天的公路
  
  是什么让我们狂喜的身子乱扭发抖
  是什么让我们的肚子不饿面子不破
  信息反复收到
  我正在帮你订票
  人生的乐趣
  双手捂不住
  
  信息反复收到
  我正在帮你订票
  速度高于一切
  要尽快做出成绩
  
  有一阵为了爱情我们混得很熟
  也是你行动得利落
  才是我悲怆的原由
  信息反复收到
  我正在帮你订票
  以为你爱我
  还以为你爱我
  
  信息反复收到
  我正在帮你订票
  速度高于一切
  要尽快做出成绩
  
  3. 大话喷子
  爸爸任人唯亲
  妈妈变身奇人
  少年寻找仇家
  打坏路人鼻梁
  阿姨购物晕倒
  民警喷氧抢救
  狗狗突破接管
  主人被拦门外
  
  红军渡赤水
  是我搭的桥
  主席在陕西
  吃的麦当劳
  一夜没睡
  软卧白费
  此时此刻
  可口可乐
  
  货车剐倒围墙
  校长被砸身亡
  老大死无对证
  小弟务正不顺
  后悔完全没有
  美女健康杀手
  照片用作广告
  老板受审翻供
  
  红军渡赤水
  是我搭的桥
  主席在陕西
  吃的麦当劳
  一夜没睡
  软卧白费
  此时此刻
  可口可乐
  
  4.金牌鼻祖
  
  哈博可不是什么乡巴佬
  除了杂牌子香烟他什么都抽
  但是他的缺点就是热情过度
  我的妈妈呀,他把我的小妞儿吓跑了
  我不知他对她说了什么
  让我无法下手 哈博你去哪里了?
  我睡不着的啊...
  
  万里无云万里天
  我那不知所措的生活
  一青年持刀劫持路人
  一青年持刀劫持路人
  
  显然时机还不太成熟
  外面下着毛毛雨
  我得去看望谁谁
  我也管不了谁谁谁
  管他*的谁谁谁哦
  天皇老子我也不管了
  哈博难道我不管了么?
  
  公鸡啄伤右眼
  女子恢复有望
  欣赏别人打扮自己
  欣赏别人打扮自己
  
  不管怎样 我刚好正午醒来
  一切又跑来找我
  一切都是王八羔子
  我的一切? 我的小妞儿啊
  哈博啊,你才算是我的一切哦
  没有了你就没有了我的小妞儿
  
  特大暴雨接踵而至
  国务院急令加强汛期安全
  我在积水中捞起十块金牌
  我在积水中捞起十块金牌
  
  5.偶像
  
  我是谁?我信仰什么?
  我暗暗地哭过
  昨夜
  我情不自禁地唱了很久
  噢 太阳升起来了
  无尽的天空
  无尽的天空
  没有人听见天使
  在说了什么
  
  我感到冷
  感到受冻
  眼睛一直在痒痒
  找不到原由
  我甚至感到肿瘤
  但这是我的错
  她的笑容打动不了我的心
  她的吻也不会让我心醉
  
  总之你不仅仅是个慷慨的人
  总之你是像传说一样
  让我爱又让我妒忌的人
  你把讥讽看作爱
  说你来还钱是上次偷了他的
  并说那样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那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
  
  我自言自语太久
  我怕我要死了
  我一直对谁都没有说
  这个问题困扰着我
  但这是我的错
  我怕说出了所有的人都笑话我
  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我感到晕
  感到下坠
  头脑发木
  飘散在空中
  甚至感到秃鹫的嘴
  在我身上叨叨
  叶片�� 微风轻拂
  木炭等着渐渐燃烧
  
  总之你不同于墙倒众人推的那种人
  总之你不同于撕掉游客身份
  说他们是外星人
  你还劝说他们不用去烧红烙铁把号码烙在胸口
  那样做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那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
  
  6.秃顶同志
  
  你撅起你屁股的红尘 走后
  我在地毯上找你的头发
  红色的地毯绣着龙案
  黑色的头发黑黑的龙舌
  我怎么找都找不着你的头发
  无聊的岁月能做啥事儿?
  整日找你的头发
  整日找你的头发
  
  商人的假药把我脑袋喝秃了
  我和友人们吃着廉价的西红柿
  道士说能把我的头发给吃回来
  我们在扮装的西红柿村庄
  他向我砸来西红柿
  我向他投去西红柿
  我们战斗在如血一样稠的食物王国
  
  她撅起屁股的红尘,走后
  你在地毯上找她的头发
  红色的地毯绣着龙案
  黑色的头发黑黑的龙舌
  你怎么找都找不着她的头发
  光辉岁月能做啥事儿?
  整日找她的头发
  整日找她的头发
  
  7.方法论
  
  作为毛泽东思想继承和发展的邓小平理论,
  是指导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胜利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正确理论。
  在当代中国,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同当代中国实践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的邓小平理
论,
  才能够解决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问题。
  
  邓小平理论之所以能够成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新阶段,
  一是他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二是邓小平理论坚持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基本成果,
  抓住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深刻揭示社会主义的本质。
  
  三是邓小平理论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宽广眼界观察世界,
  对其他社会主义国家的失败进行正确分析,作出了新的判断。
  四是邓小平理论是在和平与发展成为时代主题的历史条件下,
  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实践中,逐步形成和发展起来的。
  
  
  小平同志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
  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为中国改革开放建立了不朽功勋。
  坚持邓小平理论就是真正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
  高举邓小平理论的旗帜,就是真正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旗帜。
  
  大会任务关键在于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进一步把党建设好,
  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对腐败,从严治党。
  要动员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全面推进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团结就是大局,团结就是力量。
  
  党的团结,全党各级组织都要加强团结,同时要加强党和各民主党派、
  各方面朋友的亲密合作,加强党和广大群众的紧密联系,巩固人民的大团结。

  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不屈不挠
,艰苦奋斗,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二十一世纪!
  
  
  8.你一直没让我的脑子休息过
  
  自我爱上你以来我没想这么做
  因为事情再也明白不过
  如果我换新的爱人,你也学着
  难道这就到了尽头?
  可我又不想对你说这些
  我多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你一直没让我的脑子休息过
  你一直没让我的脑子休息过
  
  自我爱上你以来我没想这么做
  因为我对你说过很多朋友的坏话
  如果你爱上他们其中一个
  那我就完蛋了
  可我又不想对你说这些
  我多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你一直没让我的脑子休息过
  你一直没让我的脑子休息过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
  我又开始说这个朋友的好话
  他为死者裹尸为疯人布道
  他是穆罕默德?萨马奥
  可我又不想对你说这些
  我多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你一直没让我的脑子休息过
  你一直没让我的脑子休息过
  
  9.野合万事兴
  
  高坡砍柴要留桩
  平地起房要留窗
  请个木匠好好装
  留个花窗来望郎
  清早起来把门开
  一阵狂风撩起来
  头上青丝风里乱
  八幅罗裙两揭开
  
  姐脱衣衫白如雪
  郎脱衣衫白似霜
  姐做狮子先睡倒
  郎做绣球滚身上
  新出大船打大浪
  大荡河里好风光
  姐要风光识两郎
  船要风光支双橹
  
  天上星多月不明
  地下山多路不平
  河小鱼多闹浑水
  城里钱多乱了情
  春天三月风暖和
  百鸟衔柴修旧窝
  阿姐有窝无鸟宿
  阿哥有鸟却无窝
  
  
  10.可忘又不可忘
  
  无法摆脱这样的一个事实
  寻找欢笑 乐趣 生计
  爱你的同时就相信不了自己
  我的魂儿呀离开了我的身体
  
  不用怀疑 你创造了自己
  哭了一整天 用你的方式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反正是一堆苦甜酸涩的玩意儿 喔喔
  
  人世间可忘掉的又不可忘掉的是鸡鸡
  人世间可吃掉的又不可吃掉的是鸡鸡
  
  怎样地咳嗽才能忘掉你?
  怎样地哼哼才能忘不掉你?
  占一个相当大的比例
  在梦里遇见你在夜里想起你 喔喔
  
  人世间可忘掉的又不可忘掉的是鸡鸡
  人世间可吃掉的又不可吃掉的是鸡鸡
  这是怎么回事?这是怎么回事啊
  啊...上帝啊,我的上帝
  
  11.小莉
  
  如果我吻你你就微笑 我就吻你
  小莉啊 谁人能像我这样对你
  我多想吻上你个把钟头
  到了南方就离你太远
  想到这个我的心儿就碎了
  想到这个我的心儿就碎了
  
  如果我吻你你就微笑 我就吻你
  小莉啊 谁人敢像我这样对你
  他就不怕我打破他的头
  但是法律这玩意儿可怕哟
  想到这个我的心儿就碎了
  想到这个我的心儿就碎了
  
  洒在我身上的忧愁阳光啊
  只有你才知道我的心肠啊
  如果我能利用现在的时光
  会把我对她说的情话说光
  
  如果我吻你你就微笑 我就吻你
  小莉啊 谁人能像我这样对你
  我多想吻上你个把钟头
  到了南方就离你太远
  想到这个我的心儿就碎了
  想到这个我的心儿就碎了
  
  小莉啊 我愿做你的小傻瓜
  你是我心中的霞光 小莉啊
  小莉啊 谢谢你借给我钱花
  谢谢你借给我钱花 小莉啊
  小莉啊 我愿做你的小傻瓜
  你是我心中的霞光 小莉啊
  小莉啊小莉啊小莉啊小莉啊
  
  
  12.把那个故事再给我讲一遍
  
  如何调整自己适应生活
  同时又要避免悲伤和痛苦
  或许你能帮我排解我的烦恼
  噢,宝贝儿,把那个故事再给我讲一遍
  
  或许明天真的会比今天要好
  但是我不会成为富翁
  或许你能帮我排解我的烦恼
  噢,宝贝儿,把那个故事再给我讲一遍
  
  我曾经很能笑
  甚至喝五六个啤酒
  就达到效果
  但是朋友们的离去
  像夏天的结束
  总让人受不了
  每到这个时候乐趣就少
  
  每一件事都过得那么快
  每一个人都走得那么快
  
  当我看了一个驴
  以为自己懂得很多
  啊!驴啊驴
  才两三点太阳就落山了
  啊,炎冷的寒冬
  真让人受不了
  我体会不到旷野的乐趣
  
  或许明天真的会比今天要好
  但是我不会成为富翁
  或许你能帮我排解我的烦恼
  噢,宝贝儿,把那个故事再给我讲一遍
  
  每一件事都过得那么快
  每一个人都走得那么快
  
  13.这正合适
  
  好极了!这下可帮了我的大忙了
  ――嗨,出租车
  哦,我的天――又是你
  
  可不是嘛!先生
  你很有想象力
  我的乖乖呀,放心吧

  我会给你这个借口的
  
  能送他回家么?
  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发生事故
  哦,这正合适,谁也不会认出他了
--
我们的心里,应该干干净净的。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8.2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