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

cup家族的合影(转寄)

发信人: milicic (Yume de Aetara), 信区: Joke
标 题: cup家族的合影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l 11 16:25:32 2007), 站内

Acup (小有小的好)
Bcup (Are U My Cup of Tea ?)
Ccup (。)(。)
Dcup (我最完美)
Ecup (这么大)
fcup (椰子大小)
Gcup (一般大)
Hcup (hi)
icup (怎么样,怕了吧!)
jcup ( )
kcup (kcup)
LCup (large cup)
MCup (摸cup)
ncup (我的id牛不牛)
ocup (恐龙特级克塞)
pcup (喜欢一个女孩)
Qcup (我来了)
RCup (乳房与罩杯)
Scup (我是电,我是光,我是唯一的神话)
tcup (cherubic)
Ucup (you cup, me cup, we all cup)
Vcup (胸前有巨人)
Wcup (想哪去了,世界杯哦)
Xcup (Chaircup of Cup Community)
ycup (一人之下,24人之上)
zcup (天大地大,我Cup最大)

--
  伊邪那岐男神:"你的身体怎么样?"
  伊邪那美女神:"俺的身体逐渐完整了,惟有一处没有闭合。"
  伊邪那岐男神:"俺的身体有个多余的地方,那么就献给你吧。"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21.223.2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