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我的恶梦要结束了,你的恶梦才刚开始(转寄)

发信人: beautydu (俺想有帐号),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的恶梦要结束了,你的恶梦才刚开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ul 19 13:40:25 2007), 站内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三年,我们的背景差距很大,包括学历性格收入等等,同学曾说过我们俩在一起以后面临的困难会越来越大,但没办法,有的时候,我太感性,总觉得只要有感情,别的总可以克服和包容。

他性格挺内向的,不太爱说话,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更明显了,每天回来都心事重重的,问他就说工作太忙,也不沟通,我们俩一天说不到10句话,后来我就忍无可忍了,不理他。总之,那段时间要么是冷战,要么是吵架。

我家人一直不同意我俩,到了4月份,我爸说来看我,他就搬出去住了,我也觉得我俩没可能了,跟他说分手,他没说什么,后来再问,他就说他不同意。但也没什么联系。

到了五一,他说要请我吃饭,我说好吧,有的事情总要说清楚的,我们吃完饭,我说我们分手吧,性格不合,他还是不置可否,其实说分也不是那么容易分开的,很多东西都是连在一起的。

5月23日,我生日,他打电话说要回家拿东西,但忘了我的生日。他拿完东西,说不走了,要住一晚,我不同意,他非不走。后面的不多说了,带强制性的……

我突然发现,在情感上我还爱他,在现实上我接受不了他。

6月份,我挺想他的,就跟他说你回来吧,他说他回不来了,在我的强行逼问下,他说有的新女朋友了。我非常难过,那么长时间的感情,他说放下就放下了,这么快就有新女朋友了。我怀疑是我们没分手之前就有了,但没有证据。

我折磨自己也折磨他了两个星期,关系稳定点,他在两个人之间摇摆,他说在感情上倾向那个女孩,在现实中倾向于我,我说你选感情还是现实呢?他说不知道。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可能了,一他不可能回头,二他回头我也不能接受。

这段期间他住在我那,因为他没地方住,但那个女孩不知道,我跟他说你有两个选择,一是回来住,但不可以跟那个女孩联系,什么时候你不住这里了,到时候你跟谁好我管不了;二是不要回来了,我们再也不要联系了。他在摇摆,两头都不想放下,不想放下跟那个女孩的卿卿我我,不想放下在我这里的现实生活。

昨天我说,我们不要再联系了,永远都不要联系了,我不想他成为一个爱说谎的人,骗着别人骗着我。这样对谁都好。他说他觉得欠我太多,想跟我做朋友,希望有一天可以补偿我。我说不用了。

就在我觉得一切都可以和平解决的时候,今天早上,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我发现了他的一个私密邮箱,里面都是他和她的信,而他们是从去年底开始的,也就是我们还没分手的时候,还有过年我回家的时候,他把她领到了我们家,我看着看着就觉得恶心,想吐……然后我又破解了他QQ密码,从去年开始到最近的聊天记录我都看到了,我的手在抖,我不能再忍了……

我给他打电话问他,他说咱俩都分手了你还问这个干嘛?我说你欺骗我,我不会容忍的,我要告诉那个女孩最近发生的一切,包括你住在我这里,包括我们发生的一切,他说我求你了,你别逼我,我想跟她结婚,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就是别告诉她,我知道我欠你太多了……我冷笑着,然后给那个女孩打了电话,告诉了她一切,她当时就哭了,后来估计怎么解决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跟他说,我就是要毁你,你想得到幸福,我偏不让你得到,你怎么对我的,我就怎么对你。我已经无所谓了,我说我就是你的恶梦,永远缠绕着你,游戏才刚开始……

还是那句话,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66.16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