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关于我的短发(转寄)

发信人: Zufall (我向左转时 你却行向右), 信区: Joke
标 题: 关于我的短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4 20:15:56 2007), 站内

最近某根筋没搭好,没去经常去的理发店,随便在街上找了个理发店,一个山西师傅(PS:没有bs山西同志的意思)给我理了个巨短无比的头发。结果,这阵子去健身房进女更衣室的时候,回头率暴增,还被好几位热心但是眼神不大好的大妈停住脚步仔细打量。让我不禁想起了若干往事:

1、大学有一次坐南航飞机回家,bf(现任lg)和我坐一起。美丽的空姐一个标准的弯腰,对上我的眼神,开口问:先生,请问您喝点什么?当时揽着我腰的bf抬头怒视。空姐一惊,改口:对不起,小姐,您喝点什么?我当时正在窃笑,没及时反应,结果~~~~~~~~~可怜的空姐好像鼓起很大勇气,重新问:啊对不起,先~~~~生……

2、我中学的时候,早上摸黑出操长跑,经常有男生从后面追上拍我肩膀,等我转头,再以惊人的百米速度逃窜……

3、最让我记忆深刻的一次,高中的时候,课间休息,男男女女一群人站在教室后面聊天。忽然班里一个男生冲过来,从后面抱住我,然后……全场石化若干秒后,该男生

尖叫着跑出了教室~~~~~~~~~~~~~~

他尖叫着跑出了教室~~~~~~~~~~~~~~~~~~~~~~~

他居然尖叫着跑出了教室~~~~~~~~~~~~~~~~~~~~~~~(那是我的戏份啊!)

当时穿着深蓝色校服裙的我,一扭头很潇洒地坐回到了座位上。心里OS:

猪头,我穿着裙子阿~~~~~~~~~~~~

我穿着裙子阿~~~~~~~~~~~~~~~~~~~~~~~~~~~~~~~~~~`


--
我由布鲁塞尔坐火车去阿姆斯特丹
望着车窗外面飞过的几十个小镇,几千里土地,几千万个人
我怀疑
我们人生里面唯一可以相遇的机会,已经错过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59.226.2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