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Re: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转载)(转寄)

发信人: GroundhogDay (土拨鼠节), 信区: Joke
标 题: Re: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23 06:34:07 2007), 站内

来,复习阿姨的颠峰之作:

男:对 你无情 你残酷 你无理取闹
 女: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男: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女: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男:我就算在怎么无情 再怎么残酷 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
更残酷 更无理取闹
 女: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 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
最残酷 最无理取闹的人
 男:哼 我绝对没你无情 没你残酷 没你无理取闹
 女:好 既然你说我无情 我残酷 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 残酷给你看
无理取闹给你看
 男:看吧 还说你不无情 不残酷 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 残酷 无理取
闹的一面了吧.

【 在 orchild (^^兰^^达达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下文字转载自 FamilyLife 讨论区 】
: 发信人: bboolizy (浮生若梦), 信区: FamilyLife
: 标 题: 又见一帘幽梦中令人晕倒的台词
: ...................

--
经典tf粉丝语录:
标 题: Re: 我拉BF去看擎天柱大哥他很不耐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15 12:06:32 2007), 站内

你BF是男人么
【 在 blackpegasus (蓝宝石王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