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华侨城巴西烤肉之印象(转寄)

发信人: suxiya (舞者飞扬), 信区: Food
标 题: 华侨城巴西烤肉之印象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Nov 14 16:29:42 2007), 站内

结缘华侨城的巴西烤肉是因为前深圳晚报的前辈推荐的,他对烤肉的喜好程度让人不禁对巴西烤肉好奇。那天我们一行人驱车前往,华侨城的环境真的不错,现在那里的房子好的复式楼卖到15万一平米,绿园水景,宛如室外桃园。据说城里的人都很有钱,那里的饭馆靠城里的人养活着。不过看了南里约巴西烤肉,有点吃惊,价位偏低,当然是相对于华侨城里来说。自主餐,中午一位48元,晚上68元,任吃,不包括酒水。不吃肉已经很多年了,都怪小时候吃太多梅菜扣肉,大学吃太多牛排了,对肉已经完全不感冒了。但是那里的蜜汁叉烧真的折服了我。红亮的外观貌似普通,咬了一口肉汁立即从齿间溢了出来,鲜而嫩,脆而爽,微甜的滋味巧妙的挑逗着舌尖。最喜欢的是烤香菇,民间传言,每日姑一片,健康又美颜。侍者持着叉有香菇的烤叉,为我取下几片,入口尝之,满口的鲜香脆爽,余味流长。烤牛舌更不用说了。这里的烤肉的特点就是汁多鲜而脆,水果经烤了之后,味道有所不同,烤香蕉比较受欢迎,但我不太喜欢,对于我来说有点过甜了。
采访的过程中,认识了一个小帅哥,这个小家伙每天必来。店家给了他半价折扣,他每天的午餐就是这里度过的,偶尔晚餐也是和父母一起来这里吃。我很佩服这样的人,有这样的情节,要是我很难在一家店吃上两年,还每天必来。那天吃得很饱,吃了不少的的肉,估计是我成为素食动物之后唯一的一次,而且那天我居然没有罪恶感,现在很多曾人都吃肉了,我为何不能?哈哈哈。存在即是合理的,有些东西天生生出来就是为了给人吃的,哈哈哈。南里约让我放弃了做素食者的愿望。自助沙拉和自做的甜品也不错,我评断甜品的原则是原汁原味的甜,不腻的甜,来自原料本身的甜,而不是糖精,各种辅料的甜的发挥是一份甜品的极致。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9.142.1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