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关于小行星撞地球的假设(转寄)

发信人: bluecloud (布鲁・克劳德), 信区: Joke
标 题: 关于小行星撞地球的假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7 15:59:46 2007), 站内

中午同事聊天,说到如果不同直径的小行星和地球相撞,会有多大破坏力
然后我们你一句我一句开始问答:
"如果一个直径2公里的小行星掉到美国白宫,美国人没提前发现。。。。"
"那全世界人类估计都得毁灭了"

"如果一个直径200米的小行星掉在美国白宫。。。。"
"撞出个大环形山?"
"不,整个北美都要完了"

"如果一个直径0.2米的小行星。。。"
"那是陨石"
"好吧,一个陨石掉在白宫,美国人。。。。。。"
5秒钟之后,今天的最佳答案产生了:
 
 
 
 
 
 
 
 
 
 
 
 
"那伊朗完了!"


--
"这就是那个通信兵,叫布鲁・克劳德。"
"你是个英雄,又是一个混蛋。一级铁十字勋章你不要,你想要什么?……你怎么当上
党卫军的?"
"前年,我十六岁,我在里昂车站卖鸡蛋,车上有个军士长让我把篮子举高点,举高
点,我踮着脚举上去,他顺手就把我提搂上车,在我脑袋上扣了一顶军帽,我就当了党
卫军了。"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249.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