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Re: a perfect india(转寄)

发信人: capa (California Aluminium Pipe Acetifier!), 信区: PopMusic
标 题: Re: a perfect india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7 13:29:07 2008), 站内

从来没有认真想过,不过大多肯定和自己经历有关吧,而且基本都是常见的歌没有很偏爱的,现在不看自己的硬盘看看想起来啥,不是严格的top10,也没有严格的,不过我肯定很喜欢他们

1 speak softly love
无可争议的第一,因为自己的经历,不过这歌的确不错,andy williams是我喜欢的英文男歌手的top20吧

2 against all odds
无可争议的第二,因为因为这首歌决定喜欢上phil collins,旋律听了7年了还觉得真好(当然不是总听)

3 tomorrow
争议开始...europe的,可能有点偏,不过因为这首歌的歌词比较容易听懂,所以某天就抓住了我,大概听了5年了

4 you raise me up
就旋律而言,登峰造极了,因此开始我对celtic音乐的关注之路

5 falling into you
celline dion歌曲中的最爱,数次想在ktv里唱着玩,找不找调

6 unchained melody
在8年前,自己那啥初开的时候,疯狂的看人鬼情未了,使得这首歌在我心里地位是那么特殊,到了4年前才开始找Righteous Brothers的歌曲,并且觉得还不赖

7 diamond and rust
这歌按说排不进前十,不过这是我所有歌曲里8g的最深的一个,可见我肯定至少曾经是非常喜爱的

8 shooting star
boyzone的,不是他们最好听的歌,不过在我某些特殊时刻,这首歌能给我带来高兴或者激情,殊为不易啊

9 when you believe
从第一次听到直到现在仍然觉得实在是完美作品,可惜没有啥音乐外的东西吸引我咧

10 always
在ktv可以找到好多同名的,这个是bon jovi的,这首歌创造了在我mp3里连续7个月没被删掉的旷古记录,足够有一席之地了

【 在 divisionbell (诸神的黄昏)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说前10名吧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