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转载)(转寄)

发信人: orchild (^^兰^^达达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 信区: Joke
标 题: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2 23:38:32 2007),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发信人: bboolizy (浮生若梦),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2 23:36:29 2007), 站内

一、
紫菱望着渐渐逼近的艾菲尔铁塔,动情地说:"它从前面看是一座铁塔,它从后面看是一座铁塔,它从左面看是一座铁塔,它从右面看是一座铁塔,它从上面看是一座铁塔,它从下面看还是一座铁塔……

二、
紫菱:"云帆,我晕车耶!"

云帆:"怎么会晕车呢?这只是马车呀。是不是中暑了?有没有发烧?"

紫菱:"我不是那种晕车!我是坐着这样的马车,走在这样的林荫大道上,我开心得晕了,陶醉得晕了,享受得晕了,所以,我就晕车了。其实,我自从来到普罗旺斯,就一路晕。我进了梦园,我晕;我看到了有珠帘的新房,我晕;看到古堡,我晕;看到种薰衣草的花田,我还是晕;看到山城,我更晕。反正,我就是晕。"

云帆:"好,你晕吧,我在你身边,如果你晕倒了,我会抱住你 ……"

【 在 JIERAL (菠菜男爱生活爱老婆!)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老婆在看,我也看了一下
: 发现那个紫菱真是个犯贱的女人
: 居然还有男人能忍受
: ...................

--
心理老师说:每个人都朝着自己想去的方向走着
可我迷失了方向
所以兜兜转转还在原地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18.1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