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zz (zt)荒诞的经历 我被告性骚扰,公司被罚款5万 (转寄)

发信人: shotsoco (Sailor| 日事日毕日清日高), 信区: Joke
标 题: zz (zt)荒诞的经历 我被告性骚扰,公司被罚款5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2 13:31:09 2007), 站内

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么荒诞不经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从一个老老实实的本分的男孩,我连路上的漂亮美女都不敢正眼看多久的人居然被告"x骚扰"... 而这一切也让我成了公司的笑谈,这一切都tmd简直是一个荒诞故事。
��  
��就不说我们公司做什么的了,反正100多号人,几乎人人一台电脑,两个月前招聘过来了几个新人,其中有个还算漂亮的美女。这几个人经过培训后,上个月安排了桌子和电脑,其中那个美女就坐在我旁边的格子间里。
��  
��公司电脑多,但是没有专门的网管部门,当初搞网络的时候就是我们几个小伙子自己规划,拉线搞起来的,所以大家也默认我们就是"网管"了,有什么问题都找我们,而且我们也出于方便和服务大家,假设了几台服务器用来给大家共享工作文件还有一些mp3,电影什么的大家休闲的时候可以在上面在线观看,也算丰富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了。而且我们经常下一些新的电影什么的在上面,当然..我很坦白的告诉大家,里面也有藏有"骑兵&步兵"的目录和文件(我想这也没有什么吧,大家都知道,都自己看就可以了,潜规则而已)。
��  
��分配了电脑后,看到中午美女好像比较无聊,而且在网上找电影看,我就好心的告诉她一句,在公司服务器上有最新的电影,并且教会她如何访问公司服务器了,我却没想到一番好意却换来如此结果。
��
��我不知道女性是不是都很喜欢找东西,而且藏的再深的东西都能找到,反正是不到10分钟,被我们隐藏的很深的"骑兵&步兵"的目录就被她发现了,然后随即打开了其中的片断....
��  
��一个闲静的中午被一声女生的惊叫打断,然后就看见那个女孩头也不回的冲出了办公室,而整个办公室包括我当时都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下午我迷迷糊糊的被boss神秘召唤,然后就看见boss用"暧昧"的眼光看着我说 "你这小子,看上去挺老实的,居然要个大学生看这些东西" 原来那个女孩在boss面前把我告了,说我在公司机器上放黄色电影,还要她看....
��  
�� 当然,boss肯定猜出来是女孩自己翻出来的,而对于公司服务器上有这些boss也知道,而且也是欧美型的爱好者(boss不喜欢日系,曾经在某次"会议"上指出"要向欧美学习,不要总把目光放在日本女优身上"的"明确指示") 所以也就当笑话说了,然后把女孩找来,象征性的说了我几句,当然也婉转的告诉那个女孩"这也其实很正常的,几乎每个公司都有", 但是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
��
��你们能想象么!! 你们谁能想象的出来!!!? 虽然说人有千千万,人人都不同,但是我实在没想到居然有因为领导没有处理我处分我我没有深刻认识到错误,我没有按她的要求把服务器上的 "步兵骑兵"删掉,于是....她居然打了110,说我 x骚扰 她,说我们公司传播黄毒。
��  
��然后整个公司就是鸡飞狗跳了一下午,在没有人承认是谁把这些文件上传的情况下,公司被处罚了5万块钱,服务器还差点被没收。而我也不得不当着pol.ice叔叔和公司在场同事的面向那个女孩表示道歉,而且申明"我也是受害者不知道服务器上有这些东西"。 当然最让公司所有人心痛的是,我们不得不当着pol.ice叔叔的面格式化了2个300g的硬盘。(我猜这比罚款5万还要让我们boss心痛吧...活该,谁要你丫的不批买dvd刻录机)
��
��
��
��
��其实没什么了,确实罚款了5万块钱,是为了"买回服务器"的,否则服务器要被没收。 那女的还在我们公司阿,如果为这个把她开除,我们还怕她告到报社去呢。
��  
��md,现在经常有"好事分子"专门从分公司来看我和那个女的,故意从我们面前走过..以后我在公司怎么做人...操。
��
��
��真是倒了8辈子霉了,这几天除了有人专门有人来看我和那个女孩之外,更多的就是神秘兮兮的问我,是不是真的没了..备份了没有这样的话,包括我们BOSS。不过至于开除那个女孩,我想公司还不会这样的,毕竟从工作上,那女孩也算可以了能胜任。这可能是个人的人生观不同而已了。
��  
��
��现在兄弟我在公司"加班",背负着公司100号人的希望 ,考验finalrecovery的时候到了,嘿嘿。 应该没有问题的,那硬盘我是快速格式化的而且格了后就没有通电了,就是为了等风头过了再恢复。而且下个星期开始,为了提高"公司网络安全"访问服务器必须有特定密码了。 这几天要晚上加班把这些安全设定和按密码访问做好。
��
��昨天折腾到1点钟,数据恢复完毕,但是权限分派实在懒得搞了,而且觉得很累――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一个人的原因而让全公司人都不方便。
��  
��
��
��公司一共有3台服务器,1台公司业务的,1台工作资料备份存档的,这2台不是所有人都能用的。 而出事的是第3台,也就是休闲娱乐和个人用的,都是放一些电影和个人的一些乱78糟的备份,而且大家都很自觉,不会乱删别人目录下的东西。
��  
��现在这两块硬盘还没挂上去,那个女孩在旁边做表。从上个月开始除了工作上我和她就没说什么话。我在琢磨是不是要公司的几个已经结了婚的姐姐和她说说这个事情, 毕竟上面还有正常的电影啊。

--
……………………………………………………………………………………
\ /
\\ //
)\-/(
/I U\
( =T=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3.86.4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