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jt]其实Heroes是一部讲虐恋的片子……(转寄)

发信人: poplay (待业青年), 信区: OMTV
标 题: [jt]其实Heroes是一部讲虐恋的片子……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4 10:21:41 2007), 站内


大家都没有发现吧,其实Heroes是一部讲虐恋的片子……
编剧的邪恶之处隐藏的是很深的……

1. 兄弟乱伦之恋:两人总是沉浸在漂宇宙的上上下下的快乐之中
那相互之间对视暧昧的眼神,早就超越了一般的兄弟之情了吧……
(P:哥哥……(轻点)N(温柔一笑):没关系的,弟弟)

2. BL:都说缺乏父爱,童年家庭不幸会造成性取向的改变,这点在
阿三和胖子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两个缺乏父爱的男人(都是
老爸出走)终于在S2中在彼此的体温(?)中得到了温暖……不光
公然同居,还发指的豢养小萝莉……胖子和胖爸对决的时候,胖子
那一句"你是没有爱的,所以你赢不了我!"(镜头一闪出阿三温柔
的笑脸……)简直就是赤果果的BL啊……(只可惜两个人都不够美型
……幸好编剧早已准备了PN兄弟恋供同人女yy)

3. SM:P为了N的幸福,不得不离开了N(N:弟弟……P:对不起,哥哥,
我也不想离开……)这时遇到了放电女KB(这名字听起来就H啊……)
没想到的是,貌似可爱的KB居然是一个SM爱好者,当发现P也可以自我修
复,而且长得比老贱圣年轻貌美之后,立即放弃了原来那个不老不死的
怪物,选择了P这个新'玩具'把P关在监狱里天天用电流刺激(P色诱KB
时,KB的服装明显有SM倾向……)……最后两个X奴隶终于联合起来逃跑
……

4. 父女不伦之恋:眼镜大叔看象腿萝莉的那眼神,怎么看象都是'你还
未成熟,等你变成了成熟的果实,我就要采摘啊'……为了防止象腿萝莉
交男友,他可是煞费苦心,先是让黑脸大叔把DV男消去了记忆,又搬家搬
来搬去,还编出种种理由让象腿萝莉不要交男友……就看萝莉能逃脱怪
大叔的魔掌,飞(?)向自由了……

5. 兄妹不伦之恋:黑眼妹妹对哥哥的感情,一开始看我就觉得不一般,
到这集终于真相大白,因为嫉妒,居然杀死了哥哥的妻子,这实在太明显了
吧(……我最喜欢哥哥了……哥哥是我一个人的……)

6. 正太恋童之恋:小黑弟那温柔的笑脸,和在黑妹腰部轻轻的一抱,明白
的表现出了这小正太情圣的潜质,望着黑妹在跳绳中跳跃,透过的温柔眼神
四目交汇之时激发出的火花……(小黑弟:我…我可以激发出你的…
黑妹:噢……好……啊……不要)

--


发信人: kxn (在冬天里只有MacBook Pro能给我温暖), 信区: ITExpress
标 题: Re: 程序员的出路在哪里? zz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4 00:53:22 2007), 站内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8.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