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Linkin Park归来,随便写点(转寄)

发信人: finalss (Turbo Lover!), 信区: PopMusic
标 题: Linkin Park归来,随便写点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Nov 19 03:25:25 2007), 站内

说起来linkin park也算是老乐队了,从第一张专辑刚出我就开始听
现在第一盘磁带里面送的转印贴纸还被我贴在家里的台机上。smth原来linkinpark这个id也是我的。貌似linkin同学还曾经在2002-2003年试过这个id几次密码。哈哈。现在这个id已经饿死了,换了主人

这次正好赶上来上海出差,特意早来一天,晚上顺利的买了黄牛票。

首先说人还是满多的,不容易,上海还是比北京能接受外来事务,周围的大多是操上海本地口音的土著,基本整个虹口足球场全满。想起来当年suede来北京在朝阳体育馆演出连一半的人都没坐到

7点半入场,坐等了半小时还没开始,台下已经一直在喊了。8:00终于全场灯灭,音乐响起,大家沸腾了,激动了!结果一张嘴,见光死@_@ 竟然是瘦人,而且音响效果级次。(我坐的是看台,混响特别严重,基本听不清楚高音)
在大家的起哄中,8:20瘦人勇敢的唱完了五首歌。我这时候还安慰同来的同事"这个吧,一般暖场乐队都不给全开音箱的,所以效果肯定不好,等正主儿来了,肯定牛b!"

再说台上,瘦人下去了,全场灯光再次亮起,舞台上瞬间冲上来30多工作人员,"等等,他们怎么把台都拆了,我考!鼓也搬走了?"10分钟后,台被清空了。。。
接着一块黑色的幕布缓缓落下,奥~原来linkin park的家伙都在幕布后面。同时后面也露出了一块巨大的显示屏,有一些经典歌曲都在后面显示屏放了相关的影响或者mv,跟现场气氛结合的很好。

又是一阵苦等,终于8:45灯光再次熄灭,同时在one step closer的前奏中,linkin park的6个成员终于献身。但是让我极度失望的是,竟然音响效果和瘦人暖场的时候一样垃圾!

基本听不清楚singer rapper guitar的声音。简直ft to death,竟然音响还不如我在工体听周结论。看来是主办方太抠门,连喇叭都不给配够了!

但是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感情还是被逐渐调动了起来。bleed it out, in the end, crawling,numb基本是全场一起唱的,最后what i've done的时候感觉时间还早,faint结束的时候感觉时间过的太快了,怎么那么多歌一下就唱过去了。

演出之后,发现出租太难打了,走了30分钟才打到车。回来和同事扯淡到现在。写完这个东西睡觉去了。

总结一下,基本是抱着还愿的心态去听得,虽然演唱会本身效果很垃圾,但是linkin park的成员们演出很卖力,我看得很开心。

--

晚上睡觉别盖太厚的被子,别穿过紧的内裤,早睡早起,多想想共产主义事业。
―《顽主》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8.242.148.13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