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星期一

Re: GG Joke(转寄)

发信人: foreverrr (foreverr), 信区: Joke
标 题: Re: GG Joke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3 14:18:57 2007), 站内


[笑话连篇] GG Joke
[水木特快] 话说三国五虎将里边谁最爱喝粥
[个人Show] (内置公主照片)下午在六教自习的同学注意了,有没有收到那碗免费粥
[我爱吃, 我想吃] MM错拿了免费粥,可恶心死了……
[研究生之家] 当考研遇到了免费粥
[房地产论坛] 求问 关于免费粥
[孩子] 大雪 我们仨 一起喝 免费粥
[电影] 我看周润发――揭开那碗免费喝的粥
[家庭生活] 请过来人看看,我这样让GG喝免费粥对不
[国际足球] 有些感动 粥是免费的


分类精彩讨论区 98元!上杂志!当明星!喝免费粥 !点击了解

休闲娱乐 星座, 网友聚会, 古典音乐, 动漫园地, 智力乐园, 免费粥天地 [更多]

[笑话连篇] GG Joke
[个人Show] (内置公主照片)下午在六教自习的同学注意了,有没有收到那碗免费粥
[电影] 我看周润发――揭开那王免费喝的粥
[星座] 我要批斗处女男 喝粥只喝免费的
[苏醒・你最醒目] 看到进站了 粥碗很精致
[舞迷之家] 充满新鲜感的工会~~ 粥竟然是免费的
[热舞] MD,饿了,金鼎轩还是免费粥?
[欧美电视] 看过的美剧大家一般都怎么处理?换免费粥
[魏晨・橙心晨意] u make me wanna to drink zhou for free
[宠物乐园] 大黄铁窗泪 什么时候才有粥喝

游戏天地 电脑游戏, 网络泥巴, 视频游戏, 体育游戏, 网络游戏, 喝粥游戏,[更多]

[魔兽世界] 寻求一个合适的团队 一起去喝粥
[御剑江湖] 问个有关仙3结局的问题 那碗粥最后谁喝了
[电脑游戏] 电软:乌鸦乌鸦叫 我要喝粥粥
[网络泥巴] 这几天学车 粥都不想喝了
[喝粥游戏] 2007十大精品喝粥游戏推荐
[星际争霸] 最后比分是多少啊? 91赢了没?赢了多少碗?
[光荣游戏] 三国11好难呀 还是喝粥好了
[魔兽争霸] moon的喝粥实在是太绝了!
[最终幻想] 终幻7跟喝粥先玩哪个好呢?
[Dota爱好者] 请问喝粥是哪个装备?

体育健身 台球城, 棒垒球, 篮球, 绿茵世界, 桥牌, [RSS] [更多]

[国际足球] 有些感动
[篮球] Miami 89:115 Denver 技术统计
[旅游] 柬埔寨政府真不错
[滑雪] caonan开门收徒啦~~~~啦啦啦啦 大家鼓掌!!!
[跑道人生] morning!今天是个跑步天
[绿茵世界] 国足"司令塔"受豪门青睐 望1000万英镑加盟曼联(zz)
[羽毛球] 【请教】头顶区,球的处理
[桥牌] 这牌要改叫4D吗?
[乒乓球] 客观说,国外名牌与国内土牌之间的性能差别会很大吗?
[北京奥运会] 打算不再订其他票了...

社会信息 IT业界特快, 绿色环保, 兼职工作信息, 电脑市场, 失物招领, [RSS]

[房地产论坛] 求问 关于住房
[二手数码产品] 可怜的ZCocaCola
[数码单反] 大家都来说说,你在DSLR上花了多少钱,觉得还得再扔多少钱?
[求职广场] BAIDU和SLB BGC选择
[飞跃重洋] 申来申去,我发现我累了
[二手电脑市场] 请教个问题,水冷里面放酒精行不行? (转载)
[英国学人] 在UK的mm来给推荐个带回国的香水吧。
[权证・金融衍生品] 要是中铁亏了
[金融产品及个人理财] 谨慎办理华夏银行的信用卡
[水木网际基金管理公司] 抓住机会啊


知性感性 家庭生活, 好朋友在一起, 男孩子, 时尚, 我爱吃, 我想吃, [RSS]

[我爱吃, 我想吃] MM错买了伊利的酸奶,可恶心死了……
[研究生之家] 当考研遇到了腐败
[孩子] 大雪 我们仨
[家庭生活] 请过来人看看,我这样的做法对不
[大龄男女] 疑似准爸爸
[光协] 周五晚上一个人跑去club看脱衣舞秀!
[职业生涯] 非计算机专业的人想转it的话,什么培训比较合适?
[汽车世界] 新手向右并线,老是扭头看一下,对不对?
[谈情说爱] 竟然有这样的女人
[三十而立] 决定了:春节回去看老人!

文化人文 ASCII艺术, 武侠世家, 英语角, 历史, 法学与法律, [RSS] [更多]

[历史] 中国历史上最可惜的王朝
[武侠世家] 魔装真好看啊
[煮酒论英雄] 魏延伐魏之计高于孔明?(zz)
[铁路] 火车站附近有KFC么?
[儒释道] 现代科学如何定义时间?
[读书心得] 王力雄:中国从文革得到什么?
[哈利・波特] 佛地魔的魂器与七宗罪
[手语] 祝我们的前社长huhahuha生日快乐!
[开放易学] 北京五大高校学生星座分析zz
[红十字运动] gtli生日快乐哦

学术科学 人工智能, 城市与建筑, 医药卫生, 材料科学, 心理, [RSS] [更多]

[心理] 非常非常的恨我的导师
[生命科学] 我国艾滋疫苗进入临床试验 已确定10余名志愿者
[军事�望] 美国称有权绑架他国公民 可越境绑架通缉犯
[军事科学与技术] 美军F-15机队再度停飞!
[通信技术] 问问物理层实现的具体流程
[航空航天] TG要探火星了
[数学科学] 哪些数学对计算机专业最有用?
[汽车技术] 国产变速器节油20.8-36% 出租车日省50元
[生物信息学] 请求生物芯片分析高手帮助
[军苑娱乐报] 在七食堂偷听到的暗杀预谋! (转载)

电脑技术 CAD技术, 顽强生存着的DOS, 数据库技术, 计算机图形图像学, 软件加密与解密, [RSS] [更多]

[新软件介绍] 强烈谴责腾讯网站的强迫打开网页的无耻流氓行为!!!
[苹果电脑] 唔,最近做的东东
[Linux系统与应用] 既然Perl那么牛逼,我们为什么还要写C程序?
[Linux 开发与高级讨论] RedHat9.0居然没有ifconfig命令?
[笔记本电脑] 现在买本应该在哪买呀?
[Java技术] 郁闷,如果用户在jpg文件里嵌入的恶意代码,我通过程序能
[C++程序设计语言] C++ Primer 第四版的一道题目
[编程技术] 在半径R的圆内,随机均匀画N个半径为r两两不相交的小圆
[计算机体系结构] 程序如何减少memory alias
[函数式编程语言] FP 中有什么好用一点的 GUI Widgets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42.7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