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深夜发帖,心都快碎了(转寄)

发信人: manmanyang (丁一),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深夜发帖,心都快碎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28 01:10:02 2007), 站内

刚刚和他经历了一场很意外的风波。11点了,我想起自己手机没有充电,就到处找充电器,但是总是找不到所以耽误了一会,他不高兴了,朝我吼了一声,吓我一跳,但是还是没有马上睡觉,过了一会躺下后,我很委屈,态度真的很好的和他说,他刚才突然的一声吓到我了,以后不要再这样吓人了,他不理我。见他不理我,我很生气,就质问他为什么不理我,结果他发怒了,一副想打我的样子。其实我心里很害怕,但是我还是嘴硬,结果他打了我一拳,见我没反应,可能是不忍心再打我了,就愤怒的起床摔了台灯,扯下窗帘,卧室的花灯也碎了,溅了一床的玻璃片。
不是第一次了,慢慢的我不再知道生气了,只是伤心,真的很伤心。其实平时他是一个在外人眼里看来很儒雅,很谦和的一个人,除了懒点,对我也很好,但是一但他生起起来,真的好可怕。我该怎么办,就一直要像刚才一样下床扫掉地上的碎片,一个个把床上的玻璃茶弄干净,等他平静下来?我肯定也有错,但是真的值得他发这么大的脾气吗,难道一点牢骚都不让说吗,以前每次吵架都是给妈妈打电话,但是后来发现妈妈他们很担心,我不再说了,但是又没人可说,在外人看来,我很幸福,有一个这么爱我的老公。但是每当要自己面对他的歇斯底里的时候,我真的好无助。
和他五月二号结的婚,恋爱刚开始时对我真的是百依百顺,后来渐渐的也会吵架,闹别扭,当时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肯定要磨合的,那时就感觉他的善良,可靠远远超过了他的大男子主义和稍微有点暴躁的性格,所以没有什么想法的就觉得自己应该成为他的新娘,和他一生到老的。
双方的父母也都是很善良,很宽容的老人家,我家条件要好些,他来自农村,所以结婚前买房我父母拿的首付,我们自己月供,就是出于父母的信任,房子在婚前就只写了老公一个人的名字,为了老公少辛苦,房子就买在了老公上班的地方,每天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就是这样,在同学朋友看来,我们刚走出校门,就有一份还算不错的工作,有一个温馨的小家,都很好了,但是老公的大男子主义,他那种要求的绝对权威,还有那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爆发的火山,让我真的很痛苦。
刚结婚,我不想提到离婚,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么有发生过,明天,或者后天我们可能还会回到11点之前的快乐生活。
现在真的觉得好无奈,我知道,想让他改变根本是不可能是的事情,那只能是我改变,可是我也有我的性格,虽然我已经改变了很多。结婚前,在家爸爸妈妈只有我这一个女儿,从没有让我受过半点委屈,干过一点活,现在我已经是个妻子了,每天下班后还要给老公做饭,洗衣服,做起了妻子份内的事情。其实每次老公看着我干活的时候也会在一旁很满足的说自己找了个真正贤惠的好老婆,但是一旦爆发起来,我的好都没有了。
真的好伤心,他现在在客厅看电视,我刚刚收拾完床上的玻璃,手被玻璃扎破了两处,但是这疼算什么,真正疼得是在心里,实在是没有地方可以发泄自己心里的痛苦了,跑到这里全说出来了,早知道结婚后会是这个样子,我为什么要结!这可是我曾经自信找到的那个可以让我依靠,和我一生到老的人啊!大家使劲拍我吧,我觉得自己坐在这里再乱想会疯掉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31.2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