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joker的西瓜六月刊(转寄)

发信人: hoo (hoo | 闭关), 信区: Joke
标 题: joker的西瓜六月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14 00:54:25 2007), 站内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夏日必备品: │
� ) ││ │││││ ┤ │ ─┤ │ 西瓜,凉扇,版衫!│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___ ___
( � ┌──┐┌┐┌┐┌┐┌┐┌──┐ \� �/
�� └┐┌┘│││││ � ││ ─┤ (^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MJOKE夏日热烈推荐~ /│
│ │
│ 1.买单的时候总算有些心理准备,但是...[pic]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6


│ │
│ │
│ 2.通不过这个校验的就算机器注册[pic]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7




│ 3.奥运最新新海报[pic]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11



��
��� 4.这家店的真实在,招牌说明以诚信为本[pic]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13


����
│ � 0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MMJOKE夏日热烈推荐~ /│
│ │
│ │
│ 5.林蛋大 vs 黄肚皮[pic]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14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15




│ 6.寝室趣事之一二[pic]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20




� 7.就是SuperMan也做不到的标准上车动作[mov]
��

http://www.newsmth.net/bbsanc.php?p=872-22-6-3-24


���
��〃�
����
│ � 02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JOKE六月原创目录~ /│
│ │
│ ○ 亵字 ○ 要像个男人一样 ○ 写一个,收到花之 │
│ 后你会说什么? │
│ ○ 童言无忌 ○ 真正的马路杀手 │
│ ○ 股市大跌,老婆心 │
│ ○ 小笑话一个 ○ 早上在公交车电视里 情不好,处处找茬zz

│ ○ 答辩的笑话 ○ 关于八宝山的joke~zz ○ 天王大声唱,是不是
│ 为了要掩盖core走调啊
│ ○ 水平二归来zz ○ Re: 关于C语言的问题

� ○ 我一同学故事 ○ 唉 半夜没人发个X的吧zz 请按空格
��
��� ○ 爸妈的经典语录 ○ 佛门大师是如何炒股发财的 m
��〃�
����
│ � 0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亵字 by yxlxh /│
│ │
│ │
│  一同事在写东西,突然问:"不可亵玩也的亵字怎么写?" │
│  我在纸上给他写了亵字. │
│  另一同事在电脑上查,说:"原来就是把手伸到衣里面的那个亵啊!" │
│  我一惊,后不觉莞尔!






��
���
��〃�
����
│ � 04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童言无忌 by skyjoker /│
│ │
│ │
│   早上坐公车,旁边一对母子,母亲帮可爱的小儿子复习英语 │
│   "公共汽车怎么说" │
│   "拔丝" │
│   "小鸡"
│ "起可"
│ 。。。。
│ 如此这般
│ "狐狸"
│ 小孩想了想"。。。发四"
� "不对,再想想,有个 克 音"
�� 1;37m小孩恍然大悟状"发可"―__―
���
��〃�
����
│ � 05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小笑话一个 by JLyi /│
│ │
│ 前几天发生的事情 │
│   p大某人找朋友A借了个塑料电子表,准备考试 │
│   此人跑过来拿着表象我炫耀:"这个表啊,是A高三时候买的, │
│   可神奇了,XXX考试靠它,YYY考试也靠它,ZZZ。。。" │
│  
│ 我忍。
│ "哦,还有,它可是100米防水的"


│ 我再忍。
� "哇,他居然是有gps功能的!你看,上面还显示THU呢!"
��
��� 啊?这么神奇!我正想抢过来看看……
��〃�
���� 半晌,此君说,"哦,原来今天是星期四"
│ � 0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答辩的笑话 by NormandySky /│
│ │
│ │
│   听mm说的,文科院系 │
│   每个学生讲之前,导师会先发表一下意见 │
│   于是一个导师说道: │
│   这个论文语言很幼稚,结构很混乱,逻辑恨不严密..
│ 一看就是自己写的,所以我就让他来答辩了

│ 还有一个学生答辩完了,一个老师说:
│ 我问你几个问题,你不用回答,因为我知道你答不出来


��
���
��〃�
����
│ � 07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水平二归来 by Aragorn21 zz by Paean /│
│ │
│ │
│   │
│   考完口语,对老师说,goodbye │
│   老师说,have a good holiday, see you next time │
│   严重怀疑我是不是听错了!!!






��
���
��〃�
����
│ � 08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我一同学故事 by pippoelement /│
│ │
│ │
│   我寝室一同学,迷恋本班一女生,整天缠着她不放. │
│   上课上自习吃饭买东西都不放过.该女生无奈只好随他跟着.. │
│   │
│   今天,室友同学和该女生在路上碰到该女生的一个朋友.
│ 该女生指着我的室友说:XXX,这就是我平时经常跟你提起的XX.
│ 我的室友一听挺高兴的. 0m

│ 然后那个女生的朋友仔细地端详了我的室友一阵,
│ 小声说了句:"看起来挺正常的啊."

��
���
��〃�
����
│ � 09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爸妈的经典语录 by lonelysarah /│
│ │
│ 1。无厘头的老爸: │
│ │
│ 老爸喝完小酒,我就去给他盛饭了。 │
│ 盛了一满碗,端他跟前。 │
│ 他没扒两口不干了:怎么盛这么硬的饭我我吃,给我换中间的!
│ 我哦了一下,正要给他换,他补充了一句让我暴寒的话:

│ 不知道你爸最爱吃软饭的吗????

│ 2。犯晕的老爸:

�� 老爸年纪大了,有点犯糊涂,主要体现在说话看字颠三倒四的,
��� 当然大事绝不糊涂,算起帐来他可是精得很。
��〃� 单位发了购物卡,拿回去献给老爸。
���� 老爸说:什么卡?我瞧瞧。
│ (下一页) � 10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爸妈的经典语录 by lonelysarah (续) /│
│ │
│ 拿出老花镜戴上,朗声念道:高雅的卡…… │
│ 我纳闷,这么诡异的名字???凑上去看,不看不要紧, │
│ 一看顿时没晕过去。那上面明明是4个大字:雅高e卡 │
│ 老爸,你颠三倒四不要紧,可你居然能把 e 看成の,也忒天才了吧。。。 │
[1;32m│
│ 3。同样犯晕的老妈:

│ 新闻播香港回归庆典,我妈看见前外长。之后念叨钱其琛是很了不起的科学家。
│ 我汗了一把,说:妈,你搞清楚点,钱其琛是外交部长!你说的是钱学森吧?
│ 我妈说:哦?对对,我记错了。
� 我随口顺便给她科普一把:钱学森,钱伟长,钱三强,并称"三钱"。
�� 接下来我妈说了句话,让我汗如雨下――
��� 她说:你个死丫头,糊弄我?哼!
��〃�
����我知道,钱其琛,钱学森,钱伟长,并称"钱三强"!!!
│ 我真想撞豆腐啊我~~~ � 1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要像个男人一样 by freedmind /│
│ │
│ 我的一个女同学QQ上讲的一件事。 │
│ │
│ 女同学有个小侄儿,4岁多些。有天在一起玩耍时,小侄儿摔倒了,把腿擦 │
│ 破了。小侄儿开始哇哇地哭。 这女同学想趁机灌输一些理念,对小侄儿说: │
│ "这点小伤,哭什么?你是不是男人?"
│ 小侄儿一边淌眼泪,一边把短裤脱了下来,说:"我是男人。"
│ 女同学有点惊讶,但想继续灌输理念,只能一边盯着小侄儿,一边说:
│ "光有小dd,不一定就是男人。男人要勇敢!"



��
���
��〃�
����
│ � 12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真正的马路杀手 by ohyeah /│
│ │
│ 真正的马路杀手――某个女司机! │
│ │
│ 我们培训班的老师说,女生最好在18岁左右就去考驾照,因为女生对路况 │
│ 比较不熟悉,需要多一点时间练习。 │

│ 他后来又补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开车比遇到砂石车还可怕!

│ 话一说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于是,我们老师就说了他在报纸
│ 上看到的一则新闻:有一个女生在马路上开车,路上有东西;而她为了闪
│ 躲那个东西,方向盘一打,笔直的朝向安全岛开了过去,就在快撞上安全
� 岛上的树之前,一般人或如果是你会怎么处理呢?
��
��� 要嘛~就踩煞车;
��〃�
���� 要嘛~吓的不知如何是好;
│ (下一页) � 1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真正的马路杀手 by ohyeah(续) /│
│ │
│ 要嘛~有的人会踩错踩成油门............. │
│ │
│ 但是那个女的什么都不是,结果她居然.......... │
│ │





│ 对那些树按喇叭

��
���
��〃�
����
│ � 14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早上在公交车电视里 by woww /│
│ │
│ 正在播"走吧"节目 │
│ 主持人不是悦宁,是另一个mm。那个mm一看就功力不行,略有紧张 │
│ 今天的短信主题是"刷卡",结果主持人连念了两条都是与刷卡无关的短信 │
│ 这时就听她念到:"手机尾号xxx的朋友说,主持人实在是太难看了……" │
│ 我当时一惊,但她还是以职业口吻略过去了
│ 没过多久,下一个时段换了一个主持人,更强:
│ "刚才有位朋友发短信说我们的主持人太难看了,这句话已经达到了她的心理
│ 底线。另外手机尾号xxx,xxx,xxx的朋友都发来短信说,其实主持人也不是那
│ 么难看……"
│ !!

��
���
��〃�
����
│ � 15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关于八宝山的joke~zz by bluecloud /│
│ │
│ 笑话,是前两天听同事叙述伊的邻居的事情。 │
│ 话说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 (CRI) 地处北京石景山路甲16号, │
│ 八宝山附近。因此员工打车都习惯说去八宝山。 │
│ │
│ 某日,天还没亮,负责中东某地区广播的一位老爷爷披星戴月就出来打车了,
│ 因为要赶那个时区的时间,所以很着急。
│ 头发花白的老爷爷上了taxi,喊了一句"去八宝山,快!快!"

│ 司机从镜子里看了一眼,已感觉后背有些凉意。

� 眼看快到了,老爷爷越来越着急,不停地催,最后气急败坏地喊:
�� "快点快点!天快亮了,天快亮了!!"……
���此时司机早已魂飞魄散,一个急刹车,弃车而逃……
��〃�
���� 老爷爷莫名其妙地追了半天,没办法,只好小跑着赶时间去了……
│ � 1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Re: 关于C语言的问题 by liangyue /│
│ │
│ │
│ 想起中学学校组织象棋班, │
│ 两个mm在一边认真的下着,马日象田,有模有样。 │
│ 过了一会,教练过去看了一眼说: │
│ 你们这个下的不对,老将被吃了就输了,不能走了,
│ 你看你们还在走。





��
���
��〃�
����
│ � 17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唉 半夜没人发个X的吧zz by shanxijuzi /│
│ │
│ │
│ 一天老五去厕所看见蹲坑的老三,跑到宿舍狂喊: │
│ "老四,老三老二老大了!" │
│ │







��
���
��〃�
����
│ � 18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佛门大师是如何炒股发财的 by cygwin /│
│ │
│ │
│ 某寺庙方丈大慈大悲,多年来投资股市收获颇丰。 │
│ │
│ 人尝问曰:"方丈真乃佛门股神也,大师炒股可有独家法门?" │

│ 方丈答曰:"贫僧观股市低迷时,尘世间无数股民套于水深火热之中,
│ 不禁动恻隐之心,尽己之所能吃进股票,助其解套,以图善事。其后
│ 股市高昂,众人抢购不已。贫僧忙将股票售出,希望能让众股民遂愿购得。
│ 多年下来竟然获利极丰,此乃佛祖明察,善有善报者也。"


��
���
��〃�
����
│ � 19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写一个,收到花之后你会说什么?by superniba /│
│ │
│ 一位女同事是bh的,向来都是 │
│ 某日恰逢其生日, │
│ 中午在公司的会议室大家一起啃盒饭的时候,花店送来一束花 │
│ 真的是好大一束花,漂亮, │
│ 老公送的,
│ 一众女性狂喊,尖叫
│ 大肆宣扬,你真幸福,真羡慕你,你老公真浪漫,等等不知真假的废话
│ 只见该女眉头紧锁,



�� 及其冷静的说了收到花的第一句话:
��� 我今早就给了他六块钱买早饭,他哪来的钱?????
��〃�
����顺便坑一个,你们收到花之后都说一句什么捏??
│ � 20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股市大跌,老婆心情不好,处处找茬 by mxp1980 zz by MrLoner /│
│ │
│ │
│ │
│ 股市大跌,老婆心情不好,处处找茬,嫌菜太咸,电视节目不好看,... │
│ 晚上睡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起来要换床单, │
│ 老公说:床单又没惹你,换什么?
│ "我想换床素的,趟在这印花的床单上睡觉容易让我想起印花税





��
���
��〃�
����
│ � 21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天王大声唱,是不是为了要掩盖core走调啊?by roseven /│
│ zz by tortilla │
│ │
│ core走音了,刘德华赶紧道歉:对不起啊刚嗓子不好 │
│ core心想,这小伙子不错,下届特首你了。 │
│ │
│ 过一会儿core又走音了,张学友赶快鞠躬:今天状态不佳,包涵包涵。
│ core心想,这小伙子也好不机灵,政协加你一个吧。

│ 再过一会儿core又走音了,黎明赶紧说:对不起对不起,大家都知道
│ 我是走音天王。
│ core满意的想:你们都很忠心,我很欣慰呐。

�� 郭富城一看好事都被抢了,不乐意了
��� 7m大声道:一会儿这位先生走音的都算我的!
��〃�
����
│ � 22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更多精彩内容,请参见JOKE版精华区x-6-2-5-6 /│
│ │
│ 下面,进广告! │
│ │
│ 亲爱的,我要~~ │
│ � │

│ ┌�__�┐ 好好好,我洗个澡, ��____��
│ │ , , * 马上就过来! � ┃ _ _ ┃
│ │(. (. │ ┃ ,]__,] ┃
│ │"oo "│ ┃ (�) ┃
│ │ │ ┃  ̄ ┃
� │ ____ │ �讨厌啦~!你想哪里去了! ┃ ______ ┃
�� └� �┘ 人家说的是要JOKE版衫~! ┗� �┛
���
��〃� 画外音:JOKE版衫2007版,是您灌水抢整,挖坑填土,调戏版猪,
���� 戏弄名媛之必须必备及必不可少之法宝!
│ � 2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特别赠送篇 ��
│ ~[绝密档案]伸手不见五指之黑屋秘会~ �

│ �

│ 本期秘会主题:端午节粽子作诗 .
│ 。
│ 开头――

│ 超市的粽子偶不喜欢吃,无奈――

│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我之无粽可吃;
│ 粽棱棱其香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by chunhui
� �
�� �
���� ′
│ � 24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粽子几时有 转粽叶 �
│ 把锅问青天 放江米
│ 不知天上粽子 栓成团 .
│ 煮熟要几点 。
│ 不会有粽?
│ 我本乘风睡去 那是谎话说不圆
│ 梦里还有粽子
│ 害我饿馋馋 粽子很好吃
│ 端午小甜甜
│ 起床弄清影 --by bein9
� 粽子在人间
��
� �
�� �
���� ′
│ � 25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如梦令 端午节觅粽 �

│ 常记端午日暮 .
│ 觅粽不知归路 。
│ 败兴晚回joke
│ 误入黑屋深路
│ 吐偶 吐偶
│ 惊起猪头处处
│ --by sweetcocoy


��
� �
�� �
���� ′
│ � 2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水调歌头・粽子 �

│ 粽子三寸长, 实在香, �
│ 粽叶青泛黄。 口水淌,
│ 几点才到下班, 牙痒痒。 .
│ 回家过端阳。 忍无可忍, 。
│ 总共一斤二两, 偷偷打开先品尝。
│ 两种七短八长, 一口下去暗爽。
│ 有豆沙水果, 两口全部吃光。
│ 有红枣香肠。 一顿狂扫荡,
│ 口味不一样。 棕叶粘脸上,
│ 一旁放桌上, 哪还管吃相。
� --by ohyeah
��
� �
�� �
���� ′
│ � 27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没有结尾的结尾―― �

│ 大风起兮粽香扬~ .
│ 下班归家兮奔厨房~ 。
│ 安得残羹兮填肚肠
│ --by windin



│ 再进广告:

�� 您想上小黑屋吗?您想与小黑屋中的水车们共度漫漫长夜吗?您想与星
� � 河老大亲密接触吗? 请到JOKE版高喊:Too...old!会有专车接送您前
�� � 往黑屋圣地!特别提示:参观天数与o的个数相同!
���� ′ (此方法不保证可靠,有效性请自行验证)
│ � 28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别忘记在版面按V │
.` . │ ─┤│ � ││┌�│ │ 投票评选原创哦!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___ ___
\� �/
. (^oo^ )
�� �� ������ � �
. ��′〃 ������ �| |�
� � � � |�� |
. ~~~ ~~~


※ 修改:・hoo 于 Jul 14 00:54:52 修改本文・[FROM: 60.28.23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